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3-8 / 标签: PS4 ACT SCEJ
重力踢(尤其是蟲洞踢擊)視角還是不完美,部分Boss戰設計糟糕,主線和部分支線的潛行不好玩又沒意義,但是美術和音樂都是一流的,劇情算是填上了一些大坑結果新的敵方角色又缺乏解釋。希望世界觀還能更清楚一點,比如世界之柱像脊柱旁邊的浮島像牙齒到底是什麼樣的設定之類。總之世界觀人設畫面音樂我都非常非常非常喜歡,有以上硬傷也不能阻止我打9分!凱特太可愛了!請和拉文結婚謝謝!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17-2-5 / 标签: PS4 ACT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17-1-18 / 标签: FPS COD
RTS很煩,多結局麻煩,打了大半又掉檔,乾脆後半視頻通關了,標個玩過吧。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7-1-2 / 标签: FPS COD
-
钠克的大冒险 Knack
2013-11-15 / PS4 / ACT
2016-12-18 / 标签: PS4 SCE ACT
龜龜龜,不龜就被秒,從頭到尾一個套路,變大爽不過三秒,馬上又有新敵人秒你教你做人,和敵人互相擊中自己被秒,以為特效顏色變淡判定就沒有了又被秒,看人設我還以為是個適合小朋友的遊戲,小朋友絕對玩不過吧……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6-12-15 / 标签: FPS COD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6-12-13 / 标签: FPS COD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6-12-13 / 标签: FPS COD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16-11-17 / 标签: FTG BlazBLue Arc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16-11-17 / 标签: FTG BlazBlue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6-11-15 / 标签: FPS COD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6-11-11 / 标签: FPS COD
No cows were harmed in the making of this game.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6-10-8 / 标签: PS3 AVG QuanticDream PS4
一開始以為是真兇的傢伙只是一個龍套,真兇的真實身份讓我有點不能接受……看了看攻略就不想打全結局了,太違心,自己打了個皆大歡喜結局,很好。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9-26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有點審美疲勞了。夫妻戲份很甜。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6-8-21 / 标签: PS4 顽皮狗 TPS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16-8-6 / 标签: PS4 TPS SCE
畫面非常美,反正打折入的就當看一部電影了,所以對於流程長度也沒什麼不滿。手殘最後一場槍戰只能調到簡單難度,結果做好了心理準備之後最後Boss戰卻是隨便QTE幾下就沒了……體術全是QTE,潛行暗殺也是QTE,Boss戰也是QTE,這點最讓人不爽,缺少探索感之類的我倒不覺得是多大缺點,因為我本來就習慣一本道流程。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6-2-9 / 标签: BAYONETTA ACT Platinum 神谷英樹 WiiU 任天堂
短髮貝姐長髮貞德prpr~一天打穿2nd Climax。相比初代畫面更華麗,跑酷關卡長度更合適,默認難度更合理,初代Normal對我而言太難,而Easy自動出招迴避有點單調,本作2nd Climax全手動更有樂趣又不會太難。場景更宏大,第四章結尾Boss戰震撼人心,任何大片都無法給我這種激動的感覺,結果到後面都震撼到麻木了…然而減少了大量露骨的性暗示和幽默的過場,更有大作感卻沒那麼有個性了
玩过的标签
- 51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19RPG
- 18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4SCE
- 14ARPG
- 12PSV
- 12Ubisoft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0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FTG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战神
- 6恐怖
- 5Bethesda
- 5Switch
- 5寂静岭
- 5galgame
- 4任天堂
- 4伊苏
- 4PC
- 4血腥
- 4PS5
- 4惊悚
- 4Wolfenstein
- 3宫崎英高
- 3英雄传说
- 3马里奥
- 3BLAZBLUE
- 3古墓丽影
- 3Nitro+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Insomniac
- 3NDS
- 3Remedy
- 2BATMAN
- 2顽皮狗
- 2最终幻想
- 2FinalFantasy
- 2Platinum
- 2SquareEnix
- 2MOE-Droid
- 2丧尸
- 2MUG
- 2小島秀夫
- 2女神转生
- 2SPG
- 2persona
- 2SQUARE
- 2潜入
- 2Vanillaware
- 2国产
- 2女神异闻录
- 2神作
- 2恶魔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