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2-2-2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雰囲気がいい 全年龄
-
2人きりの世界を願ったら。 -Remember second-
2018-03-30 / PC / ADV
2020-3-29 / 标签: アトリエさくら 纯爱
跟前作一样是个温暖的故事,只有两人的世界怎么会有NTR呢?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7-11 / 标签: Lass loop 超展开
轮回的剧本结构很有特点,但是打开真实之门后的剧本与之前的部分的割裂感太强了,很不适应。 -
Aethyr ~天使の領域~
1997-07-05 / PC / ADV
2020-7-18 / 标签: 凌辱 狂气 电波
前半部分在公寓里攻略角色以及男主梦中的监狱凌辱都没什么意思,不过后半部分“天使的领域”倒是挺有趣,真相比较浅显。另外这系统除了快进速度很快其他都很垃圾。 -
心灵杀手 ALAN WAKE
2010年5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C等 / AAVG
2021-12-29 / 标签: TPS 惊悚
听说要出2,就把1补完了。一般难度本篇+特集通关。由于此作的视角转动问题,个人感觉键鼠操作反而比手柄顺畅,剧情还可以,但是一片黑暗的森林里堆怪实在是恶心,remedy是想告诉玩家别和怪物硬拼而是赶紧跑到亮处才是上策? -
阿斯塔布里德 Astebreed
2013-12-31(C85) / PC、PS4、Nintendo Switch / STG / えーでるわいす
2019-8-5 / 标签: STG 同人 弹幕
补标,五年前玩的了,剧情很单薄,但是弹幕华丽度以及打击的爽快感都是十分优秀的。 -
AYAME ~人形婬戯~ AYAME ~人形婬戯~
2006-06-28 / PC / 淫ら伝奇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9 / 标签: LilithMist 拔作 传奇
真是没想到Lilith也能做出这样的良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设定很完整,就是容量限制太大,剧本偏短了,如果扩充扩充做成全价作更好。最后没有あやめ和由水的双飞结局还是太遗憾了。 -
黑暗圣经 -沃普尔吉斯之夜- Bible Black -La noche de walpurgis-
2000-07-14 / PC、PSP、Android / AVG
2022-3-5 / 标签: Active 聖少女 拔作 黑魔法
圣少女三部曲中最好的一作,对于黑魔法的设定很有意思,就是剧本偏短,如果能多些对12年前的往事的描写就更好了。 -
BIFRONTE~公界島奇譚~
2008-05-23 / AVG
2019-10-9 / 标签: 悬疑 邪教 LAPISBLUe. BLUEGALE
由于此作较多地牵涉到了超自然力量,所以不能算作本格推理作,推理成分也很少,重点还是悬疑。本作的悬疑做得还是不错的,写手还有意识地布置了诡计,增加了趣味性。遗憾的是男主无法把4位妹子收入后宫。 -
二元领域 Binary Domain
2012年2月16日 / Windows、PS3、XBOX360 / Third person shooter
2018-5-23 / 标签: PC SEGA TPS
-
Blood Royal
1999-12-10 / 姫調教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1-5-24 / 标签: CherrySoft 拔作 调教 SLG
あきら的画很漂亮,调教的内容也挺丰富,就是商店有些繁杂了。 -
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1999-09-30 / コマンド選択式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ノベル
2020-1-12 / 标签: ココノツ 狂气 凌辱 校园欺凌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心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这部作品应该是我第一部建议不全通的游戏了。老旧的系统、过多的无用选项、重复率过高的剧本以及只是换人的GE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没有救赎的TE总算为这游戏拉了点分,只能说此作被埋没真的毫不意外。 -
BM0 残酷な夜に彼女の叫びは誰にも聞こえない。
2003-02-21 / Win98/Me/2000/XP / 凌辱系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2-8-23 / 标签: FlyingShine rouge 凌辱 ココノツ
都说这是凡作,我玩了确实是凡作。以男主寻找妹妹为主轴,但是战斗描写不咋行,对人物的心理描写也不够深入,凌辱HS倒是一大堆。有模仿幻灵镇魂曲的感觉,但质量远不如幻灵镇魂曲。 -
Bradyon Veda -ブラディオン ベーダ-
2014-01-24 / PC / 神術バトルADV
2020-4-4 / 标签: 暁WORKS 門倉敬介 SF 战斗
世界观非常宏大,战斗描写也出彩,每个スクライブ的塑造都非常出色,跨越不同次元和不同时空野的构思也非常巧妙,不过并不学物理的我还是理解不了一部分设定。另一方面开篇背景中私货很恶心,同时最后的开放性结局是一个缺憾。 -
BUKKAKE! ドシコリングMINUKIマックスアクメ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ドエロいポーズして貰って見抜きぶっかけしたらお互い興奮がドチャクソヤバイです
2019-02-28 / PC / 見抜きぶっかけADV
2019-3-28 / 标签: Hending 拔作
玩过的标签
- 442拔作
- 262凌辱
- 51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1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多视点
- 26全年龄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Guilty
- 21Waffle
- 21アトリエかぐや
- 20アイル
- 20致郁
- 19HAIN
- 19催眠
- 19Liquid
- 19馆系
- 18狂气
- 18SF
- 18战斗
- 17雰囲気がいい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ruf
- 13Anim
- 13F&C
- 13三宅蒼色
- 12异种
- 12电波
- 12ELF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loop
- 12丧尸
- 11ACT
- 11萝莉
- 11BLACKPACKAGETRY
- 11M&M
- 11猫柳まんぼ
- 11BLACKPACKAGE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和泉万夜
- 10推理
- 10つるみく
- 9CYCLET
- 9感动
- 9姐
- 9RPG
- 8穂高望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7PalmTree
- 7Speed
- 7ルネ
- 7妹
- 7蛭田昌人
- 7菅野ひろゆき
- 7燃
- 7ωstar
- 7MBSTr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