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福尔摩斯 哈德逊夫人人质事件之卷/多佛海峡的大空中战之卷 名探偵ホームズ ミセス・ハドソン人質事件の巻/ドーバー海峡の大空中戦の巻
2话 / 1986年8月2日
2015-5-21 / 标签: 宫崎骏 1986 映画
选自TV第4话和第10话,与天空之城同时上映 -
暴力杰克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3话 / 1986-06-05
2013-8-22 / 标签: OVA 1986 18X 会川升 板野一郎
5/8/5.5。根据永井豪同名漫画改编的R18 OVA动画,可以体现永井豪的血腥暴力,其中由板野一郎×会川升负责的第2集Evil Town作画质量最高,综合质量也最好,尤其是最后那段打戏的风格碉堡了,且这集尺度最大,讽刺也最高,公务员大概是被黑的最严重的一位了?第1集Harlem Bomber与第3集地狱之风都比较一般,结尾巨坑 -
哆啦A梦:大雄与铁人兵团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1话 / 1986年3月15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1986 哆啦A梦 映画
整体来看相比旧版更喜欢新版,啵啵这个角色改动的比较好,与莉莉露也有互动,还有三颗星星的处理也是新版更胜一筹,技术层面新版的机械作画都是三癞子那群人画的,自然效果比旧版要好,不过旧版更加讽刺一些,比如说最后莉莉露消失之后静香与大雄等人反映的对比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3-5-1 / 标签: 宫崎骏 映画 GHIBLI 1986
吉卜力开山之作。对后世影响很大,历史地位高。我很喜欢世界观的构筑,宫崎骏能够塑造出一个将工业文明、照叶林文化与神话糅合在一起的蒸汽朋克世界观,真的很厉害。故事反而显得就不那么重要了 -
装甲骑兵 大战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ビッグバトル
1话 / 1986年7月5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5-2 / 标签: ova 高桥良辅 SUNRISE 1986
通过这个OVA,或许就能明白为什么激励哥跟菲亚娜为什么最后会选择沉睡了 -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 OVA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OVA
3话 / 1986年8月21日 / 高橋良輔
2013-5-2 / 标签: ova 高桥良辅 SUNRISE 1986
OVA1和OVA2是TV总集,OVA3补全TV结局,只需看OVA3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86 出渊裕
富野系uc高达无下限这种说法还是很靠谱的,uc下限可能永远都是下一作。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前半插科打诨和后半严肃有些脱节,除了补完了卡喵、哈曼等人在z之后的故事,还很好地刻画了璞露、璞露茨、马士文、古利明等太多人物,人物塑造永远是我喜欢富野的原因之一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