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15-5-30 / 标签: 马里奥 ACT
多年索狗入了Wii U,玩的第一款3D馬里奧。打完ED前的八大關全星星和徽章,後四關還沒打,手殘勉強記錄玩過了吧。 -
细胞分裂:潘多拉计划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Pandora Tomorrow
2004-03-23 / Xbox、Windows、GameCube等 / 动作冒险A-AVG
2015-2-10 / 标签: 潜入 ACT
打開夜視儀後毫無反鋸齒,PC版也能給你PS2實機體驗~順便發現一個網站,可以根據說明手動把畫面改成寬屏 http://www.wsgf.org/dr/splinter-cell-pandora-tomorrow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5-1-26 / 标签: PS3 AVG
一開始覺得喬爾是個可靠大叔而艾莉是個熊孩子,打穿之後發現喬爾是個悲哀的老瘋子,而艾莉是個可愛而堅強的女孩子……但是這樣的世界這樣的經歷,又有幾個人能完全保持理智與人性呢? -
极度恐慌2:起源计划 F.E.A.R.2: Project Origin
2009年2月10日 / PC、PS3、Xbox 360 / FPS
2015-1-7 / 标签: FPS
相比前作恐怖感下降了,我最害怕的隱形敵人變成了光學迷彩雜兵和爬爬爬的喪屍,偏偏後兩者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嚇人,只是覺得棘手而已,而且幽靈敵人也變成了一打就消失的鬼影子。阿爾瑪忽然撲上來一開始還很嚇人,次數多了就變成邊摳腳邊猛擊右鍵了……大型遭遇戰變得更加喪心病狂,我反复確認自己是不是選擇的簡單難度然後打開了修改器……玩前作不覺得頭暈,但是玩這作我卻很難受。不過地圖設計感覺還不錯,跑路也不煩人。 -
极度恐慌:帕尔修斯的指令 F.E.A.R. Perseus Mandate
2007年11月6日 / Xbox 360、PC / FPS
2015-1-4 / 标签: FPS
依然有點嚇人,但是一路踹門和大量人類敵人減少了恐怖感。話說這傭兵也太強了點吧,難道其實是我手殘? -
极度恐慌:撤离点 F.E.A.R. Extraction Point
2006年10月24日 / PC、Xbox 360 / FPS
2015-1-3 / 标签: FPS
一口氣四小時打穿,連續二三十次雞皮疙瘩從小腿開始一直抖到頭皮,還好流程不長……恐懼中帶著一絲治愈感是什麼情況…… -
极度恐慌 F.E.A.R. 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
2005-10-17 (PC) / PC、PS3、Xbox360 / FPS
2015-1-3 / 标签: FPS
後期連續在明暗對比強烈的狹小空間轉來轉去玩了六個小時沒有休息,第一次發現自己也會有3D眩暈症狀,到第二天都頭暈……接下來玩撤離點~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7-22 / 标签: Falcom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中二感滿滿的嘴炮結局……羅伊德完全變成了一個不講道理只顧自己爽快的倔小鬼形象了啊……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4-6-18 / 标签: 怪物猎人 Capcom 卖黄片3
第一次接觸的MH作品,對我而言玩一部就夠了,後面的作品也沒興趣刷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4-6-18 / 标签: ATLUS Persona RPG PSV
還差個釘宮黑獎盃…… -
流行音乐 携带版 Pop'n Music Portable
2010-02-04 / PSP / 音乐游戏 / Konami
2014-6-18 / 标签: Konami MUG PSP
超可愛而且歌也好聽,可是鍵位不科學要抽風了啦!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4-5-11 / 标签: ACT BATMAN DC
解謎更加有趣了,在城市飛來飛去也超帶感,相比上一作本作更耐玩,缺點就是雜兵戰有時候有點煩人。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4-5-6 / 标签: ACT DC BATMAN
最喜歡把人吊起來然後在敵人去圍觀的時候一飛鏢切斷繩子把下面的敵人砸翻。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4-4-23 / 标签: 零の軌跡 falcom
PSP上開了三四次檔都擱置了,最近終於一口氣打完PC,感覺不錯,就是只有一個城市感覺有點單調了。與前作的游擊士不一樣,換了個警察的視角,又把背景移到了國際化大都市,有種奇妙的現代感。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f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2012-08-30 (PSV) / PSV、PS3 / MUG
2014-3-31 / 标签: PSV MUG Vocaloid
-
上古卷轴4:湮没 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
2006年3月20日 / PC、Xbox 360、PS3 / RPG
2014-3-24 / 标签: RPG
18小時通主線,湮滅空間紅通通的一片看著就覺得心中壓抑,最後的天堂倒是感覺不錯,但是相比5代的最後景色還是遜色了些。或許是5代一口氣玩太久,4代讓我覺得帶入感相比之下有些遜色,至於系統上不那麼人性化的一些東西玩久了也習慣了。Update: 37小時通了主線、九騎士DLC、戰栗孤島DLC和黑暗兄弟會工會支線,戰士公會、法師公會、灰狐支線沒做,隨手做了幾個城市任務,戰栗孤島很棒啊~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4-3-18 / 标签: 少女卷轴 RPG
手感有點差,但是帶入感很好,雖然劇情一般般但是光是在這個廣闊的天際省漫步和探險就足夠讓我沉迷了,遊戲中的每一個角色都給我一種活生生的感覺,於是我創建的角色也不由自主的像我的分身一般遵從著心中的信念而行動了。 -
杀手5:赦免 Hitman: Absolution
2012年11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第三人称射击TPS
2013-10-17
各種暗殺方法+潛入,很棒。最喜歡用感應地雷和毒藥之類的暗殺目標,然後換上安全的偽裝靜靜地站在出口,等待保鏢們慌亂的一刻,然後從容的離去。或者在目標的行動目的地裝個遙控地雷,然後與對方擦身而過,走遠了吧唧一按,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
汪达与巨像 ワンダと巨像
2005年10月27日 / PS2、PS3 / ACT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3-6-17 / 标签: PS2 SCE
補完PS2時代的名作。無須多言,駕馭著心愛的馬兒奔馳在廣闊的大地上與巨大的敵人戰鬥,只爲讓所愛之人能夠甦醒,即使沒有什麼對白,也能讓人深深地體會到這個世界的實感。從遊戲的樂趣方面來說,與各種不同的巨像戰鬥也十分考驗頭腦和技巧。結局的嬰兒難道是ICO?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13-6-16 / 标签: PS2 SCE
牽手的設定真棒啊。補上了沒有經歷過PS2時代的遺憾。 -
古墓丽影:地下世界 Tomb Raider: Underworld
2008-11-18 / PS2、Windows、Xbox 360等 / 动作冒险A-ADV、平台游戏Plaform
2013-6-7 / 标签: AVG
勞拉變漂亮了~ 水下關典型的望山跑死馬,遊泳總覺得好慢……大概是因為水下場景比較大吧。 摩托車關卡都很有趣,但是時不時下車撿秘寶很打斷遊戲體驗。 終於可以過癮地使用神器了這點很棒。 劇情讓人感覺圓滿了,難怪第九代只好做前傳。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