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11-1 / 标签: TV 2008 新房昭之 SHAFT 尾石达也
不愧尾石达也,极具吸引力的演出使得有些平淡的剧情一点也不无聊,还有温暖人心的第10、12话//给神一样的第1话+1分,即便没看过向阳庄也极力推荐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4-1-11 / 标签: TV 2008
+1。看完的第一感受就是5ds的制作组到底有多穷啊!作画太差、低质3D、大量兼用卡以及暗痣、WGP最终战的嘴炮导致我无法给出更高的评价,不过整体上还是挺值得一看的,个人认为圣柜摇篮篇>冲突镇篇=WGP篇>暗痣篇=幸运杯篇,其中如蟹哥vs布鲁诺、蟹哥vsZONE、太阳队、诸神黄昏队那几场战斗都挺燃的,另外这片的颜艺也是很大的看点之一 -
红 Kurenai 紅 Kurenai
12话 / 2008年4月3日 / 松尾衡 / 石井久美
2013-5-1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08 松尾衡
非原作党,所以对这个人设没啥不满的,反而觉得tv各方面都完胜ova,时不时的动作戏作画方面毫不含糊(关键词:田中宏纪),歌舞那集看掉下巴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11-27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8
三人成为正式领航员的时刻以及艾莉西亚退役的时刻的确非常感动,最后几集情绪爆发到极致,牧野由依的插曲很棒!虽然众人的分别让我很难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终回ED之后时感觉非常温馨,不愧是治愈系的巅峰作,但里面有几回我觉得处理得很糟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08
一期最震撼的100s电话亭以及宫子电话留言那里的表现手法二期的确无法超越,6、7话试着模仿宫子电话留言的表现手法给我的感觉还是太生硬,震撼不足。前半段的文艺小清新到后半段的狗血我不怎么喜欢,但这片子最好的地方在于优子没像某片一样复活,而且最后跟火村在天台分别那里做的实在是太棒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5-2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黑田洋介 SUNRISE 2008 川井宪次
比起第一季的惊艳,逊色不少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08
给夏莉和结局。不过讲真,演出、作画和音乐都是一流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空镜最差的一章,音乐不错,看看鲜花卖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表现手法赞!做到了让观众叫好并且还能省钱的境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5-1 / 标签: 映画 type-moon 2008 梶浦由记 ufotable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08
第一话的惊艳以及蒙太奇式的叙事让我记住了这个监督,当然,除了第一话,后面很稳,很不错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8 CLAMP 横手美智子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3-5-1 / 标签: WEB BONES 2008
有点吉卜力的味道,世界观喜欢得不行,结局或许有些仓促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3-5-1 / 标签: TV 五十岚卓哉 BONES 2008 中村丰
开头中村单刷的镰刀战看掉了下巴,后期原创一般但整体还是值得一看//二刷感觉更好,全程制作高规格,配得上骨头十周年纪念作,前2/3按照漫画改编,可惜最后一集处理得确实不行,太随便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3-5-1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A-1Pictures 2008 水上清资 出渊裕 松本宪生
遵循原作所以比较无聊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榎户洋司 J.C.STAFF 2008 小林七郎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5-1 / 标签: TV 长井龙雪 J.C.STAFF 2008
文化祭开始持续走高,长井龙雪上限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8
比起one outs,其实我更希望liar game能够动画化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3-5-1 / 标签: TV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MADHouse 2008
氛围作,让人惊艳的单元剧(毁灭天使、敲钟女、歌手)。马越的人设动起来非常带感,山内的镜头以及色调也有所展现,或许是最具山内个人风格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