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5-10-10 / 标签: WEB 2014 Khara TRIGGER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前田真宏 本田雄 板野一郎 片山一良 大平晋也
9/8/9。这才叫天才嘉年华,兼顾故事性与技术的创新、手绘与CG,真正意义上新人和老害们的一场狂欢,每集都有不同的看点,最后一话更是致敬了宅社起源Daicon4,非常有诚意的企划//3.5.6.8.17.19.25.26.29.31.32.34.35强烈推荐观看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5-4-9 / 标签: GHIBLI 映画 2014 本田雄
吉卜力是多爱把背景设定在乡村。伪叙诡的手法层层递进直至揭露真相,过长的铺垫并不友好,而且几处演出的衔接略刻意,结局也太直白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贞本义行 前田真宏 2012 Khara 板野一郎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剧情还是略微有点拖的其实~不过感觉各种伏笔已经埋好了,就看下一部剧场版怎么圆了。痞子其实还是很有魄力的,敢把作为剧场版的Q这么拍,其实我觉得Q或许更适合拍成tv,散是一方面,再有就是人们更愿意在大银幕上看爽片吧?另外就是作画虽不及破,但破的上限也不过是视觉大片,而本作的上限还要根据下部再来重新评价。再有就是小受跟渚薰搅基那段表现或许还不及24话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冲这制作起评分就是6分,没有抱着太高的期待去看,所以觉得还行。有向龙猫致敬的桥段,尤其是最后那段雨中妖怪筑墙。导致朋友线处理得不太行,不如直接删掉更好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3-5-1 / 标签: 庵野秀明 TV 贞本义行 GAINAX 1990 前田真宏 本田雄
非洲篇外包导致我对全剧的评价降低,很可惜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3-5-2 / 标签: ova 庵野秀明 GAINAX 1988 田中公平 本田雄
虽然前4集有点枯燥,但最后2集各种神。第EP5配合上FLY HIGH,每次看都会觉得燃爆了!而EP6黑白画面虽然是因为前5集把预算用完,但不得不说痞子是个天才,最后所使用的黑白配色所带给我的感动远胜彩色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映画 鹤卷和哉 2009 本田雄 Khara
视觉盛宴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2007 本田雄 Khara
虽然是炒冷饭,但是一些改编和重新构成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GAINAX ProductionI.G 1997 本田雄
24话TV完全就是在为这部铺垫!被EOE虐得心甘情愿啊!神分镜神演出神作画,各种意义上的超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TV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GAINAX 1995 本田雄
TV最后两集虽然要-1分,但前面太吊,尤其是对比几部剧场版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 / 标签: ova SUNRISE 今西隆志 高桥良辅 渡边信一郎 1991 本田雄
舔狗不得好死,作画确实强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7 井上俊之 本田雄
9/6,前半部分的单元剧非常有趣,后半主线拉低整体评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2008 川井宪次 井上俊之 本田雄
片尾曲之后的部分不能单纯看作是轮回系,因为我觉得押井所想表达的更多的是“传承”而非“轮回”,我看到押井的确跳出了原来的圈子,这种创新对老一辈动画人来说太难太难...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森本晃司 映画 渡边信一郎 前田真宏 2003 MADHouse Studio4℃ 大平晋也 本田雄 松本宪生 小池健
炫技作,几个日本动画导演拍的很有意思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2004 川井宪次 大平晋也 本田雄
华丽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MADHouse 2002 村井さだゆき 松尾衡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历史的车轮在前进”,实质还是一部爱情作品,分镜切换神!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2003 MADHouse 井上俊之 本田雄 松本宪生
最不今敏的今敏,另一种今敏的极致。另外本作也是今敏先生在参与访谈中提到的个人最满意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