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明力量 羽毛 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フェザー
2009-02-19 / NDS / RPG
2014-2-17 / 标签: キャラゲー
正好最近想起以前的怨念收了一张二手重打了一点,光明系列玩的不多,这作是萌妹很多、剧情总体很欢乐的キャラゲー。几个女角都是我的菜,系统爽快度不错深度太低,个人比较喜欢的游戏。 -
JOJO的奇妙冒险 全明星大乱斗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オールスターバトル
2013-08-29 (PS3) / PS3、PS4 / FTG
2013-9-10
制作人说充满JOJO爱的作品,但只体现在高还原原作动作上,story模式偷懒至极,氪金刷BOSS模式鸡肋且重复性高没有挑战性,浪费时间。一键连段照顾格斗苦手但PVP时几乎没用,多线战斗使立回更多样化但也只是一般的程度,总之不推荐JOJO粉外的玩家购入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7-8-29
不人性的地方其实挺多的,比如每次联网进游戏强制看新闻推送,打工居然要迎合固定的日程,祭典只有24小时等。但是实际涂上去就会忘掉这些了,对战时的很多细节只要你多留意都会成为助力,更难得的是对战虽然吃队友但是自己变强后胜率是绝对会提升的,成长感很明显。 -
斯隆与马克贝尔的谜之物语 スローンとマクヘールの謎の物語
2009-05-21 / NDS / PUZ
2023-4-6
补上条目。后来才知道这玩法叫海龟汤,实际上这游戏本身实现得不怎么样,猜故事就罢了,为了防止你一上来就猜到核心直接交卷,还用很多无意义的故事细节卡住你,逼你必须跟着玩法走,比较无聊。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27
马里奥这种一直更重视gameplay的游戏也能看到这种水平的演出真是惊喜。这代情怀很多,跨度也很大,老粉能在最新的平台的最新作中各种边角挖掘到自己记忆中某些尘封的东西,作为switch上的首发作品,这个烟花放得确实又响又漂亮 -
超级马力欧RPG スーパーマリオRPG
2023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1
配乐还是过瘾的,仿佛回到nico时代。重制保留了大部分那个年代的味道(有几个下ネタ还是未能幸免),并适当降低了难度,隐藏BOSS也保持了原汁原味,很惊喜,这才是尊重原作的重制。一些小ネタ充满了那个年代JRPG的诙谐,敌图鉴的文本更是忍俊不禁,なにかんがえてんの!可惜ACT部分还是比较拷问,一个没法转视角的3D 45°角脚板打滑跳跳乐并不能算有趣。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2-3-26 / 标签: 令人颤抖的CV 刷刷刷 新纳一哉 古代佑三 三轮士郎
末世城市的场景设计非常美,虽然没有前作的红花伤害设定了但气氛上也不输给前作,战斗系统上,只能用三个人果然还是太少太局限了……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17-11-27
补完条目。关卡设计、剧情、演出、配乐、角色塑造都是JRPG顶峰级的作品。信MONOLITH不上当。有人说这才该是FF应有的样子,深然之。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2-7
演出系列之最,开场沉船和后面光登场的播片可以算这两年JRPG最爽播片无之一;地图也是吸收了X的纵深和复杂度,比起1代大幅进化;配乐比起X来说算是想明白了,1代的质再加量,基本没得挑。赶工外包的UI操作不人性化-2分;年初公布年底就发售牛逼+2分,所以我给满分(bangumi评分并感)。再怎么说,如果你是明白这个系列能给你带来什么的人,那么基本上是不会失望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9-25
播片是真厉害,最终战演出非常浪漫但限于机能还是略勉强了。战后对话依然有趣但没有更多篝火对话与绊对话,角色牵绊不如本篇浓厚。可以理解想通过人和之力塑造国家以反衬悲剧,但轨迹水平的支线与NPC还强迫完成度依然令人不快,另外早见这种根本没能力一人二役的,语速一快一慢就能强行同台很尴尬。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24
100+小时。打戏播片平均质量可称系列最强;地图和配乐也是系列水准;战斗可调动资源比以前多,甚至有官方外挂,除了CA有些破坏节奏外打起来很爽;殖民地刻画立体上心,几个角色剧情也不错…就是主线剧情太糟糕。牺牲了本作整体氛围与大量角色塑造、牺牲了文戏演出台词、给所谓的两种理念预设立场、更过分的还拉前作来垫脚,牺牲了这么多就为了表达个浅显的思想,说服力还很苍白,加上挖坑不填。只打主线体验非常差,可惜。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4-28
流程注水较严重,插槽要跑图/任务解锁,主线路上各种建造/杂鱼/冠名,战斗玩法较本篇变化很小,融合连击两两定制没什么剧情铺垫比较强行,还牺牲了演出,比较失败。本篇剧情坑填得半将不就,想卖系列情怀然而死气沉沉。收音机那里应该是点缀却一个劲跟角色抢话抢镜头有点草。打完只觉得制作组一副颓相,只能说XB3烂在根子里没法补救。很遗憾XB系列以这种形式收尾。 -
异度神剑X ゼノブレイドX
2015年4月29日 / Wii U / RPG、开放世界指令式RPG
2017-11-27
补完条目。虽然相比XB来讲演出棒立,配乐ky,剧情大坑,战斗角色技能同质化,但是地图设计比XB飞跃式进化,不论横宽还是纵深都非常广袤,加上剧情本格SF,播片气场足,无缝地图开萝卜业界独一份,能把扣掉的分全追回来。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8-1
塞尔达这个角色在BOTW里基本已经塑造完成了,但没想到TOTK里还能更进一步,龙之泪的剧情和最终战也圆上了前作有人不满的没有共同战斗感,基本上是比较完美的角色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8-29
绿帽玩得少,上次玩还是GB的梦见岛,一直不太喜欢解谜多于探索和战斗的模式,但是这次还是非常满意,谜题碎片化,解法多样化,不会长时间把你困在一个地方发愁。本作自由度和探索感真的算本时代电子游戏里金字塔级别的了,给玩家留了多条路去到达目的地以及遍地散落的互动要素,很容易让你真正爱上这片大陆。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