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桥留美子剧场 高橋留美子劇場
13话 / 2003年7月5日 / 西森章 / 高橋留美子、avex Group / 小川一郎、とみながまり
2013-8-28 / 标签: TV 2003
改编了原作的前两本,作画比较糟糕,但因为有原作的支撑所以基本上每集的改编质量都不低。虽然都是家长里短的小事,但每集看到最后剩下的不是温馨就是感动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8-23 / 标签: TV AIC 2012
风格不错但依然掩盖不了制作成本太低的事实,岸诚二绝大部分片子预算都非常寒碜。全剧的几个故事水准不同,比如说次文化、漂流生活这两章属于较高质量的,而返乡这章的节奏太差不太好,尽管如此但整体质量还是高于同类型题材动画的奇诺之旅,对口三才的接触不多,但从动画中的确可以瞥见口三才的才华 -
暴力杰克 バイオレンスジャック
3话 / 1986-06-05
2013-8-22 / 标签: OVA 1986 18X 会川升 板野一郎
5/8/5.5。根据永井豪同名漫画改编的R18 OVA动画,可以体现永井豪的血腥暴力,其中由板野一郎×会川升负责的第2集Evil Town作画质量最高,综合质量也最好,尤其是最后那段打戏的风格碉堡了,且这集尺度最大,讽刺也最高,公务员大概是被黑的最严重的一位了?第1集Harlem Bomber与第3集地狱之风都比较一般,结尾巨坑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仓田英之
作画质量相比一期更好了,并且ED花样玩得更多了,最后一花土妹子铁拳赞!另外本片凶介起码不是缩卵,这点说起来其实也不易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13-8-17 / 标签: 2002 映画
风景片的极致,前半部分一连串巷子中的追逐镜头和片中的大场景将水之都的景色很好地呈现给了观众,手风琴的配乐让人仿佛身在威尼斯。同样也是PM无印中最后一部剧场,与超梦的逆袭、洛奇亚的爆诞并为PM系列剧场最值得一看的三部剧场,不同的是本片的最大看点是风景和氛围。最后拉迪欧斯为了守护水之都与拉迪亚斯告别化为心之水滴以及拉迪亚斯那一吻的结局还真是让人印象深刻 -
哆啦A梦:大雄与龙之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竜の騎士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哆啦A梦 1987 映画
还可以,时间旅行改变历史的故事,最终战也比较意外的不是打boss而是较平淡的收场 -
哆啦A梦:大雄与铁人兵团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1话 / 1986年3月15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3-8-13 / 标签: 1986 哆啦A梦 映画
整体来看相比旧版更喜欢新版,啵啵这个角色改动的比较好,与莉莉露也有互动,还有三颗星星的处理也是新版更胜一筹,技术层面新版的机械作画都是三癞子那群人画的,自然效果比旧版要好,不过旧版更加讽刺一些,比如说最后莉莉露消失之后静香与大雄等人反映的对比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13-8-11 / 标签: 哆啦A梦 2013 映画
因为是原创的所以+1分。就原创角度来看,应该是水田版原创剧场版中最为出色也是最为成熟的一部,叙事自然流畅并且前后照应得很好,看下来很温馨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3-8-1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
战斗部分燃。以泽哈特的视角讲述了故事,相比TV版剧情更加流畅了些,结局比较感人,最终战新规好评!友情破颜拳赞!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3-8-10 / 标签: 1999 TV 小林七郎
gal改的巅峰之一,另一部是君望。“白开水”的巅峰作,在事件的处理上只是蜻蜓点水,细节十分到位,并且将那种“青涩感”体现得淋漓,结局的处理也是恰到好处,以及小林七郎的美术与和田薰的配乐,看到最后只剩下温馨与感动。另外本片的人设的确放到现在看依然不过时,千羽由利子功不可没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超恶魔兽的反击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ィアボロモンの逆襲
1话 / 2001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13-8-10 / 标签: 映画 东映 2001 吉田玲子
承接我们的战争游戏,不过导演换人了,所以整体不如我们的战争游戏,作画倒是不错。必须得吐槽一下猪脚光环太厉害,神化2代,严重弱化初代太一、光子郎等人物,不管是智商还是战斗力都是... -
鲁邦三世 鲁邦VS克隆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话 / 1978年12月16日
2013-8-3 / 标签: 映画 鲁邦三世 1978
鲁邦系列首部剧场版,由于本片导演吉川惣司在三癞子多次参与许多萝卜片制作,所以本片比较科幻,设定也比较超前。五右卫门的斩铁剑碎片真乃神器也!人物性格比较忠实原作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2 / 标签: 映画 汤浅政明 押井守 ProductionI.G 2013
剧情挺简单的,不过13分钟能讲多少东西呢?当初我就觉得这片子的看点并非剧情或思想,看得应该是汤浅的表现力。事实证明本片的确主要看得是画面表现力,摔跤部分的演出(尤其最后那段)我觉得不比mind game中鲸鱼肚子中“肚皮舞”那段表现力差,整体风格有点像兽爪和mind game,但汤浅或许再也做不出如海马那样想象力的作品了 -
跑吧!美乐斯 走れメロス
1话 / 1992年7月18日
2013-7-29 / 标签: 映画 东映 1992 井上俊之 今敏
幻之名作。青之文学中《跑吧!梅洛斯》就是以这个故事进行的再构成,这部剧场版就是将前者更加具体地进行了描写,真实系作画爱好者必看,以井上俊之、今敏为原画头,今敏画的是男主在集市中的那段,片中打戏部分也很不错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2 / 标签: TV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3
9/4 去死吧铁块皮!chamber真男主。只有前8集能看,不管是世界观还是各种细节演出都很强,尤其是居然用一集的篇幅来描写葬礼。一度让我认为会是老虚的上限,不过他一上线果然还是让我失望了,他过于追求故事的转折导致本片后期真的很烂,除了设定和打斗基本无看点。非常可惜,把乌贼和女海贼砍掉会更好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6-30 / 标签: 长滨博史 TV 2013
长滨博史这人很厉害,有实力将动画与漫画之间划上“=”,不过这个问题在于原作的上限反而成了他的最大短板,恶之华就是这样,如果说长滨博史可以打10分的话,那原作的上限不会超过及格分。另外抛开对人设的不满(毕竟是实拍+转描),本片镜头跟演出都比较到位,塑造出来的那种空虚感不错,第8集的B-Part跟第9集的A-Part很满意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2013
有病www下限www三俗www贱www超好看啊有木有!水岛努GJ!前期虽然有几集没有了第一季的好看程度,不过后半部分从东京双煞出场之后越来越给力。另外最终回的原画中居然有冲浦跟西尾...OMG...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6-29 / 标签: TV 浅香守生 川尻善昭 MADHouse 2013
由于故事渐入佳境,整体上完全不输第一季。分镜依然很强。原作中的团体战以及最后的个人战部分都很燃,亮点也颇多。另外二期结尾对应漫画93话,等三期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TV SUNRISE 2013 松尾衡
很疯很有趣,节奏好,逻辑啥的往后放放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2013
刚开始很有趣www 但只维持了3集,从第4集进入主线后就萎了...后面的日常处理得也一般,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旦感觉到无聊那就说明你对这片子就不会再觉得好看了o(╯□╰)o 白狐狸的作画一如既往的寒碜...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3-6-22 / 标签: 山内重保 五十岚卓哉 佐藤顺一 ova 马越嘉彦 东映 2004
全剧除了第7集稍逊外都是+2以上,4.5.6.11.12.13更是神回,OPED也都非常厉害!花样玩得非常多,这点有点像刨除前四集的机动条子NEW OVA,文艺搞笑煽情等等应有尽有!另外这个OVA需要看过起码2部TV后才能更好地观赏吧,算是对TV的一种升华!感谢山内、五十岚和佐藤以及马越军团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整体剧情还是有点飘,一看果然是山内监督...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显得有点散,不过塑造的氛围到位了,音乐、作画以及关于夏天关于童年的回忆,这些都不错!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大河内一楼 2013 Studio4℃
三弟一般 -
网球娇娃 剧场版 エースをねらえ!
1话 / 1979年9月8日
2013-6-16 / 标签: 映画 出崎统 小林七郎 1979
非常厉害,出崎x杉野x高桥x小林四人第一次合作?超一流的分镜构图,后面飞跃巅峰和百变之星都有致敬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