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5-15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09 CLAMP
补标。xxxholic这个系列都是推荐的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4-8-9 / 标签: 映画 浅香守生 MADHouse 2000 CLAMP
时隔多年后补完的结局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CLAMP
整体一般,剧情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节奏跟TV一样,但是TV最后几话的逆转论剧情吸引人的程度绝对比映画强。CG虽然不错但缺少类似TV最后屋内剑斗级别的打斗,最终战一点也不爽!还不如做成类似初代那样的B爽片~文人这个人也不是太理解,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四月一日君的出现了吧,虽然失望了点不过也算不上砸了IG社的这块招牌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 CLAMP
整体上其实还不错,还有四月一日君彩蛋,抖包袱的那几话,把前面的伏笔全都串起来了,前5集无聊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就看剧场版能否把这条线给圆了。整剧作画水准都不错,尤其是最终话小夜与“父亲”的剑斗,绝对是近年来素质最高的一场动作戏,而梅津泰臣负责的OP也是看点之一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3-5-1 / 标签: TV 大河内一楼 BONES 2001 CLAMP 会川升 田中公平
相当王道的作品,骨头制作打斗流畅,而且对于人物内心的描写也不错,燃中带有一丝感动与温馨,但最后的母女百合实在是把我雷到了,C妈作品的结局似乎都会让人觉得很囧,明明最后设置成BG向的结局会更好啊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 CLAMP
虽然原作结局就是这样,虽然制作上依旧出色,但是···唉···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10 CLAMP
侑子小姐意难平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3-5-1 / 标签: ova 结城信辉 MADHouse CLAMP 1999 松尾衡
原作厨,没看过漫画的只会感到莫名其妙罢了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8 CLAMP 横手美智子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3-5-1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05 CLAMP 大平晋也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3-5-1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07 CLAMP 梶浦由记
翼年代记系列最出色的作品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3-5-1 / 标签: 映画 浅香守生 madhouse CLAMP 1999
香港风赞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5-1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CLAMP 1998
童年回忆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TV madhouse 2001 CLAMP 滨崎博嗣
比漫画好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