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の学園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SMOKY WHITE
Fox Hime Zero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まどひ白きの神隠し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3
对剧情没有多少期待,完全就是冲着井口裕香会怎么配三无和惊悚而玩的,结果没想到社交障碍的女主不是三无竟是个嘴臭八嘎,不管是惊悚片段还是女主吃瘪片段都因为声音自带奶味而有点出戏啊
中规中矩
正篇虎头蛇尾,后日谈纯图一乐。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宁宁子特别可爱。
真是好久没玩galgame了,算是2024开始2024结束的第一部galgame,总得来说故事还是比较老套的,前期经典的暴风雪山庄加上后期的生化危机,前期悬疑气氛还是不错,不过后期boss的动机太老套中二了,感觉是有些太尬了,比起恐怖悬疑其实更想笑。(还有就是立绘确实水准不高)但另一方面来说这一作虽然剧情较为老套,时间短剧情紧凑,玩起来不会感到无聊,能一玩到底,而且也没有太大的失误,就剧情本身来说能给个不错的6分。不过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男主和里尔,宁宁子,加上这么阴间的后日谈还是稍微少见的(尤其是我半夜玩还出bug导致角色嘴部图层错乱不断抽搐,配上恐怖故事和bgm多少有点渗人),所以还是加上1分,最终给个7分吧
烂,b级片的观感
糊逼后日谈,鬼虫兵庫画工有待进步
还行短篇,extra泳装
短小精悍
5h。不过不失的一部小作品——这点从ui之简陋便可看出。前半段是经典的雪山杀人,后面就是生化危机了。这里不得不吐槽下男主逃出那段没详写,看着极其大卫天龙。恐怖到不至于,后日谈与本篇的跳脸受限于美术反而略带搞笑。人物也没啥好说的,模板非常的标准。故事节奏较为紧凑,后日谈也有些许笑点。不过不失吧。本片终章表现力加一分。综上,6分。
这很今村昌弘。。。从暴风雪山庄一转生化危机,虽然还是对几起案件做出了解释,但手法的可实行度非常低。故事本身虽然比较老套,但质量尚可,后日谈能看出作者写搞笑日常反而有些许功力。
对剧情没有多少期待,完全就是冲着井口裕香会怎么配三无和惊悚而玩的,结果没想到社交障碍的女主不是三无竟是个嘴臭八嘎,不管是惊悚片段还是女主吃瘪片段都因为声音自带奶味而有点出戏啊
中规中矩
正篇虎头蛇尾,后日谈纯图一乐。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宁宁子特别可爱。
真是好久没玩galgame了,算是2024开始2024结束的第一部galgame,总得来说故事还是比较老套的,前期经典的暴风雪山庄加上后期的生化危机,前期悬疑气氛还是不错,不过后期boss的动机太老套中二了,感觉是有些太尬了,比起恐怖悬疑其实更想笑。(还有就是立绘确实水准不高)但另一方面来说这一作虽然剧情较为老套,时间短剧情紧凑,玩起来不会感到无聊,能一玩到底,而且也没有太大的失误,就剧情本身来说能给个不错的6分。不过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里面的男主和里尔,宁宁子,加上这么阴间的后日谈还是稍微少见的(尤其是我半夜玩还出bug导致角色嘴部图层错乱不断抽搐,配上恐怖故事和bgm多少有点渗人),所以还是加上1分,最终给个7分吧
烂,b级片的观感
糊逼后日谈,鬼虫兵庫画工有待进步
还行短篇,extra泳装
短小精悍
5h。不过不失的一部小作品——这点从ui之简陋便可看出。前半段是经典的雪山杀人,后面就是生化危机了。这里不得不吐槽下男主逃出那段没详写,看着极其大卫天龙。恐怖到不至于,后日谈与本篇的跳脸受限于美术反而略带搞笑。人物也没啥好说的,模板非常的标准。故事节奏较为紧凑,后日谈也有些许笑点。不过不失吧。本片终章表现力加一分。综上,6分。
这很今村昌弘。。。从暴风雪山庄一转生化危机,虽然还是对几起案件做出了解释,但手法的可实行度非常低。故事本身虽然比较老套,但质量尚可,后日谈能看出作者写搞笑日常反而有些许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