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 Warhammer 40,000: Inquisitor - Martyr
2018年6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RPG
2020-9-8
铁皮罐头混着黏糊的血肉走在钢板上的音效听着真舒爽,主被动技能绑定在武器与投掷物上,可以通过双持解放其余技能的游戏机制有点新鲜。但游戏本身内容过少,刷刷刷太狠,过了初见蜜月期我连一个赛季都没撑过…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2-7-27
虽然我并不喜欢三角恋这个题材,但能在这么短的篇幅内见识到如此悠扬的文笔、塑造得如此复杂又生动的角色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实是幸事,果然是不能错过的作品。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6-24
谢谢岛根县旅游指南,配乐和氛围不错,全程各种景点让你跑断腿,一言不合就先跑三个地方才能继续剧情,加上一个场景切换基本都慢悠悠地黑屏几秒,如果只想推进剧情大概会感到很烦躁吧。故事感觉也就手机小说的等级,几个铺垫了的脑洞END烘托了神秘气氛,总体打下来将就对得起不到5K元的定价。如果真是冲着青春悬疑估计会失望。官中润色非常好,但一些细小地方仍能看出错译。教主配的YUKARI非常让我着迷,但却攻略不能…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4-8
初玩系列,非常的闲适悠闲,每天的些微变化带来的新鲜感也一定程度撑起了每天登录游戏的动力。但是UI操作和各种细节都很粗糙。请想象下:早上想稍微看下大头菜价却只能等到8点商店开门,在单位偷偷打开switch却赶上KK堵门不得不在大庭广众下欣赏美妙的ED的焦虑感。 -
祭品与雪的刹那 いけにえと雪のセツナ
2017年3月3日(Nintendo Switch)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RPG
2016-3-21 / 标签: PS4 PSV
总体打下来还是致敬+小品游戏,但收集、刷刷刷加上隐藏要素还算挺齐全的,不能完全看做情怀小品。满世界都是漂亮的雪景,场景互动也不错,比如不同的木板地踩上去是不同的声音(),加上朦胧的结局,搞得非常小清新。战斗系统致敬CT,但强化了范围要素,游戏整体20小时左右,适合想怀旧老JRPG的玩家。BGM那股MIDI味和有些不看空气的曲目实在有点遭不住,而且确实有楼下说的BUG现象和各种操作细节粗糙的问题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5-10-10
想凑热闹玩2现补的…前面农民起义和后面科幻展开看似有割裂感,考虑到主角的身份一体感还是很强的,但后面设定有点挤在一起然后一股脑呈现给玩家的问题。日常分布对我来讲恰到好处,主线展开并不回避淡化残酷的部分也很不错,库娅的境遇实在令人哀叹。大魔法=卫星炮这种设定被揭露出来的时候我还是感到了跨越十多年的逼格。SLG部分比较简单粗暴,考虑到战斗场数比重并不是很大,加上横向对比也算不错了。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6-9-29
其实想细数问题的话还是不少的:很多展开致敬无印过于刻意、体验版略有欺诈之嫌、猫音本应作为最重要角色之一却成长很少、久远与安寿的同台缺少铺垫…还有…呃…一些角色拆CP比较丧病,强行守寡(ry)。但打下来感觉作为系列最终作内容还是很充实的,坑都填得挺圆满,而且白继承奥修、裘尔继承白、最后若白接过老白背负的责任,把传颂之物的标题上升了层次,看着还是很感动的。前作战斗不足得到了改进,试炼相当于教学,令人对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5-11-9
看着挺短的其实总体内容长度跟1代差不多了,不过这代日常里喝酒做点心吃点心的比重有点大,虽然也能算补充了人文要素,后面展开该有的基本都有了,伏笔埋得也很多很赞,续作合格。SLG方面进步相当大,悔棋、阵、练技、跳跃力、ZOC,都是相当有想法的战棋要素。但后期敌方攻击力和范围都太凶残,加上地图太小,防御体力的加点几乎毫无意义。另外本作战场演出真的值得一赞,战斗中角色有台词还会和敌人互动,细节非常用心 -
分享同乐!瓦力欧制造 おすそわけ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21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2022-2-7
用操作逻辑的不同作为游玩点其实还是有关卡设计在里面的,但实际上手的精妙与舒适感其实完全比不上以前那种独立设计的每个小游戏。冲着这么多年都没见到的萌萌阿什莉,就算为瓦里奥诈尸捐款也情愿了( -
少女射击 ぎゃる☆がん
BEST版 ps3:2013年6月6日、X360: 2011年01月27日、PS3: 2012年02月23日 / PS3、XBOX360 / STG
2023-1-12
补上条目,好久前玩过的,光枪游戏模式配弱智演出很爆笑,每个杂兵都有自己的人设很有趣。心跳模式切入很破坏节奏,要控制status又必须不断切心跳模式,不能让人专心享受光枪游戏。嘉年华模式更是拷问,游戏性上不怎么样就是单纯的バカゲー。要玩的话推荐续作VV,优化了很多。 -
少女射击VV ぎゃる☆がん だぶるぴーす
PC版 2016-09-27、PS版 2015-08-06 / PC、PS4、PSV / FPS
2023-1-12
比前作优化很多,可以用商店道具优化各项status,全程不进心跳模式也没关系,纯打光枪打得很爽。调查任务和三围收集稍微提升了游戏性。剧情居然有点像那么回事了,总之很满意。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2-2-23
大合唱很神,最后的落笔恰恰就是预告的东西,和不后日谈会死的角色线形成鲜明对比,这点很不错,其他的没啥感觉……一些角色的魅力需要从别的角色线补完也是这个剧本的特点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1年01月27日(木曜日/星期四) 2012年03月22日(BEST版) / PSP / FTG - Fighting Game(3D对战格斗游戏) / ASCII Media Works / Kadokawa Games / PROJECT-INDEX II
2011-2-22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5-1-11
打分实在纠结,要说SF和伏笔回收无疑一流水平,2050-2048-2050简直每个小细节都在相互照应非常惊艳;简单的遗传学以及对人类繁衍认知也足以作为一个相当不错的SF设定,剧情上的超展开也多看下来超爽,但是日常有些太过冗长,八嘎戏跟硬格戏混在一起很容易让人阳痿,ED也都很敷衍,而且最后还留个根本不打算多说的超神展开?两个外传还把坑挖大,PSP版阉割不少,一看中泽工,感觉确实挑选留白的部分很R11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11
其实玩的是这个版本…不过原版留言人多就当标记:D 看到中泽工再想想原作某段被掐掉的剧情能通过前后连接起来解释清楚就恍然大悟…PSP版好像没收录重要的FD,还得单补。田村厨川澄厨野中蓝厨真殿光昭厨一定要玩玩。 -
ふりかけ☆スペイシー
2023-02-28 / PC / ネオ昭和ギャグ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8
ADV版ポプテピ,塞满70~90年代梗,从ACG到娱乐节目搞笑艺人政治等覆盖面很广,阴阳起来也毫不留情。当然说它是ポプテピ还有个原因就是故事没有脉络,展开没有逻辑,而且基本上感觉每章都是写手写腻了就马上掐掉结束。steam有个评论说是感冒时做的梦,差不多就这感觉…滤镜和美术都很怀旧,演出也有一定水平,喜欢混沌搞笑的可以一试。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5-3-8
会的设定看下来一股生存游戏漫画的脑洞感,设定上不少地方如角色的武器,死亡后反噬,感觉是对社会关系“切离”与“被留下的人”的象征,但很多细节模模糊糊而且拍脑袋。开头trick简直为了玩而玩…所以排版和森川到底有什么意义(ry,后盘主役地下移交是真正的trick…吗?螺丝没忘自己特色就是trick和燃但这次实在有点刻意而为。配乐相当不错但某些地方转换待商榷,留美演技赞但角色丰满不够,偏爱受受的元彼也是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