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3-2-9 / 标签: PC EA 大逃杀 Respawn
好玩,但是重生能不能把你那个b服务器修一下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2-8 / 标签: Ubisoft 育碧 Assassin
一代经典之作,富有文艺复兴浪漫气息的作品,虽然我玩的时候一直在无双防反(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ACT Ubisoft
狂战士信条,其实没有那么狂战士,和刺客信条4比起来战斗还是稍微难一点的。剧情看得有点让人不适,画面刚出时貌似被喷挺惨但是我看着质感挺好的。总体来说,这并不是一部我喜欢的刺客信条 -
刺客信条3:解放 Assassin's Creed III: Liberation
2012-10-30 / PC、PS Vita / AAVG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刺客信条解放 育碧
初中的时候某个星期六一天就通了...流程真短啊。亮点是女刺客和后面出现的康纳(?),其他就没什么印象了...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育碧 海盗信条
我心中刺客信条系列最好玩的作品,虽然说玩久了有点单调但是海战真的很有意思(,剧情也不错,上天入地寒鸦号,亡灵法师爱德华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3-2-8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出的时候我就很想吐槽,这玩意根本不像刺客信条...不过风景还不错,也有很多优秀的细节,不当成刺客信条的话算是一部好作品吧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圣殿骑士
剧情有点短但让人印象深刻的点在于从圣殿骑士的角度讲刺客,延续了4代好玩的海战系统,总体上其实还不错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3-2-8 / 标签: 刺客信条 Ubisoft 育碧
巴黎圣母院失火的时候领的,早年被喷的挺惨的。但是实际玩起来优化也没有那么差,巴黎的氛围塑造的很不错,可进入场景比前面所有作品乃至于后来的枭雄都多,剧情也还可以,画质在那个年代算顶级了,其实还是不错的作品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2-9 / 标签: PS5
玩的时候感觉自己像小孩( 完美地展示了ps5手柄的优秀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21
好作品,不能算得上完美但是能看得出制作组精益求精的精神 -
蝙蝠侠:阿克汉姆起源 Batman: Arkham Origins
2013-10-26 / PS3、XBOX360、Wii U等 / 动作游戏
2023-2-8 / 标签: 蝙蝠侠 ACT PC
接近10年前玩的了 丧钟太帅了! boss战有感觉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23-2-9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中规中矩
一部让我失望的cod作品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23-2-9 / 标签: COD 使命召唤 FPS
这作出预告片的时候就直接把我惊艳到了,实际上手体验也不错,挺喜欢的一作cod -
孤岛危机3 Crysis 3
2013年2月19日 / PC、Xbox 360、PS3 / 第一人称射击FPS
2023-2-9 / 标签: 显卡危机3 孤岛危机 EA Crytek
显卡危机3,画质(尤其是草地)是真好看,物理引擎也不错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2-8 / 标签: FROMSOFTWARE 魂系列 开放世界
体量好大,制作组的恶意也好大。我个人没什么动作游戏天赋,玩的时候心态崩了好多次,很多时间都花在刷魂,卡关上了,导致我在玩的大部分时候都颇为痛苦,但是打败boss后的成就感让我觉得这份痛苦还是值得的。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3-2-9 / 标签: 孤岛惊魂 育碧
有创意,景色漂亮,但是算不上非常好玩,顺带一提我玩的时候被水里的食人鱼恶心得再也不想游泳了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3-2-9 / 标签: 战神 PS4 ARPG ACT
超强的画面效果,震撼人心的演出,畅快淋漓的战斗,在我心中这部作品值得被称为神作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2-9 / 标签: 战神 PS5 ACT 尼妹
玩过战神前作再来玩这部作品,总感觉在玩大型DLC...剧情也有不少让人迷惑的部分,通关以后说实话我有点失望,但是战斗非常爽快,怪物比前作要多,武器上也有创新之处,总体体验还是可以的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2-9 / 标签: GTA Rockstar 沙盒
一代神作,期待gta6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3-2-8 / 标签: 漫威 ACT 蜘蛛侠 PS5
打架还挺爽快的,画面漂亮,但是开放世界做的有点无聊,第一眼看上去很不错,但很快就失去兴趣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23-2-9 / 标签: 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火影忍者 岸本齐史
出色的漫改游戏,小时候被仙人兜虐麻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2-9 / 标签: 火影忍者 动画渲染 FTG
演出最华丽的一代,在漫改里面算很不错的了
玩过的标签
- 8ACT
- 6刺客信条
- 6Ubisoft
- 6PC
- 5EA
- 5育碧
- 3开放世界
- 3PS5
- 3极品飞车
- 2使命召唤
- 2Rockstar
- 2沙盒
- 2蜘蛛侠
- 2FROMSOFTWARE
- 2火影忍者
- 2如龙
- 2逆转裁判
- 2RPG
- 2FPS
- 2战神
- 2Capcom
- 2FTG
- 2AVG
- 1中规中矩
- 1海盗信条
- 1Respawn
- 1宫崎英高
- 1孤岛惊魂
- 1手游
- 1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 1PS4
- 1显卡危机3
- 1页游
- 1SEGA
- 1赛车
- 1漫威
- 1荒野大镖客
- 1尼妹
- 11300小时了...玩到后面还是pvp好玩
- 1岸本齐史
- 1史悲
- 1圣殿骑士
- 1魂系列
- 1nfs
- 1米哈游
- 1极品飞车17
- 1刺客信条解放
- 1Crytek
- 1大逃杀
- 1GTA
- 1桐生一马
- 1蝙蝠侠
- 1巧舟
- 1国产
- 1推理
- 1孤岛危机
- 1植物大战僵尸
- 1PSP
- 1神作
- 1成步堂龙一
- 1极品飞车9
- 1动画渲染
- 1ARPG
- 1光枪射击
- 1COD
- 1竜騎士07
- 1弹丸论破
- 1Assassin
- 1P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