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21
好作品,不能算得上完美但是能看得出制作组精益求精的精神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2-9 / 标签: 战神 PS5 ACT 尼妹
玩过战神前作再来玩这部作品,总感觉在玩大型DLC...剧情也有不少让人迷惑的部分,通关以后说实话我有点失望,但是战斗非常爽快,怪物比前作要多,武器上也有创新之处,总体体验还是可以的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FROMSOFTWARE 魂系列 开放世界
体量好大,制作组的恶意也好大。我个人没什么动作游戏天赋,玩的时候心态崩了好多次,很多时间都花在刷魂,卡关上了,导致我在玩的大部分时候都颇为痛苦,但是打败boss后的成就感让我觉得这份痛苦还是值得的。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2-8 / 标签: 竜騎士07 推理 AVG
海猫,我滴神 游戏流程超级长,内容极其丰富,可惜的是身边的朋友了解海猫的很少,找不到同好啊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2-9 / 标签: PS5
玩的时候感觉自己像小孩( 完美地展示了ps5手柄的优秀 -
极品飞车:热度 Need for Speed Heat
2019年11月8日 / PC、PS4、Xbox One / RAC
2023-2-8 / 标签: 极品飞车 EA
画面很漂亮,优化也不错,打折力度很大,但是漂移手感有点奇怪...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2-8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魂系中个人最喜欢的一作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3-2-9 / 标签: PC EA 大逃杀 Respawn
好玩,但是重生能不能把你那个b服务器修一下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2-8 / 标签: 荒野大镖客 Rockstar 开放世界
神作!!! 用近乎变态的细节,展现出一个鲜活的西部世界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3-2-8 / 标签: 漫威 ACT 蜘蛛侠 PS5
打架还挺爽快的,画面漂亮,但是开放世界做的有点无聊,第一眼看上去很不错,但很快就失去兴趣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2-9 / 标签: 战神 PS4 ARPG ACT
超强的画面效果,震撼人心的演出,畅快淋漓的战斗,在我心中这部作品值得被称为神作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23-2-8 / 标签: 如龙 ACT 沙盒 桐生一马
如龙极2,初上手的时候体验龙引擎还是蛮有意思的,游戏体验也不错,打架后期数值有点崩(,还算好玩吧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3-2-8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出的时候我就很想吐槽,这玩意根本不像刺客信条...不过风景还不错,也有很多优秀的细节,不当成刺客信条的话算是一部好作品吧 -
火影忍者Online 火影忍者Online
2016-12-13 / PC / MMORPG
2023-2-9 / 标签: 页游 RPG
小时候玩的,相比其他页游在玩法上要好一些,但是也和其他页游一样,极其氪金...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4-5-7 / 标签: 1300小时了...玩到后面还是pvp好玩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2-9 / 标签: 火影忍者 动画渲染 FTG
演出最华丽的一代,在漫改里面算很不错的了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2-8 / 标签: 如龙 ACT PC
I’m ready go tonight There's a party, alright We don’t need the reason for joy oh yeah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3-2-9 / 标签: 孤岛惊魂 育碧
有创意,景色漂亮,但是算不上非常好玩,顺带一提我玩的时候被水里的食人鱼恶心得再也不想游泳了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育碧
巴黎圣母院失火的时候领的,早年被喷的挺惨的。但是实际玩起来优化也没有那么差,巴黎的氛围塑造的很不错,可进入场景比前面所有作品乃至于后来的枭雄都多,剧情也还可以,画质在那个年代算顶级了,其实还是不错的作品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圣殿骑士
剧情有点短但让人印象深刻的点在于从圣殿骑士的角度讲刺客,延续了4代好玩的海战系统,总体上其实还不错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23-2-9 / 标签: COD 使命召唤 FPS
这作出预告片的时候就直接把我惊艳到了,实际上手体验也不错,挺喜欢的一作cod -
火影忍者疾风传 究极忍者风暴 革命 NARUTO -ナルト-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2014-09-11 / PlayStation 3、Xbox 360、PC /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2-9 / 标签: FTG ACT
没剧情得扣分...战斗比3打得爽一些,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人物真觉醒之后比4代帅
玩过的标签
- 8ACT
- 6刺客信条
- 6Ubisoft
- 6PC
- 5EA
- 5育碧
- 3开放世界
- 3PS5
- 3极品飞车
- 2使命召唤
- 2Rockstar
- 2沙盒
- 2蜘蛛侠
- 2FROMSOFTWARE
- 2火影忍者
- 2如龙
- 2逆转裁判
- 2RPG
- 2FPS
- 2战神
- 2Capcom
- 2FTG
- 2AVG
- 1中规中矩
- 1海盗信条
- 1Respawn
- 1宫崎英高
- 1孤岛惊魂
- 1手游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PS4
- 1显卡危机3
- 1页游
- 1SEGA
- 1赛车
- 1漫威
- 1荒野大镖客
- 1尼妹
- 11300小时了...玩到后面还是pvp好玩
- 1岸本齐史
- 1史悲
- 1圣殿骑士
- 1魂系列
- 1nfs
- 1米哈游
- 1极品飞车17
- 1刺客信条解放
- 1Crytek
- 1大逃杀
- 1GTA
- 1桐生一马
- 1蝙蝠侠
- 1巧舟
- 1国产
- 1推理
- 1孤岛危机
- 1植物大战僵尸
- 1PSP
- 1神作
- 1成步堂龙一
- 1极品飞车9
- 1动画渲染
- 1ARPG
- 1光枪射击
- 1COD
- 1竜騎士07
- 1弹丸论破
- 1Assassin
- 1P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