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23
130h超难经典无DLC无联网破关, 难度够劲,虽然受苦但战棋应该如此,算是一部扎实优秀的作品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17
1周目hard管家,不考虑二周/平衡稀烂,敌人远程过于强势以及任何情况下都接不住第二刀的自机导致战斗缺乏基本的流畅感,直到最后期队伍相对完整且可以开盾后才有改善/妹子可以傻白甜,王子后期完全写崩了,居然当起了汪主席,其他两条结局分支全无可选价值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0-12-12
画风很实用,挺色的/客船开始作业play/小品拔作,结尾很潦草,还算值得一玩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0-4-21
已白,新加的妖怪技能和妖反还有甩棍对斧进一步提升了战斗的流畅度,更适合飚连击的疯狗打法了,作为大型DLC来说,还是很好玩的。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2-6
使P5(非P5R)完整的作品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10-14
回合制加上稀烂的数值导致12关后boss战的流畅度急剧下降,剧本高开低走尤以终章拖泥带水男主过于婆妈难以共情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4
3D的低表现力+明显砍章的剧情+细微之处给系列粉的情怀,6+1(私心)=7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14
打完能才明白游戏封面C位这对为什么画风明显跟游戏里不符,这两位确实是真主角。/救救香草社,买份13机兵吧。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6-14
按着你的头告诉你,伪世界是因为你不希望你的杀(岳)父仇人死而造出来的,牙医shakeit。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29
10.20白金/第一次玩这系列的作品,村姑搅大锅这系统还挺有趣的,难度还行全程hard也不是很难也不需要高级药,声优阵容都是爱马仕家的很舒服。然后,我™射爆!我喜欢科洛蒂亚,还有大家!(错乱)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3-18
痛失老婆,不悦/可以玩,PS5不看攻略打出TE也就十几个小时,地图还是有逻辑的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7-17
2周目白,8代精简优化版,砍掉了钓鱼和扫荡战等垃圾系统,战斗很爽快,立体地图+异能也大幅减少了跑图的倦怠感,排除画质是真的穷之外还是好玩的。但二周目感觉后三章简直被砍成了大纲,一股半成品味道/阿豆这辈子怕是真的注孤生了,这是多少风流债。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9
演出浮夸,核心埋得太浅,推理不如说是试错,2线能讲完的故事多塞了三条杂音线,虽然故事写的还行但也就这样了。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2-22
10.10一周目,困难难度太低,2周目上超难。/地图设计真的垃圾,靠刷疾走火星兵搞难度/12.22二周目L难度金鹿通关封盘,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