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27 / 标签: 2011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映画
-
鲁邦三世 血之刻印 永远的美人鱼 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 〜永遠のMermaid〜
1话 / 2011年12月2日
2015-4-26 / 标签: TV 2011 鲁邦三世
四平八稳的剧情,人鱼之森版鲁邦,除了制作方面没有太多诚意,反而最后的怪力乱神我觉得有些多余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4 / 标签: TV MADHouse 2011
前期太烂,尤其是与99版相比,GI篇渐入佳境,蚂蚁篇是一个新的高峰,选举篇也不错。关于猎人动画我感觉补的最佳组成应该是老版至友克鑫篇完,后面的直接看11版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6-1 / 标签: TV AIC 2011
×0以上+1以下。音乐绝赞,同时岸诚二对这部预算以及档期控制得还可以,不过最后几集还是有点赶,作画也很崩。这片最有趣的还是不战斗的日常,最有意思的几集:5-8、11-16,其中12集也是这片打斗上限,非常有气势,尤其是配合上音乐,燃!反倒是最后两集的打斗没啥感觉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5-20 / 标签: BONES TV 2011 水上清资
神棍,一点也不儿童文学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3-5-20 / 标签: TV 2011
设定刚开始觉得还算有趣,但越看越无力,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只看了3集。好在最后两话的打戏量很足,稍微挽回一点我对本片的评价...打戏不错,岩崎琢的音乐也不错。其余的不想多说什么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5-1 / 标签: TV AIC 2011
剧本安排上就故事性而言比同作者的另外一部青之花要好,以异装癖为全剧矛盾将主要人物在青春期的思想转变表现得极佳,将原著压缩或许是导演考虑想要达成群像剧的效果吧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 CLAMP
整体上其实还不错,还有四月一日君彩蛋,抖包袱的那几话,把前面的伏笔全都串起来了,前5集无聊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就看剧场版能否把这条线给圆了。整剧作画水准都不错,尤其是最终话小夜与“父亲”的剑斗,绝对是近年来素质最高的一场动作戏,而梅津泰臣负责的OP也是看点之一 -
装甲骑兵 孤影再临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孤影再び
1话 / 2011年1月8日 / 高橋良輔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5-2 / 标签: 高桥良辅 ova SUNRISE 2011
打得好,激励哥开无双V587,泰坦尼亚的出场以及退场都很仓促。然后···然后没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5-1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2011
披着搞笑吐槽片外衣的温馨治愈作品!最终回大家给名乃过生日真的是谜の感动啊,不少段子都有点冷,17话前半部分颇有猫和老鼠的风范。有点慢热,从名乃上学之后渐入佳境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3-5-1 / 标签: TV 2011 吉田玲子
音乐非常不错,但是制作上感觉糙了点,有些地方的衔接颇有今敏的味道,不过大概我对ntr的剧情实在是无感,而且女人的心不明白啊~6分吧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3-5-1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除了op,2都比1好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5-1 / 标签: TV 2011 A-1Pictures
出色的群像剧,偶像们各自的成长和她们间的情谊刻画得很不错!6-9、15和20-24很厉害,13、25话的live也非常棒,各方面都体现出staff对im@s的爱。但以这个staff来说很多老害并没有被安排到适合自己施展手脚的集数,实在是可惜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2011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5-1 / 标签: TV 2011 SUNRISE
前面十分不错,后面感觉由于因为商业上的成功,而改编剧本(为了剧场版)失去了前面的高质量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3-5-2 / 标签: 映画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Satelight 2011
结局处理得比TV好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