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16
扣一分给jump scare,慢热,不侧重战斗,但是演出算是有质的飞跃,连一起就是一部规整的电视剧,量子破碎枯燥的美剧效果和心灵1乏味的战斗在这里算是得到了优化和结合,让人吃惊的演出设计、音乐和脑洞真的是意犹未尽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2-11-7
关卡注水的话还不如搞短点,有的表现效果也一般。 -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09年10月27日 / PC (Windows)、Mac OS / MOBA
2022-2-6
队友夸我是大NT 白银本地人,我哪敢说话呀,瑟瑟发抖的挤出一句 别骂啦 不菜我能白银么 然后躺床上盖上小被悄悄哭泣。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1-12-13
除了伏尔加河和一些BUG外加和前作一样莫名其妙的粗糙感有点劝退我以外,其他的关卡表现的不错,氛围依旧出彩,经历春夏秋冬的末日铁道旅行 听着角色们的絮叨,电台传来Кино的歌曲,竟然也算是一种享受。另外,DLC剧情一定千万不要错过。甚至比本篇还有意思。非常精彩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21-6-27
OST一如既往的强,强烈推荐Faceless Soldier这首。 优秀的配乐和无线电的气氛渲染下让TRIGGER和苍老的米哈伊之间的战斗更有一层宿命感。游戏本体依然保持着非常优秀的爽快感和不错的操作手感,而且上手难度并不是很高。AC系列的世界观和设定上也依然在不断的随着作品进行完善和庞大。DLC内容非常值得一玩。虽然游戏整体算不上多么优秀,但是通关有两年了我还会打开AC7和老爷子在张家界飚飞机(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5-20
设定很能圆,主线的关卡设计还不错。比如从城堡的东躲西藏以及人偶房间里走动解密还有点VISAGE这类游戏的感觉..到了 克里斯关卡又转型成射爆类游戏,不过为了剧情推进把克里斯搞成谜语人我是真的血压拉满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2-14
短小悲情的故事,有的演出是以孩子角度去叙述事情原貌和心理的活动这种设计还是很出色的。还有,关于陈老师的描述我认为这是个开放结局。ps. 看了下作者的解答 确实是个开放结局...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2-10
先说一点不好,支线重合度高,比如调查脚印这种关卡 有些千篇一律。除了支线以外其他确实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对马岛给我的感觉恰恰在于点到为止。悲怆无奈的主旋律和演出手法,对自身过往的舍弃和新生,不算冗长的叙事,点到为止的结尾。开放世界探索加入狐狸巢穴,神社,砍竹子 武士对决 俳句之类的解密,对决小游戏也增加了沙盒游玩中相当的趣味性。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12-27
可以不谦虚的说,这是经历七年时间,五部轨迹作品里最出色的轨迹。主线注水程度大幅度减少,支线也足够短小精悍,甚至有些空3RD内味。C线作为两男两女新主人公登场,没有闪轨的冗长叙事.矛盾冲突安排的也非常合理。完全可以说这是这几年轨迹最讨喜的主角组。另外本作的某些关键演出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进化。从闪轨到创轨不知不觉也有七年时间了,我真的很久没这么夸过轨迹了(哭)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0-11-14
单人部分总体是超出我预期的,迷幻,欺骗,而且故事最起码有好好的和你叙述好。毕竟BO3就那个体验我也不会有什么过分的期待。最后审问演出手法还有BO1内味,这关的表现效果是值得肯定的....流程还是很短,包括最后甚至可以再多加两场战役进行铺垫,但是打一场就唐突结束有种脱了裤子就给我看这的感觉。没有太大期待所以实际上手后大体来说还算惊喜的一部作品。网战部分又被蹲墙角的喷子制裁血压拉满。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11-6
梦回闪轨2(贬义)。首先说点好话,新7塑造比老7好。结尾情怀分我想给满分 从空零碧见证一个又一个年轻人的成长是很幸福的事。普通结局的悲剧式英雄很get我的点,除了伸手演出太尬以外配合愛の詩简直是点睛之笔。接下来我要说坏话了,前期中期剧本很注水而且一如既往的套路。。尤娜还要化身大老师讲道理,有些套路游戏里表达一次就行了 还要反复的搞嘴炮外加演出的生硬很难让人玩下去。玩闪4是漫长且艰难的。 -
皇牌空战5:不被歌颂的战争 ACE COMBAT 5 THE UNSUNG WAR
2004-10-21(日版) / PS2 / 飞行射击
2020-10-22
共同歌唱The Journey Home来表达自身强烈反战意愿,也许就已经回答了AC0里PIXY关于“国境”的最大疑问,虽然PIXY在零代的最后他就已经懂了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20-6-18
比较有代表性的关卡我感觉是开F18,如果打的准 打的快观赏度非常高,如果你要打不中敌人,敌人和你的动作会一直循环重复 直到你打中他为止。对,我就是那个打不中的笨B ,反复看了好几轮重复的狗斗。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5-31
神级演出,结尾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关卡体验爽到,战斗系统可玩性也还不错。但是贴图敢不敢再高清点你都80G了诶!?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5-11
F进步慢但不至于原地踏步,演出虽然僵硬但是也不至于站桩打架和一味的旋转平移拉伸镜头,故事悬念和叙事这代做的也很好城里作为怪人行动同时又要扮演另一个视点的人在处处都是致命机关的监狱进行情报收集,同行伙伴非常有个人魅力这一点是不输8代甚至某些方面做的比前代还要好,可惜9代缺少达娜这种灵魂角色去升华主题,探索方面“道具”替换成“怪人能力”运用能力去探索迷宫和城镇包括战斗很新鲜,优化差建模灰九章剧情太少。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20-4-12
有的jumpscare很不符合逻辑,根本就是毫无意义的突然出来又和剧情本身不搭边,说实话蠢炸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1
最超值最惊喜脑洞最大的sfavg,连贯不上的时间顺序错综复杂情感纠葛以及诱导和悬疑要素,剧本对谜题的剥离上从主线和暗线汇聚再到收尾时做的也十分细致入微,SF题材也不是单一的一种,更像是大杂烩虽然涉及的题材多也不乏一些嚼烂了的元素存在,但是精。甚至在某些主题思想方面还能看到点攻壳机动队SAC的影子。精美的美术风格和演出也自然不用多吹。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3-11
战斗方面的文字描绘和画面演绎上都很有动感和张力,让人惊喜。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3-10
奎爷和儿子之间的情感戏循序渐进的这个过程描写的还可以,简单的目标不俗套的发展爷俩之间心态的成长见证我觉得挺不错的。对战巴德尔的关卡效果也不错。但是还不过瘾 想看后续。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3-5
113小时 八周目,让人吃惊的美术设计和游玩的观赏体验,如画一般的山河间进行交锋,闪过的剑刃和完美招架攻击的铛铛响声,每一套动作都行云流水,每一次交锋都如同宿命,我个人认为和魂LIKE比只狼他本身的操作上限其实并不是特别高或者特别难,但是他拥有非常优秀的观赏体验,加分加分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20-3-5
尽管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是命运未卜的克洛斯贝尔这章的演出可以算是这个系列里比较高水准的演出之一了,对话,镜头和小细节上代入感非常强,最起码目前闪轨的站桩演出我认为还不如碧轨的三头身小人。 -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0-2-9
破茧成蝶,本篇剧情足够好的情况下其他线结局做的也非常用心,对于补完茧这个角色心理活动和所思所想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双子之间感情互动很有感触。约定 冻蝶 阴祭演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