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8-27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Khara 2021
一个时代的终结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整体剧情还是有点飘,一看果然是山内监督...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显得有点散,不过塑造的氛围到位了,音乐、作画以及关于夏天关于童年的回忆,这些都不错!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GONZO 2005 吉田玲子
真·结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2007 本田雄 Khara
虽然是炒冷饭,但是一些改编和重新构成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P.A.WORKS TV 2014 水岛努 吉田玲子 横手美智子 井上俊之
新时代百变之星。人设太烂,所谓的PA青春味比较违和,除此以外都不错,后半程有一段比较无聊,但我觉得也算是水岛努片子里仅比战车差的,横手回素质明显更高。最喜欢6、8、12、14、19、23、24这几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3-5-1 / 标签: 川尻善昭 映画 MADHouse 2000
川尻善昭与天野喜孝简直天作之合!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贞本义行 MADHouse 2012 井上俊之
俗套而感人,平凡中见温馨。说2个感触最深的地方,一个是花最后对雨说“我还为你付出得不够多”,再有一个是草酱对雪说“我全都知道”,细田很好的控制了煽情程度。人与狼转变的镜头和一家人在雪地中玩耍的部分作画绝赞www遗憾是由于篇幅限制导致后面节奏相比前面有点突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映画 鹤卷和哉 2009 本田雄 Khara
视觉盛宴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11-27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8
三人成为正式领航员的时刻以及艾莉西亚退役的时刻的确非常感动,最后几集情绪爆发到极致,牧野由依的插曲很棒!虽然众人的分别让我很难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终回ED之后时感觉非常温馨,不愧是治愈系的巅峰作,但里面有几回我觉得处理得很糟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5-1 / 标签: 今敏 映画 2006 MADHouse 水上清资 井上俊之
炸裂的演出与视觉效果,最后电影院前即将上映几部作品的海报,算是今敏监督对自己一生的总结吧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23-10-29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映画 SUNRISE 1982 板野一郎
大家都有一个好结局哦.jpg。在有了TV的铺垫之后剧场版的发展其实很正常,富野狂发便当,但最后其实并没有给出答案,而是简单粗暴解决了问题。最后的裸飘的确震撼,富野超越业绩30年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3-5-1 / 标签: 映画 榎户洋司 滨崎博嗣 川尻善昭 2010 MADHouse 大平晋也 小池健
神作画,八年制作值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3-5-2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映画 SUNRISE 1982 板野一郎
我对0079的最高评价是剧场版,尤其是其中的第三部分宇宙篇 -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47话 / 1980年10月13日
2022-9-18 / 标签: TV 1980 出崎统
8分顶格,从始至终围绕燃尽二字,出崎统巅峰时期铁三角的演出力让人物塑造以及感情表达得非常充分。最重要的几场比赛卡洛斯战、金战和荷西战,赛前赛后丈和身边人的成长与变化更吸引我,尤其是几场回忆杀处理得非常好,纪子和叶子的处理是现今大多数体育题材作品应学习的地方。此外,丈减重那段剧情完全不如第一季力石带给我的震撼更大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3-5-2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板野一郎 1979
文字功底非常厉害,台词的信息量以及魅力都不减当年,除了制作超越业界30年有余,怎么看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3-5-2 / 标签: 菅野洋子 TV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99
古朴、温馨、祥和的童话氛围以及结局“黄金之秋”太美了!只可惜我还是更爱黑富野,另外片中对工业革命时期的细节处理非常好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细田守 贞本义行 MADHouse 2009
我们的战争游戏加强版,不过加入了更多的家族之情,减少了爱情,奶奶打电话那里燃爆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3-5-1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水岛努 A-1Pictures 2007
真实系棒球,比赛部分刻画得非常细腻,而且比赛外的日常剧也非常不错,人物塑造很好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川尻善昭 滨崎博嗣 MADHouse 2007 水上清资
很强。压抑的氛围塑造得很棒。片子最大特点就是没有用流畅的动作来体现技艺之高,反而用了“一刀流”这种方式,最终回龙虎斗十分精彩,除了没有做完之外近乎完美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3-5-2 / 标签: ova 庵野秀明 GAINAX 1988 田中公平 本田雄
虽然前4集有点枯燥,但最后2集各种神。第EP5配合上FLY HIGH,每次看都会觉得燃爆了!而EP6黑白画面虽然是因为前5集把预算用完,但不得不说痞子是个天才,最后所使用的黑白配色所带给我的感动远胜彩色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ova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2004 GAINAX 田中公平 马越嘉彦
致敬TOP1,FLCL精神续作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5-1 / 标签: TV 大森贵弘 2007 Brains·Base
在叙事手法上的确非常别致,将三条时间线的故事进行剪辑与再拼接,观看的过程而非故事本身最有趣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8-27 / 标签: 谷口悟朗 TV 2021
酣畅淋漓,尤其是中期,脑洞一波接一波,无奈太穷了,和前面相比,结局也有些一般了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3-5-1 / 标签: 庵野秀明 TV 贞本义行 GAINAX 1990 前田真宏 本田雄
非洲篇外包导致我对全剧的评价降低,很可惜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