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5-7-20 / 标签: Capcom PC TPS 日本 放弃全成就
Sherry和Jack这对新CP给人感觉很不错。Chris篇有段跑酷非常恶心,最终Boss战无聊。Leon篇基本是看和Ada的对手戏,至于Helena...你的左轮枪挺厉害的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5-9-4 / 标签: FPS PC Valve 美国 放弃全成就
我五岁开始玩CS,一直玩到现在还是个菜鸡...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7-12 / 标签: AVG Spike 推理 PSP 日本
相比前作,玩法进化了,剧情更脑残了,设定简直无力吐槽 -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2012年4月9日(iOS);2012年5月24日(Android);2013年4月11日(PSVita) / 3DS、PSVita、iOS等 / オンライン専用カードバトルRPG / Mighty Craft Co.
2016-7-9 / 标签: TCG IOS SE 日本
万恶之源,我本来以为我课了二百刀左右,结果两年以后一翻邮箱发现课了一千五百多刀。黑人问号.jpg -
无双大蛇 2 無双OROCHI 2
2011年12月22日 / Xbox 360、PS3 / ACT
2015-7-20 / 标签: PS3 ACT KOEI 日本
主机独占太不厚道了!而且新系统也很恶心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15-9-4 / 标签: PC ACT 美国
不耐玩但很好玩,不是GTA也没有模仿GTA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5-7-17 / 标签: RPG Bethesda 沙盒 美国 全成就
无以比肩,无以言表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5-7-16 / 标签: PC FPS 美国
结局醉了 -
战地3 Battlefield 3
2011-10-25 / PC、iOS、Xbox 360等 / FPS
2015-9-4 / 标签: FPS EA PC 美国
+:可以说是最厉害的多人FPS -:可以说是最恶心人的服务器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5-10-14 / 标签: ACT 沙盒 英国 全成就
小丑末路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8-9-12 / 标签: PC ARPG FROMSOFTWARE 日本 全成就
“子夜已经来临,我应当随时准备焚于火焰中。我若不先化为灰烬,又怎么成为光呢?” -
海岛大亨4 Tropico 4
2011年8月31日 / PC、Xbox 360 / SLG / SIM
2018-9-12 / 标签: PC SIM Haemimont_Games 东欧
都做了这么多代了,还是没有四排道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5-7-12 / 标签: PC Eidos RPG TPS FPS 英国 全成就
本作的赛博朋克氛围并不浓厚,剧情也比较模糊,需要玩家进行大量的时间进行探索才能融入这个世界。RPG系统做的不好,过于强调潜行打法使得正面突破的存在感很低。Boss很没挑战性,结尾几个结局...反正沉海底才是真结局,其他三个不想谈了。成就系统非常恶心。 顺便这个游戏的E3宣传片我一看就爱上了,是我目前见过的最棒的游戏宣传片。 -
麻雀 天极牌 麻雀 天極牌
2011-07-28 / iOS / Android
2018-11-1 / 标签: IOS 日本
少数有一局战的麻将,培养了我快(duan)胡(yao)的水平。当过排名哥 -
仙剑奇侠传五
2011年7月7日 / PC / RPG / 北京软星(大宇資訊)
2017-10-20 / 标签: RPG PC 中国
我爹看着我问道:“你怎么会玩这么无聊的游戏”。我又玩了玩,好像真是这样。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5-7-16 / 标签: PSP IOS AVG 5pb. GalGame 日本
直觉让我一次就选到了助手线,助手很可爱然而剧情很无聊。然后第二条线竟然选到了可爱的男孩子,果断删游戏 -
孤岛危机2 Crysis 2
2011-03-22 / PC、PS3、Xbox 360 / FPS
2015-9-4 / 标签: Crytek FPS PC 德国
孤岛危机系列是我最喜欢的FPS,我2和3通了少说有十遍了。孤岛系列剧情完整,音乐出彩,游戏体验上有新意,最重要的是手感非常非常非常棒,它的手感秒COD系列十条街。Hans Zimmer给这部的配乐非常好听,强烈建议欣赏。 -
真·三国无双6 真・三國無双6
2011年3月10日 / PS3、XBOX360、PC / ACT
2015-7-20 / 标签: ACT KOEI PC 日本
魏国剧情不错,更主要的是:王元姬老婆!!!!我爱你啊!!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7-12 / 标签: PSP 推理 AVG Spike IOS 日本
游戏的玩法很吸引人,剧情也还可以,就是设定和世界观太...太脑残,太让人无语了
玩过的标签
- 215PC
- 95日本
- 92全成就
- 78美国
- 40FPS
- 33ACT
- 26中国
- 24galgame
- 24放弃全成就
- 21RPG
- 20ARPG
- 17RTS
- 15PUZ
- 15EA
- 14IOS
- 13MUG
- 12SIM
- 12PS4
- 10AVG
- 10SLG
- 9英国
- 9Capcom
- 9TPS
- 8KOEI
- 6德国
- 5独立游戏
- 5法国
- 5韩国
- 5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5東方Project
- 4Rockstar
- 4FROMSOFTWARE
- 4Valve
- 4Ubisoft
- 4Crytek
- 4TAB
- 4Konami
- 4STG
- 3PSP
- 3compileheart
- 3blizzard
- 3MOBA
- 3IdeaFactory
- 3俄国
- 3沙盒
- 3ARC
- 2Eidos
- 2波兰
- 2Spike
- 2ωstar
- 2CCG
- 2WEB
- 2Bethesda
- 2JRPG
- 2SquareEnix
- 2台湾
- 2加拿大
- 2SEGA
- 2Haemimont_Games
- 2瑞典
- 2东欧
- 2MMORPG
- 2PS2
- 2准备全成就
- 2推理
- 2NAMCO
- 2黄昏フロンティア
- 1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1Parado_Interactive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