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覚の鋭い牙
2003-04-25 / PC
2022-1-9 / 标签: winters 电波
不推荐,女人们只会迎合男主的性幻想,同时外星人女主要靠精液获取能量导致了ルルシー线中ルルシー被拔掉牙齿后身体溶解,男主把jj伸进地洞里射精来使她复活。另外两条线中也是以各种啪啪啪来填补。满满电波味的文字让我怀疑平井次郎脑中到底装了些什么?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2-1-9 / 标签: Valve 解谜 FPS
比1代难度更高,不少地方都卡关了,需要看攻略。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1-5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iar-soft loop 乱伦
需要看解析才能明白。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21-12-29 / 标签: TPS 惊悚
听说要出2,就把1补完了。一般难度本篇+特集通关。由于此作的视角转动问题,个人感觉键鼠操作反而比手柄顺畅,剧情还可以,但是一片黑暗的森林里堆怪实在是恶心,remedy是想告诉玩家别和怪物硬拼而是赶紧跑到亮处才是上策? -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12-14 / 标签: Type-Moon FTG
剧情实在是太少了 -
闇の稜線
1994-03-25 / PC-98 / ADV
2021-12-10 / 标签: ILLUSION NTR 悬疑
注意:在点过所有选项后没有新内容出现时需要稍等片刻,游戏才会进行下去;第九章有六个关于剧情的问题,建议在之前做好记录。本作是I社难得的2D游戏,其中的NTR与悬疑内容在当时很有名。本作能通过鼠标拖拽的方式控制男女角色进行交配的设计当时很新颖,不过我的体验很差。 -
杂音领域 雑音領域
1996-01-19 / PC / サイコ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30 / 标签: D.O. 馆系 凌辱 広崎悠意
剧本很短,6h不到就可以全通,氛围还凑合,但故事基本就是早就用烂了的那一套。另外游戏标题画面和故事基本没啥关系啊。 -
Unbalance アンバランス
2000-07-07 / PC / ファミレス陵辱ADV
2021-11-29 / 标签: CherrySoft 拔作 凌辱
连GOOD END里女主也堕落成了母猪是怎么回事???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27 / 标签: Type-Moon 战斗 燃
无愧于windows平台上销量最高的黄油,如果武内的画能再好看一点就完美了。另外樱黑化后的声音听起来比黑化前舒服太多。 -
学園投肛写真 ~変態性癖の目覚め・・・~
2004-12-17 / PC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1-19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这个就不如前作了......各种变态性癖的人聚到一起也是无语了。 -
ナース肉体改造カルテ ~変態媚肉奴隷開発病棟~
2004-04-02 / ADV
2021-11-19 / 标签: アイル 人体改造 拔作 调教
此作当时被软伦回收不是没有道理的,改造得实在太变态了,当然我看得血脉贲张就是了。 -
女郎蜘蛛~真伝(まことがたり)~
2002-06-21 / 緊縛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11-8 / 标签: PIL 调教 SLG
补标,画挺漂亮,绳技名有些附庸风雅,同时也有调教SLG固有的作业play,剧本也很长。 -
femme fatale
2001-05-25 / PC / ADV
2021-11-5 / 标签: inspire 穂高望 雰囲気がいい
虽然此作算是推理物,但本质上还是穗高望擅长的氛围作,重点放在了男主与圣美、铃花两姐妹的对话上,好几个BE都是青柳把男主坑了......另外HS基本都集中在BE。 -
くのいち飛鳥~吉原遊郭奇談~
2009年03月27日
2021-11-5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凌辱 百合 女性视点 和风
适合百合调教控的游戏啊......虽然有不少百合元素,但是BG内容仍然少不了。几个妹子都是有故事的人,大和和重藏也都是暖男,就是大和线结局有点悲伤,重藏线和牡丹线相比之下就圆满多了。 -
愛欲の半ば、陰と陽の慟哭~淫辱は制服の下に~
2009-01-30 / ADV
2021-10-19 / 标签: アイル futa 拔作 凌辱 女性视点
每条线都有一个纯爱结局和一个恶堕结局,这作的质量还是盖过了我对扶她的厌恶。 -
刻音色
2003-05-09 / 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7 / 标签: Mink 推理 悬疑 馆系
本来只是冲着悬疑题材和画来的,没想到此作给了我意外的惊喜。剧本相对普通悬疑作而言偏长,前三天几乎都是铺垫,第四天开始在馆内探索解谜,第五天所有真相大白,使人不死的妙药和神隐这两个核心问题在最后都给出了解答。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反人类的系统了。另外女主カスミ对剧情的推动作用感觉还不如梨花、さやか和美季。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9-25 / 标签: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人性 灾难 致郁 多视点
据说这作致敬了蝇王,我玩着感觉确实如此。在灾难中,人性的恶完全爆发了出来,秩序崩坏,本应互帮互助的人们却争权夺利,自相残杀。故事的最后,所有弱者与强者都死去了,只有柚香还活着。这是濑户口对人性恶的深度挖掘以及对人性光辉的讴歌。另外八坂芦荟这个角色有什么象征意义? -
ディープ・ボディ ~変態淫具奴隷調教遊戯~
2006-04-28 / AVG
2021-9-12 / 标签: アイル 拔作 调教 SLG
相当不错的调教物,玩法比较丰富,攻略也不像其他调教SLG那样麻烦,画风也很有特色,算是ラヴリス后期比较好的一作。 -
ジェネ ~試験管の中の少女達~
2003年4月18日
2021-9-12 / 标签: アイル SF 人性 换妻 凌辱
本以为这是一个SF作,没想到却是一部借SF的皮来表现人性的作品。男主如果坚守做人的底线就能迎来好结局,若是埋头于研究而不顾妹子的感受则会自食恶果。最后妹妹的日记非常感人。优秀的音乐+1分。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