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
太强了 剧情真的强爆了 我永远喜欢伊莉丝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4-4-17
2024年 4月17日 通关所有结局 真的是神中神 我心目中的GAL第二位 -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年11月15日 / PS2、GC、Xbox、PC、GBA、Mac、GBC / 动作冒险
2018-6-29
非常好玩 刷了好几遍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2-1
蟹蟹好朋友带我通关! 游戏画面非常好 动作设计的也好 关卡要素也很丰富 (如果少一些折磨人的地方就满分了x -
纪念碑谷 Monument Valley
2014年4月3日 / PC、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PUZ
2018-1-31 / 标签: 手游 设计美
第一部真的太棒了!美术设计,音乐啥的都特别出色!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20
好玩是绝对好玩的! 每个故事我感觉都不错,最喜欢的还是学者呜呜。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31
新的玩法尝试很大胆,我觉得很成功。虽然对于我来讲还有一些遗憾的地方,但是优点已经很大了,足以弥补我的遗憾,所以值得满分的评价。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5-11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7
6.28 整理完时间线了 我感觉设计的很好 可以给到满分了/ 本来想给到满分的 但是容我在屡屡 感觉有些逻辑上有小BUG 不过从玩法 剧情 人物塑造来看 都是比前代优质了很多 意外的隐藏结局的设置也蛮有意思w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1
真的是太自由了... 比起推剧情 更喜欢探索城里()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10-30
其实是周一就通关了,不过还是习惯回家来打字。 确实是蛮不错的游戏。剧情确实有那种一步一步成长的味道,慢慢由几个伙伴成长为20多位伙伴的感觉真的很好。 配乐真滴是神! 我永远喜欢丹娜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1-14
案件我感觉都难了好多 最后那段很强! -
超级机器人大战T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T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19-4-6
很燃很感动 目前是只玩完了男主简单模式一周目 之前玩过的机战不是很多 所以评价不是很到位。。 只能说确实是我玩过的机战游戏里非常不错的了,技术画面如果不是那么复古就更好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3-19
可以吹爆的。太太太太太出色了。 虽然前三章非常劝退我,地图很大,但是寻路功能太差劲了,让我耗费不少时间。但是第三章结尾的过场动画太精彩了,让我坚持了下来,随后的剧情也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动,战斗系统我也很喜欢。 可以 瑕不掩瑜。10分好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26
我永远喜欢光;我永远喜欢霞;我永远喜欢劳拉。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焰。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0
基本都是加分项... 不过最后一章的流程有些冗长(但是瑕不掩瑜吧 非常优秀的JRPG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8-1
解谜的部分很好 配乐也很好 人物可爱 当然唯一的不足是每个BOSS都不是很难吧 不过瑕不掩瑜 依旧是很好的作品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1-11-12
只要有希望,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