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王子剧场版 迹部的礼物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1话 / 2005年1月29日
2013-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5 映画
忘了标。才发现原来这部跟二人的武士是分开的,我觉得这部比起二人的武士更有意思一些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5-8 / 标签: SUNRISE TV 2005 梶浦由记
依我看不比hime差,构成在处理前面大半部分剧情的时候连贯程度是要好于hime的,hime在剧情过渡地方处理得问题有点多,当然hime最大亮点应该是那段大逃杀。乙hime最大的问题是最后一部分处理得不太好,具体来说就是设定好展开烂,而且打戏没有hime多,看下来整体感觉不如hime爽,另外就是梶浦的音乐存在感远不如hime高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13-5-1 / 标签: TV J.C.STAFF 2005 川井宪次
整体不错,但问题比较明显,一是结局仓促,二是低成本的制作,本作是JC流水线作业的产物,想要看到华丽的战斗画面恐怕要失望了,但低成本≠低质量,被称为JC最后的良心也是可以理解的。话说电视直播这个设定让我想到了虎兔,一群学生"被流放到"战舰上让我想到了IR,战舰战又有点纹章的感觉...里面的一些战术和逻辑即使有夸张但整体还是比较严谨的,有点像迷你裙海贼前半段,川井的音乐很不错,渡部高志亲自操刀全话分镜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5 吉田玲子
本来以为会是催眠片,结果发现意外的有趣,一口气补完,轻科幻的设定很对胃口。部分兼用卡台词有点尬,牧野由依的OP非常不错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3-5-1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2005
熊吉跟西游记那两集超逗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5-2 / 标签: 2005 XEBEC TV 冲方丁
这个前传比起正传,更能打动我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5-2 / 标签: TV 武本康弘 2005 京都动画
战斗部分印象最深的就是隔山打牛了。倒是日常部分京阿尼做得不错,比如说小要给宗介剪头发那里的细节处理就很好+1分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3-5-2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AIC 2005 仓田英之
被诟病为抄袭CB的作品,不过在我看来跟CB还是有着很多不同的,这部相比CB更多的是爽快,节奏也明快了很多。OP设置得比较有新意www 第3集全剧最神回 -
到另一个你的身边去 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24话 / 2005年10月11日
2013-5-1 / 标签: TV 赤根和树 Satelight 2005 松本宪生
平行宇宙下关于爱情、友情与亲情的故事,松本宪生的作画毫不含糊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CLAMP 大平晋也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精二 2005 BONES 会川升 中村丰 马越嘉彦
按03版TV的逻辑其实片子没那么糟糕,但显得前面的努力的无力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3-5-2 / 标签: TV BONES 2005 中村丰 河森正治
48话安妮莫奈的自白神回,但是从11话安妮莫奈登场到21话兰顿出走,这段实在是无聊,整部片子的节奏控制得很不好,即便如此,关键回的处理以及马戏做得又足够好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3-5-1 / 标签: TV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2005
看完才明白何为冷治愈,音乐、画面与剧情的完美结合,特别推荐海境与笼中,五十岚演出的两回也颇具看点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5
自行车之旅那里实在是记忆太深了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GONZO 2005 吉田玲子
真·结局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东映 2005 田中公平 松本宪生
OP剧场里面最好的一部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3-5-1 / 标签: TV 2005 MADHouse
鹫巢篇节奏控制一团糟,做得不行。浦部是斗牌动画最高峰,瞎子那一战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