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译 淫妖虫 白猫本铺篇&月白姐妹篇 新訳 淫妖蟲 白猫本舗編&月白姉妹編
2017年06月02日 / PC
2024-2-10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啥时候单独建了这么个条目的? -
HEARTWORK-Symphony of Destruction-
1997-12-19 / PC、Mac OS / ADV
2023-12-5 / 标签: Active 凌辱 拔作 聖少女
围绕着一把枪展开的故事,篇幅短,节奏紧凑。学校篇写得比猎人篇要好。 -
エンジェリーズン ~天使のいいわけ~
2000-04-21 / SLG+ノベル
2023-11-25 / 标签: 凌辱 纯爱
虽然本作的宣传是超大作,但是本作的剧本量实在称不上是大作,每条线都不长。演出和上色风格非常有特色,但是绘柄却有着很严重的崩坏。剧本方面,前两条线有凌辱内容,但是所有的6条线的结局都是都合的GE,看着很别扭。另外幼驯染线幼驯染被凌辱的心理描写是本作写得最好的部分。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0-29 / 标签: StudioMebius 凌辱 柚子黑历史 拔作 こぶいち むりりん
柚子画师画的凌辱拔作啊......剧本一般,不过实用度甩了柚子作品几条街,系统设计也挺有想法,唯一缺点就是作业play偏多了。所以说柚子这两位画师离开VA,不再画凌辱作真是一个损失。 -
蝶之梦~游郭绘草纸~ 蝶ノ夢 ~遊郭絵草紙~
2005-01-21 / PC / 遊郭絵草子ADV
2023-10-18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复仇
HS写得不错,故事比较简单,几个女角色都是单纯善良的好人,算是良作吧。就是09版新增女主的剧本比较突兀。 -
咎:脏了的水滴 咎 〜けがれたしずく~〜
2002-04-12 / PC / ダーク系恋愛AVG
2023-8-27 / 标签: あんく 拔作 凌辱
剧本短,男主的噩梦并没有讲明白,人物塑造莫名其妙,凌辱内容像是要硬蹭出道作百舌鳥ノ贄,又没有前者的故事性,也就歌不错了。不推荐。 -
灰被り姫の憂鬱
2001-09-14 / PC / 伝奇系学園陵辱AVG
2023-8-5 / 标签: MBSTRUTH 猫柳まんぼ 拔作 凌辱
没啥意思,世界观与设定很多都没讲清楚,成了堆砌HS的纯拔作,不同结局就是换了个人而已。 -
Mi・da・ra
2000-12-08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5 / 标签: Mink 拔作 凌辱 妹
mink在系统这方面真的是很有想法的,男主的心理描写和对话分两个框同时进行,以及鼠标可以拖动人物身体部位都是很少见的设计。可惜的是系统基本功能不好用,背德描写也不算特别出色。沢子这个人物挺怪的。 -
妹 わたし、どんなことだって…
2003-11-28 / PC / ADV
2023-3-23 / 标签: moonstone 妹 拔作 凌辱
重复剧本太多了,几个BE恶意满满,TE中问题的解决过于都合,如果对男主的心理中的罪恶感和背德感写得再深入点就好了。 -
ノロワレ教室~校内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姦らなくちゃ?!~
2023-02-24 / PC / 学園不条理羞恥生活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7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口味太轻了,而且有不能调语音音量的bug。 -
螺旋溯行的绝望乡 螺旋遡行のディストピア -The infinite set of alternative version-
2014年12月19日 / PC / 思いと執着による世界の破滅のADV / LiLiM
2022-9-20 / 标签: LiLiM NTR 拔作 凌辱 とり
NTR来得太快了,剧本写得也不行,とり自从离开A社后就拉了。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2-8-31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凌辱 战斗
基本都是给本篇没有线路的角色(如今日子、ありさ、麻由、麻奈)发糖,另外静流的杀马特造型太草了。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30 / 标签: BLACKCYC 和泉万夜 拔作 凌辱 战斗
除了真悠香线和沙希线,其他路线的剧情都很一般,只有鬼畜凌辱HS值得一看。这作的感情描写也太突兀,悠香为何爱上男主写得非常潦草,沙希线洗白男主也让我不爽。和泉万夜的作品最喜欢的还是虫爱少女。 -
BM0 残酷な夜に彼女の叫びは誰にも聞こえない。
2003-02-21 / Win98/Me/2000/XP / 凌辱系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8-23 / 标签: FlyingShine rouge 凌辱 ココノツ
都说这是凡作,我玩了确实是凡作。以男主寻找妹妹为主轴,但是战斗描写不咋行,对人物的心理描写也不够深入,凌辱HS倒是一大堆。有模仿幻灵镇魂曲的感觉,但质量远不如幻灵镇魂曲。 -
梦幻之樱2 夢幻のさくら2
2022-07-29 / 伝奇触手凌辱ADV
2022-8-1 / 标签: TinkerBell 拔作 凌辱 触手
比1代有了很大的进步,画面更精美了,音乐也更耐听,也加入了很多动画演出,因此对CPU的占用也更大了,什么时候Tinkerbell才能优化一下引擎呢。唯一的缺点就是画阴毛了,而且还画得很难看。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