-
狭間の月
2003-07-25 / 伝奇凌辱ADV
2019-9-3 / 标签: DarkSide 凌辱 拔作 馆系 狂气 男主恶心
提起Dark Side,必定就是狂气的女主以及必定会死人的情节,本作也不例外。人设上,此作是Dark Side五作中最好的。剧情方面,月乃空有美丽的外表,性格却极为偏执,她的性格设定令我恶心,而男主在除真由END的所有结局中都证明了自己的人渣本质,尤其月乃TE令我不寒而栗,这对狗男女这样逍遥法外真的好吗?此作并不能像后来的偽りの教室那样让我从狂气中感受到乐趣,我不喜欢。 -
花園の娘
2004-06-11 / Windows95/98/2000/Me/xp対応
2019-6-3 / 标签: 拔作 邪教 馆系 DarkSide 凌辱
本作对邪教黑幕的挖掘还是不够深,本来完全可以写得更充实。大姐和小妹还顾忌着什么邪教对自身的影响以及罪恶的血脉,呵呵。唯独需要被教化的也就只有被洗脑最深的老二罢了。我最喜欢的是一周目四人大被同眠的结局。最后的老二妊娠结局真是恶意满满。 -
偽りの教室
2005-11-11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20 / 标签: DarkSide 校园欺凌 杀人 凌辱 狂气 女主神经病 悬疑
首先我必须给妹妹的声优風華100分,她演绎的这个偏执狂实在太令人难忘了。本作通过三周目,一层层揭开事件真相,同时也使本作的中心人物悠里、ミカ和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本作的BGM与场景搭配得非常合适,相得益彰。本作强烈建议全通,不然无法了解事件全貌。最后的问题是,为什么TE中女主会发狂?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