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TV 2023 ProductionI.G
推荐,没看过原作,整体上差强人意,后期虽有不满,但开头的悬疑感还是拉满的,有足够的动力期待看到每周的剧集,尤其推荐1、2、8、10,8和10作为单元剧也是优秀的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20
开始穷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8-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6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8-2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冲方丁 2019
比第二季好很多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5 吉田玲子
好看快看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8-27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比第一季更好看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15-12-2 / 标签: 映画 2015 ProductionI.G 原惠一 井上俊之 松本宪生
美术太赞+1分。这片叙事实在太散,和阿荣有关的部分还能理解,但是比如闹鬼那段,意义何在?这样的剧本我把握不到想要说什么//个人感觉原惠一被冲浦和石川坑了,把原本的《合葬》企划换成了《百日红》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映画 虚渊玄
说的东西相比tv也没见有多少高明之处,但是动作戏和配乐着实比起tv好了许多+1分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5-5-15 / 标签: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2009 CLAMP
补标。xxxholic这个系列都是推荐的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9-22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4
+1。虽然好看程度不如黑篮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6-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4
阿萨谢尔全系列都是+1和+2之间。海葵篇确实恶心了点但是一如既往的好笑啊!26分钟我也嫌太短啦!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3-30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3
+1。中泽一登存在感十足,不管是单刷op1还是紫黑战基本每集都会参与,制作方面我觉得比一期更好了,期待第三季~求帝光回忆篇啊 -
网球王子剧场版 迹部的礼物 劇場版 テニスの王子様 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
1话 / 2005年1月29日
2013-10-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5 映画
忘了标。才发现原来这部跟二人的武士是分开的,我觉得这部比起二人的武士更有意思一些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3 / 标签: TV 2013 XEBEC ProductionI.G
广告片。剧情跟流水账一样,不过几处关键地方打斗处理得还不错,镜头跟画面都是,特别是首尾两话,X的老喷帅!最后red已成神...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3 WITSTUDIO
伪·大片,泽野配乐拉跨,立体机动镜头感强,看过原作的推荐从女巨人出场之后开始看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2 / 标签: 映画 汤浅政明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13
剧情挺简单的,不过13分钟能讲多少东西呢?当初我就觉得这片子的看点并非剧情或思想,看得应该是汤浅的表现力。事实证明本片的确主要看得是画面表现力,摔跤部分的演出(尤其最后那段)我觉得不比mind game中鲸鱼肚子中“肚皮舞”那段表现力差,整体风格有点像兽爪和mind game,但汤浅或许再也做不出如海马那样想象力的作品了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2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3
9/4 去死吧铁块皮!chamber真男主。只有前8集能看,不管是世界观还是各种细节演出都很强,尤其是居然用一集的篇幅来描写葬礼。一度让我认为会是老虚的上限,不过他一上线果然还是让我失望了,他过于追求故事的转折导致本片后期真的很烂,除了设定和打斗基本无看点。非常可惜,把乌贼和女海贼砍掉会更好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2013
有病www下限www三俗www贱www超好看啊有木有!水岛努GJ!前期虽然有几集没有了第一季的好看程度,不过后半部分从东京双煞出场之后越来越给力。另外最终回的原画中居然有冲浦跟西尾...OMG...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
追番体验不错,剧情还可以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CLAMP
整体一般,剧情让人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节奏跟TV一样,但是TV最后几话的逆转论剧情吸引人的程度绝对比映画强。CG虽然不错但缺少类似TV最后屋内剑斗级别的打斗,最终战一点也不爽!还不如做成类似初代那样的B爽片~文人这个人也不是太理解,最大的惊喜应该就是四月一日君的出现了吧,虽然失望了点不过也算不上砸了IG社的这块招牌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13-5-1 / 标签: 押井守 映画 ProductionI.G 2006 川井宪次
不愧是号称押井粉测量器的作品,对押井无感的人会觉得很无聊,但我就觉得很有趣。由白食者这个类似于都市传说的职业入手,表层是描写他们与店主间的博弈,实则在讲历史说体制,当然里面加入了很多押井的政治私货,结尾处I'm standing on the Moon不仅与开头形成照应,且这种变化与立食师的演变过程产生了重合,精彩!不过真人的局限性使得片中少了押井象征性的长镜头算是遗憾。最后吐槽下网上字幕漏翻真多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 CLAMP
整体上其实还不错,还有四月一日君彩蛋,抖包袱的那几话,把前面的伏笔全都串起来了,前5集无聊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就看剧场版能否把这条线给圆了。整剧作画水准都不错,尤其是最终话小夜与“父亲”的剑斗,绝对是近年来素质最高的一场动作戏,而梅津泰臣负责的OP也是看点之一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冲这制作起评分就是6分,没有抱着太高的期待去看,所以觉得还行。有向龙猫致敬的桥段,尤其是最后那段雨中妖怪筑墙。导致朋友线处理得不太行,不如直接删掉更好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2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6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