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3 / 标签: TV 2022 仓田英之
节奏比黎明篇强,开篇双线叙事以及慢慢讲述这个村子是如何形成的过程好评。但后半更是不知所谓,无法理解作者想要讲什么?刻画得人物行为我也只感受到了莫名其妙以及恶趣味。另外,我更喜欢看一行人向下探险的过程,展现这个世界观下面的生态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8 / 标签: 2020 映画 仓田英之
不太行啊,更像是TV的总集篇。而且黎明卿这个角色我看下来觉得莫名其妙,本来应该是像TV中米蒂之死那样感人送白笛的剧情,在黎明卿和普鲁修卡这两个新人物没有刻画到位的情况下很难让人有所触动,我只感受到了作者断手断脚人体改造的恶趣味。另外,最后娜娜奇是如何又放过了黎明卿?这仇说放下就放下了?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8-28 / 标签: 2019 映画 仓田英之
后半段总算有趣了,世界观还有人物塑造都有了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2-8-27 / 标签: 2019 映画 仓田英之
直到最后才开始有点意思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5-11-14 / 标签: TV 2007 AIC 仓田英之 谷口悟朗
由于预算表出名的片子,不过也因为此加速了AIC的破产。到双刀流和铃木凛出场的漫画路线很不错,各方面都是8分级别,人物塑造、搞笑、日常乃至节奏把握的都不错,尤其是第11话,谷口小弟斋藤久和谷口基友仓田向观众表明对谷口的崇拜。谷口悟朗,伟大!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28 / 标签: 大森贵弘 2013 TV manglobe 仓田英之
年度最佳,完美展现何为剧本的魔力,最后收尾确实有点平淡,不...应该说是另一种看掉了下巴...纵观我所看过的动画中确实找不到有一部与弗拉明戈相似的。硬要挑的话,本片作画简陋确实没得洗。另外即便不懂特摄梗应该可以很好地享受本片所带来的乐趣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仓田英之
作画质量相比一期更好了,并且ED花样玩得更多了,最后一花土妹子铁拳赞!另外本片凶介起码不是缩卵,这点说起来其实也不易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5-1 / 标签: ova 黑田洋介 MADHouse Satelight 2006 仓田英之
暴力美学!看得爽,尤其是疯房子负责制作的5-7集,不过最后2集确实要减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10 仓田英之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AIC 2005 仓田英之
被诟病为抄袭CB的作品,不过在我看来跟CB还是有着很多不同的,这部相比CB更多的是爽快,节奏也明快了很多。OP设置得比较有新意www 第3集全剧最神回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3-5-6 / 标签: ova 2001 梅津泰臣 仓田英之
操纸术这个设定时髦爆了!这才叫刷时髦,神作画!霸气狂拽刁!第3话有梅津泰臣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5-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高桥良辅 长滨博史 AIC 1999 仓田英之
没有一点人物内心独白而是靠时间流逝让观众自己思考的方式,再加上岩崎琢抒情悲伤的音乐,在人物内心刻画得更加惟妙惟肖的同时,使得原本就很黑暗的故事更加压抑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3-5-6 / 标签: TV J.C.STAFF 2003 梅津泰臣 仓田英之
只需要看前半部分的三姐妹,想看读子去看OVA啦~后面剧情拖沓而且略憋屈,资金也在前面都用完了(ry 不过最终话还是值得一看的,有梅津泰臣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