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
哎... 只能说要是放在过去 就6分 但是如今推理游戏很少...还是给7分吧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4-30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1-25
关卡设计是比风花雪月强很多 值得点赞 人设也都不错 符合一贯的设计 只是剧情确实欠佳 风花雪月四条线的剧情很丰满 最后解释的也都很详细 这代让我印象最深的也就是最后一章的剧情(当然我觉得玩过火纹所有作品的人应该更感动)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9
二周目结束。好玩,很好玩,但是制作的也确实粗糙。 剧情我觉得是近几代最好的一作了。 希望后续补丁跟进吧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0
基本都是加分项... 不过最后一章的流程有些冗长(但是瑕不掩瑜吧 非常优秀的JRPG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6-27
6.28 整理完时间线了 我感觉设计的很好 可以给到满分了/ 本来想给到满分的 但是容我在屡屡 感觉有些逻辑上有小BUG 不过从玩法 剧情 人物塑造来看 都是比前代优质了很多 意外的隐藏结局的设置也蛮有意思w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3-31
新的玩法尝试很大胆,我觉得很成功。虽然对于我来讲还有一些遗憾的地方,但是优点已经很大了,足以弥补我的遗憾,所以值得满分的评价。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2-1
蟹蟹好朋友带我通关! 游戏画面非常好 动作设计的也好 关卡要素也很丰富 (如果少一些折磨人的地方就满分了x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3-12
这剧情设计的太棒了! -
路易吉洋馆3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3
2019年10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8-4
一周目完成:好玩是绝对好玩的。 但是操作上真的不是很友好,右手操控X 和 ZR 真的很麻烦。 不过游戏的有趣性真的很高,很高很高。 所以瑕不掩瑜 真的是很好玩的作品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1-11
真的是太自由了... 比起推剧情 更喜欢探索城里()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8-1
解谜的部分很好 配乐也很好 人物可爱 当然唯一的不足是每个BOSS都不是很难吧 不过瑕不掩瑜 依旧是很好的作品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
太强了 剧情真的强爆了 我永远喜欢伊莉丝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9-14
四条线,182H打完。 把GAL和战棋类结合的很好,作为NS上的第一作火纹(无双不算) 感觉肥肠不错,按照以往,应该会再出两部吧,期待后续的发挥。 我永远喜欢芙莲!!!!!!!!!!!!!!!!!!! -
超级机器人大战T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T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19-4-6
很燃很感动 目前是只玩完了男主简单模式一周目 之前玩过的机战不是很多 所以评价不是很到位。。 只能说确实是我玩过的机战游戏里非常不错的了,技术画面如果不是那么复古就更好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2-2-5
比较好的收尾(虽然还没讲完x 不管是对人物的刻画还是剧情的发展我都很喜欢 黎恩的成长在闪1~闪4中体现的很明显 不过 不光是黎恩 其余的角色 哪怕是普通的同学都有小剧情去丰满他们的人物形象 这也是我觉得轨迹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w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6-26
我永远喜欢光;我永远喜欢霞;我永远喜欢劳拉。 当然最喜欢的还是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