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gure~奪われた放課後~
1995-09-29 / PC98 / ADV
2022-4-14 / 标签: シルキーズ 凌辱
k姐说这作算郁作,但我没什么感触,只觉得男主太弱气了。心理描写倒是确实可以。 -
for elise ~致爱丽丝~ for elise ~エリーゼのために~
1996-12-06 / ADV
2022-4-10 / 标签: craftwork 狂气 电波
补标,狂气氛围是有了,但是故事完成度太低了,结局莫名其妙。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4-10 / 标签: craftwork 狂气 电波
全篇都是男主的妄想,感觉不知所云,不对我的电波,打出了两个结局后不想打了。 -
无尽的小夜曲 エンドレスセレナーデ
1999年2月26日 / PC
2022-3-30 / 标签: diskdream 悬疑
首先,系统太烂了,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剧本的第一部与第二部差异很大,第一部就是在便利店里与女主恋爱,第二部则是立足于各个女主进行解密,相对偏沉重。另外皐线写得比其他四条线都要好。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2-3-13 / 标签: otherwise 元長柾木 哲学 电波
分不好打。不太能对得上电波,7条线看上去毫无关联,似乎是7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可以说是元长式主观唯心主义的集大成。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22-3-10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致郁 雰囲気がいい 故事合集
片冈写的第一章是五个故事中最好的,把我看破防了,第二章也不错,但是第三章和第四章就不行了。尤其是第三章,我还以为我在看韩剧。第五章也跟主题毫无关联。最后的石切篇中点明的主题跟前五个故事几乎毫无关系。另外这个游戏删去HS,做成全年龄我觉得会更好。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22-3-5 / 标签: Active 聖少女 拔作 黑魔法
圣少女三部曲中最好的一作,对于黑魔法的设定很有意思,就是剧本偏短,如果能多些对12年前的往事的描写就更好了。 -
夕焼け -November-
2000-01-14 / PC / ADV
2022-3-4 / 标签: Tactics 故事合集
剧本不长,一天就能打完。本作写了四个角色与人相处,由不同的选择导向不同的结局的故事,总体上乏善可陈,羽崎线的恶意很是大。 -
赎罪日 ツグナヒ
1999-10-22 / PC / 少女捕獲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2 / 标签: BlueGale 凌辱 复仇
作为薄樱鬼写手之一的长野和泉的出道作,对男主与妹妹的感情的描写太薄弱,全作的重复文本也非常多,blue gale的系统也是烂得出奇,不过对于女角色的心理描写还可以。男主只要不凌辱妹子就能达成GE,凌辱了妹子就会达成BE,倒也简单粗暴。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白雪~七凭之祭 クロウカシス 七憑キノ贄
2009-12-11 / PC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ADV
2022-2-24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推理 悬疑
人设我觉得是IG社最好的,優稀澪唱的ED也很美,但是剧情只能说一般,推理太弱了,剧本也短。 -
エーデルヴァイス
2006-12-22 / PC / ヴィ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22-2-17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穗高望的文风还是一如既往的细腻。全篇文本很难读,之后再不碰穗高的作品了。 -
DEEP VOICE
2001-11-02 / PC / サスペンスADV
2022-2-8 / 标签: apricot crossnet 狂气 悬疑
真相很浅,灰暗的氛围和点击背景文字的演出还不错。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2-2-8 / 标签: FlyingShine 拔作 凌辱 悬疑
画感觉不如ココロノ好看,但是剧情可以说是FlyingShine黒最好的。此作一周目中女角色的心理描写是亮点,之后的真相线更是全作最精彩的,最后的反转由于之前有了铺垫我倒是猜到了。另外标题中的NTR是假的,实际上根本不算NTR。 -
ココロノ
2008-11-28 / PC / ADV
2022-1-27 / 标签: FlyingShine 恋爱 狂气
本作应该是异色校园恋爱的代表作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因为男主的选择而出现了不同的发展,每条线都值得一打。此外蓝毛幼驯染存在感怎么这么强......除了她自己的路线外,其他路线也都有关于她的结局,这就是真女主待遇?本作质量最好的是蓝毛幼驯染线和最扭曲的男二线。 -
请原谅我这个样子…真冬外传 こんなアタシでゴメンなさい… 〜真冬外伝〜
2005-04-28 / それからADV
2022-1-16 / 标签: winters 拔作 凌辱 女性视角
在本篇大搞乱交的女主真冬在FD里居然为了男主守身如玉,要是被轮了就会羞愧自杀,这是什么操作? -
こんなアタシでも…
2001-07-27
2022-1-16 / 标签: winters NTR 拔作 凌辱
很难评价的游戏。女主东云真冬由于性欲亢进,每次男主找她告白就找男人干她,而且来者不拒,男主居然也都能接受,最后她自愿成了男主的奴隶。也正是由于她的来者不拒,结果还怀上了不知道是谁的野种;甚至她还能拖男主的幼驯染下水,导致最后被刺杀。总结是一部透着异色的怪作。 -
ナビキノカジツ~Sadistic Medicine PLUS~
2000-12-08 / サイコホラー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15 / 标签: FlyingShine PIL KeN 悬疑 复仇 故事合集
主线中,由于朋友的实验,男主被夺走了原有的人格,并且陷入交织着狂气的幻想中,复仇心支撑着他继续活下去,一定要让反派被判刑,最后与女主相聚的男主其实也不再是原本的男主了。支线则是写手们依据原人设写出的不同故事,帮助完善男主的形象。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