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TV 2015
只有第一集能看,最后一集川尻分镜依然不行。和司书动画的问题正好相反,实在是太慢,12集完全可以改编2卷,当然二者动画都很烂就是了//小说强烈推荐,悬疑感、战斗描写都远胜动画//当然比起六花,我果然还是更推荐司书原作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TV J.C.STAFF 2015
前几集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以作者原创回为转折,后面简直可以用一泻千里来形容,即便没有踏入轻小说的感情纠葛后宫套路,但是主线也是够吃屎的,而且第二卷也是反复利用同样的梗//前3集8分;4、5集7分;第6集6分;后6集4分不能再高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5-9-12 / 标签: TV 2003 村井さだゆき
前五集和后三集不错,推荐观看,竞技场那两集处理得最烂。村井担任构成的片子或多或少都存在太闷的毛病,奇诺由于为公路片所以这个问题没有过多显现 -
龙珠Z 复活的F 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9-4 / 标签: 2015 东映 映画
不忍直视...比神与神差了好多,起码神与神虽然搞笑,但不像这部那么剧情逗比化..冰箱大魔王再次被拉出来鞭尸233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8-2 / 标签: 映画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15
再见银古,完结篇+1分。求staff顺便把水域给动画化了吧……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7-29 / 标签: P.A.WORKS OVA 2015 水岛努
分镜毕竟雪风导演,还行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28 / 标签: 大森贵弘 2015 OVA
各种回忆杀还是挺有意思的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7-22 / 标签: 映画 Studio·Pierrot 2014
半吊子剧场版,剧情不行也不够爆米花,白瞎了这么强的staff。另外ed很赞+1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映画 虚渊玄
说的东西相比tv也没见有多少高明之处,但是动作戏和配乐着实比起tv好了许多+1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5-7-5 / 标签: 2015 映画 TRIGGER
扳机社火力全开。故事依旧王道,包括最后的元气弹,日常中充满许多有趣的点子,节奏堪称完美,一气呵成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5 TV
山田的细腻演出越发厉害了,演技赞,许多小动作与神态不再是多动症,而是将人物之间的关系塑造出“立体状态”。相比久美子与高坂,我反而觉得这片中许多配角也就是高年级的学姐们更有余味。另外池田的人设实在是耐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ype-Moon TV 2015 ufotable
比06好不如ubw剧场。文本量根本不够支撑两季,除了红A对枪兵还有最后土狼开无双这两场打戏外,其余部分大多是站桩嘴炮,尤其是文戏武戏的镜头切换更low。至于开播前被许多魔夜厨吹捧的深泽秀行我看简直就是下限,全季划水掉线,十分出戏,连梶浦都不如,更别提川井。最后一集炸裂级爆笑+1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TV 2015 MAPPA
打越看样子并不适合动画脚本。就观感来说,第一集最有趣,悬念和游戏感都很足,而作为第一部分的前六集我也勉强满意,但后面实在太烂,第二次loop只是对第一次起到了补充作用,既没有达到剧情反转,也没有告诉观众什么重要剧情,作为悬疑片最后却沦为暴打美军的YY片,即便是游戏宣传片也着实让我大跌眼镜。另外EYECATCH很赞www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6 / 标签: TV GAINAX 2015
应该是PSG之后我唯一看完的宅社片,廖化这次有进步,即使演出还是太白开水,无法达到情怀片应该传达给观众的情绪,人物塑造也略显苍白且不懂得市场需求,不过如4、8、9这三集着实浪漫了一把 -
网球并不可笑嘛 3期 てーきゅう 3期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5-6-26 / 标签: TV 2013 MAPPA
“全国大赛一话完,那新OP里面的那些人都是怎么回事啊?”bgm38。和网球相关的几集很有趣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6-26 / 标签: TV 2013 MAPPA
乒乓、棒球、保龄球,唯独和网球没关系(ry...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6-26 / 标签: 2012 MAPPA TV
语速快是萌点,而且的确挺有趣的,还有时现的作画!质量最高的一季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0 / 标签: TV 2015
dio战感觉差了一口气,明明埃及篇前面都蛮不错的,尤其是搞笑部分做得极好,咱们第四部再见!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5-6-4 / 标签: 映画 2009 Studio·Pierrot
模式化剧情,不过不失,因为是十周年纪念作所以打斗做得还行,但动作设计个人觉得还是太流水线了,不如漫画中那几场疾风传中的关键打戏处理得漂亮 -
名侦探福尔摩斯 哈德逊夫人人质事件之卷/多佛海峡的大空中战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ミセス・ハドソン人質事件の巻/ドーバー海峡の大空中戦の巻
2话 / 1986年8月2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6 映画
选自TV第4话和第10话,与天空之城同时上映 -
名侦探福尔摩斯 蓝柘榴石之卷/海底的财宝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青い紅玉の巻/海底の財宝の巻
2话 / 1984年3月11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4 映画
选自TV第5话和第9话,与风之谷同时上映。不得不说宫崎骏确实很有一套,他导演的几集相比另外集确实有趣得多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5-15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09 CLAMP
补标。xxxholic这个系列都是推荐的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5-3 / 标签: 冲方丁 TV 龙之子 2014 虚渊玄
出发点还不错,而且后期并没有一期那种格局越写越小、逃避问题的毛病,但是像4、5、9这种废黑回以及最后故作深沉反而没太讲明白的锅还是冲方丁和熊谷纯的没跑...另外不知是集数太少还是什么原因,人物转变突兀以及新人物无法融入其中,割裂感比较严重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5-5-3 / 标签: TV 2007 佐藤顺一
还行。aria精神续作,大概有aria七成功力,凡是出现猫狗的部分都很有趣,特别给最后一集点赞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