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0-10 / 标签: PS5 白金
又是一个经典游戏,技能稍稍有点混乱但战斗难度不高,其中一周目有噩梦或者地狱难度的要吃很多亏,数值上去之后也开始爽起来了, 另一方面,本作的剧情人物都挺丰富的,但最出彩的还是兄弟,, 兄弟你奶子好大啊,你好温柔啊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10 / 标签: PS5 白金
前面一二周目打的很爽,后面就电针赶紧白金了,剧情不算差,但结局算一般 重点是战斗方面一周目非常爽,难度不会太大,打起来很激情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3-27 / 标签: PS5 白金
手感一如既往的差,就是量非常大,总体玩法已经品味过好几遍了,不如7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4-3-27 / 标签: PS5 白金
不好玩,不喜欢,玩着就是折磨,铁血索狗不喜欢战神也是服了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3-30 / 标签: PS4 白金
虽说集大成之作,但开放世界只是个谎言,数值太过于困难失去了魂系最有意思的难度养成,史东威尔难度还算简单,后期难度直线上升,明显没有把握住难度的提升划分,战技过于无脑,平砍几乎被打废了,武器与武器之间不平衡的太多,一周目玩了信仰战士但最后发现还是数值为王 最后的玛丽莲很牛逼,我打不过,是魂系最难之一了 最可惜的是兄弟给了我法环的地图,我做了全收集像坐牢,两百多个小时过去白金,已经让我难受的要死了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5-12 / 标签: PS4 白金
怎么说呢,boss全面劣化,手感比7好很多,但动态资源对一周目好使,但多周目的怪物血量非常不友好,,最好的boss反而是海森伯格,八尺有点烂了,莫洛也废物 好的一面是剧情直白比较有感染力,但只塑造了伊森一人,7里的boss多经典,8劣化就比较可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虚假的王选候补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偽りの王選候補
2021年1月28日 /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 / タクティカ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7 / 标签: 白金 PS4
还行,只能说还行,打杯作品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26 / 标签: galgame
后面大段大段的射爆剧情,撸了一次又一次,身体吃不消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9 / 标签: PS4 白金
叙事上太厉害了,能7年做到如此还删减了一部分,天才般的avg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20 / 标签: PS4
玩法沉浸进去了,非常开心,修路基建也很有趣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0-5-7 / 标签: PC
难度后面很难受,单刷的要很久,才能混沌3.4,俩dlc质量也平平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5-21 / 标签: PS4 白金
内容不多扣一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3-17 / 标签: PS4 白金
dlc有个奖杯实在不想拿了,流程不长,玩法可以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7-27 / 标签: galgame
感觉有点遗憾,䌷线结尾没看到,鸥也没有,广义向be了吧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9-9-19 / 标签: PS4 白金
剧情有的好,有的不行,为了奖杯看了不少虐心剧情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6-25
打的非常爽,就是switch品控垃圾,一个底座手柄坏了好几次,特破坏好感,角色上除了男主不满意,其他的都非常棒,这一部如果节奏做快点,地图指引做好点,满分/一周目的牛没养,要杀海蛇,存档等以后打二周目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1-13 / 标签: PC PS4
我玩了半天以为有恐怖情节。这个演出,太棒了 -
塞伯利亚之谜3 Syberia III
2017年4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AVG
2023-10-13 / 标签: PS4 白金
司马了,真的垃圾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6-9
玩了大半年,130小时封盘,物理上的操作真的有趣,带给我许多欢乐/这个也太好玩了ba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12-13 / 标签: PS4 白金
正在玩,先致开头的雷电,在致小姐姐,很不错,,,三周目的2B和9s原来是这种关系,开头2B说的原来是这个意思,三周目的E结局升华了游戏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9-9-19 / 标签: PS4 白金
打了二周目,emm,算一个半周目吧,海坊主那里是我除了阿米达拉之外死掉得最多的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