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10-26 / 标签: BONES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SPACE☆DANDY 原创
评价和第一季差不多。印象深刻的回合更多了:EP16汤浅回脑洞有趣有点像猫汤;EP17校园歌舞青春,牧野由依开口屌到没朋友;EP20乐队组合演唱会骚气无比;EP21幽灵黄泉,庄周梦蝶,美轮美奂,无可言语,妹子人设出色;EP23老梗秒速五光年;EP24次元纬度展开距离恋爱;EP26主线回收,作画音乐爆炸,首尾呼应,148亿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2-26 / 标签: 2014年7月 PSYCHO-PASS 虚渊玄 Production.I.G
新编版变成了日剧长度11集,我觉得挺适合这种外壳反乌托邦其实警匪题材的作品,每集开头中间会有新画面对白,结尾好像没啥新画面又好像有。总之新编版看着挺爽快流畅的,监督之一有个日剧监督还是对节奏挺有把握的。阿虚虽然有很多借鉴别的作品名著的地方,但是起码改编创作还不错,看着比很多别的脚本家还是好点,故事讲得流畅有力没太多漏洞,不过让他上升到超一流还是差了点什么。PS:引用名著名言、欢乐颂确实提升装逼度。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5-1-8 / 标签: 2014年7月 宫野真守 TV 漫画改 信长协奏曲
还能接受的3D,人物转描动作还行,画风其实挺美的。音乐还可以存在感强,剧情就是有点跳跃迅疾发展,对日本战国历史不熟悉的也就看着乐呵乐呵了。倒是CV阵容真是强大,77竟然有主角。妹妹好萌,各种穿越大叔。算是个不错的日本战国时代题材动画了,不过电视剧还是不看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23 / 标签: 2014年7月 治愈 漫画改 小野大辅 元气囝仔 川井宪次 KINEMA.CITRUS
还行。制作优秀,题材适当。话说那个腐女和妈妈桑简直可怕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16 / 标签: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月刊少女野崎君
主要是女主人设出色,很萌很接地气,还有那个蝴蝶结,搞笑的颜艺。还有各个鲜明的角色,这样比较讨喜。当然咯,真的笑话还是比不上SR、FMF那种爆笑,剧情转接因为原作的关系有时候不自然,有点跳跃性。当然大概少女漫只有到最后才有个朦胧的结局吧。动画化很成功,比起同期的作品,起码各方面都很优秀。有点像动画工房去年的恋爱研究所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10-20 / 标签: 2014年7月 生存游戏社 吐槽 漫画改
逗逼欢乐多,全是深井冰。鬼畜女主,旁白吐槽。可以一看,看不下去也没损失。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7 / 标签: 2014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Type-Moon 大沼心 SILVERLINK.
过了一年我都还记得第一季EP6的屌炸天战斗。感觉日常有点多,但是也不是每集都搞笑,所以觉得剧情没太大推进,小学生什么的有点棒。大沼心也成为了总监督。打动场面毫不夸张的说还是吊打FZ的。明年第三季?大概一年10集的节奏啊。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0-13 / 标签: 2014年7月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东京残响 noitaminA
这蛋疼菊紧虎头蛇尾的片子,搞到最后逼格直降。社会祸害了主角,主角就出来报复社会。最主要女主出来干嘛的?对剧情基本没推进作用,有她没她都一样。Five出现太突兀,最后结尾她的结尾也突兀。这两个角色太失败。还有跪舔美帝实在让人呵呵,这片子也许派成类似的电影好点,但是类似的电影看过很多。此作品缺乏灵魂又装逼失败,为赋新词强说愁。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5-1-16 / 标签: 泡面番 向山进发 2014年7月 漫画改
还行吧,比第一季好看点,也不像泡面番,这种半集长度以后应该叫蹲坑番,两集合一起不就变成了12集的季番么。治愈系,风景片,不过想起了以前少数几次和小伙伴们登山的日子。第13集有点意思,风格独特。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1-18 / 标签: 刀剑神域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话说SAO是我少数看过的轻小说之一了,不过看完后坚定了我不如看起点流小说的态度。剧情也大概都知道,死枪又长又臭,一直拖戏两个人一起可以说三集话,桐子怎么不多卖点萌;圣剑就是三集打怪篇;倒是绝剑还行,起码像一公升眼泪那样,立意出发点是不错的。最后打戏比第一季好一点点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9-15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花物语 SHAFT 2014年7月
看着没啥感觉啊,也许已经过了过场都要不断暂停的年纪吧。话说该剪头发的不应该是垃圾君么,那个乡村非主流头发真是二啊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5-1-15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MADHouse 花舞少女 漫画改
芳文社+疯房子,萌豚百合王道番。色彩线条风格是NGNL那种(废话,制作监督都是一样的),风格艳丽清新色彩浓厚,OP不错,妹子们经常换衣服穿,颜艺卖萌。偶像广场舞,CV用的WUG之类的新人CV。校园百合日常剧情做得确实无聊,老梗拖沓矫情没新意。个人感觉比之前的几部芳文社改编作品略差,不过最后妹子们跳舞还是挺青春洋溢的。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15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花泽香菜 雨宫天 StudioPierrot
扭曲的价值观,拿血腥和暴力吸引观众眼球。但是叙述水平低下,剧情都扯不圆,就别搞什么种族对立,互相理解啦,就是一帮脑残互殴。就不要出来扭曲新人的审美观啦,多点真善美不好吗?百合日常好歹还卖卖萌,这种该有深度的片子却只有扭曲的人性,教坏新时代的小朋友就不好了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12-29 / 标签: 伪娘 2014年7月 泡面番 搞姬日常
画个妹子强行告诉你是男的,开始我以为就一个伪娘结果我还是太甜了。其实画面不错,新世界的大门不能打开。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6 / 标签: A Z 虚渊玄 2014年7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萝卜 原创 雨宫天
不愧典型的日本动画,我还不如看主角傻傻的打杂兵练级呢,文戏展开,政治戏都很小儿科(不如说我几乎没见过日本好的政治戏),公主是要拿来死了又死的(这样才能抓住观众的心?)反派必然是傲慢而且智商欠缺并且最后会强行洗白的。人物干瘪,演出不力。如果说圣母公主缺乏“人”的味道,不如说全部角色都缺乏“人”的情感,特别是12话面瘫男主竟然说出不怨恨侵略者要相互理解的话!系构脚本真的很下乘,虚吹真的够了,他有什么水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1-18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大沼心 SILVERLINK
大杂烩烂大街轻改,没啥新奇的特色,大沼心的风格也不明显。你说画面吧没有,音乐没啥印象,又是倒贴母猪和缩卵男主,看完都记不住那些名字。红有二都感觉浪费我时间补啊。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19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雨宫天 漫画改 WHITEFOX
继吉野、熊谷蠢等之后,又多了个タカヒロ让我想敬而远之的人士,这人搞出来的东西无法理喻,姐控虐妹脑洞粗暴血腥不一而足有一定的反社会人格。这片子人设画面就一股子廉价的感觉,剧情推进很粗暴,飙血断肢倒是其次,主要是觉得该发个便当就马上发一个,很多地方完全无铺垫就直接摆出来了。前面人一死然后主角们下一集又笑笑嘻嘻,说啥革命其实还是打架夺权嘛,廉价而幼稚。打4分的原因是觉得这种作品真的不应该给低龄人观看。
看过的标签
- 168剧场版
- 149OVA
- 126短片
- 51欧美
- 49SUNRISE
- 46泡面番
- 44国产
- 39童年
- 38OAD
- 37漫画改
- 36京阿尼
- 34轻小说改
- 33MADHouse
- 30百合
- 29J.C.STAFF
- 273D
- 27pixar
- 26治愈
- 26龙珠
- 26东映
- 25BONES
- 22Production.I.G
- 22搞笑
- 222014年1月
- 22花泽香菜
- 21GAINAX
- 21科幻
- 20吉卜力
- 192013
- 182011
- 18GONZO
- 18萝卜
- 18奥斯卡
- 182013年10月
- 18神谷浩史
- 17里番
- 17ProductionI.G
- 172014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7原创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72013年1月
- 16川井宪次
- 162012年10月
- 16钉宫理惠
- 16河森正治
- 16Type-Moon
- 16菅野洋子
- 162014年4月
- 15押井守
- 15noitaminA
- 152012年1月
- 15后宫
- 15XEBEC
- 15Studio4℃
- 15吐槽
- 14新房昭之
- 142012
- 13A-1Pictures
- 13宫崎骏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22003
- 122009
- 12P.A.WORKS
- 11新海诚
- 11水岛努
- 112014
- 11Macross
- 11空之境界
- 11庵野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