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TV 2015 BONES 水岛精二 会川升 中村丰
6.5,和弗拉明戈形成鲜明对比//缺点就是自嗨严重,特摄情怀是一把双刃剑,个人不喜,而演出的杂鱼加大了这种不好的观感//吹半天也不如一句“辉子,可爱”更有力,尤其是大魔女形态的辉子//主线看来是放在第二季了,主线回个人喜欢1、4、12//单元剧水准层次不齐,个人喜欢回:7、9//老虚第二季只写一话,可以洗洗睡了 -
暴力杰克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3话 / 1986-06-05
2013-8-22 / 标签: OVA 1986 18X 会川升 板野一郎
5/8/5.5。根据永井豪同名漫画改编的R18 OVA动画,可以体现永井豪的血腥暴力,其中由板野一郎×会川升负责的第2集Evil Town作画质量最高,综合质量也最好,尤其是最后那段打戏的风格碉堡了,且这集尺度最大,讽刺也最高,公务员大概是被黑的最严重的一位了?第1集Harlem Bomber与第3集地狱之风都比较一般,结尾巨坑 -
南海奇皇 南海奇皇 -ネオランガ-
48话 / 1998年4月6日 / 神谷純 / 會川昇、スタジオぴえろ / 田中比呂人
2013-5-2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1998 会川升 小林七郎
各方面都很奇怪的片子,比如说开头怪兽入侵,到后面居然变成了日常,该说会川升神棍呢还是思路广呢?日常剧情倒是挺有意思,围绕怪兽、三姐妹与百姓间的关系进行描写,小丑社总要把资源放在这种异色动画上,作画质量高,两个OPED很喜欢 -
THE 八犬传 -新章- THE 八犬伝 〜新章〜
7话 / 1993年11月25日 / 山形厚史、奥田淳[2~7話]
2013-5-1 / 标签: ova 汤浅政明 AIC 1993 会川升 大平晋也
比旧章桥、风车、樱花等意象运用的更娴熟。其中第4话绝对是值得被历史所铭记的1回,这集与其他集的风格可以说是完全不同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2 / 标签: TV XEBEC 1996 会川升
作画烂,结合暗黑王子我只想说一句“喜欢激钢人的主要角色都没好下场”,后半段比较好,立意上去了。虽然我知道前半段的欢乐是为了反讽,但依然不喜欢这种转变。喜欢琉璃的必看第18话。另外说起来神魂合体的那种风格应该就是向nadesico致敬吧?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3-5-1 / 标签: TV 大河内一楼 BONES 2001 CLAMP 会川升 田中公平
相当王道的作品,骨头制作打斗流畅,而且对于人物内心的描写也不错,燃中带有一丝感动与温馨,但最后的母女百合实在是把我雷到了,C妈作品的结局似乎都会让人觉得很囧,明明最后设置成BG向的结局会更好啊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5-2 / 标签: TV BONES 2012 会川升
剧情不仅神棍还混乱,玩了个平行世界,不过问题在于啥事也没解决,兰顿的性格跟前作相比也变了不少,让我看完之后不仅怀疑这个还是兰顿么?尤其是兰顿的cv居然是荷兰豆,制作组何等的恶趣味。倒是最后两集的马戏着实精彩,开拓了马戏的新思路 -
冥王计划志雷马 冥王計画ゼオライマー
4话 / 1988年11月26日
2013-5-2 / 标签: ova AIC 1988 会川升
原作本身是小黄漫,能改成作画如此精良的ova实属不易,当然最后10分钟的演出把这个系列拔高了一个档次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5-2 / 标签: 映画 几原邦彦 水岛精二 XEBEC 1998 会川升
风格与tv的嬉笑怒骂不同,整体都比较严肃一点。另外ED超赞!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2 会川升
作画简陋配乐神,原作足够强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23-12-3 / 标签: TV 水岛精二 BONES 2003 会川升 马越嘉彦 中村丰
合成兽之夜以及休斯之死在03版表现得非常震撼。可惜收尾略仓促,但是其前期的神还原以及后面的原创也都是十分不错的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5-1 / 标签: 水岛精二 映画 BONES 2011 会川升
ep0的魔力在于在我看完之后一不小心就又把tv看了一遍。好在没有放tv前播,不然tv就无趣多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精二 2005 BONES 会川升 中村丰 马越嘉彦
按03版TV的逻辑其实片子没那么糟糕,但显得前面的努力的无力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5-1 / 标签: 水岛精二 TV BONES 2011 会川升 中村丰
前两话实在是不怎么样,直到第4话才真正吸引到我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