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11-14 / 标签: PS5 2020
PS5唯一真独占神作。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0-7-5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ARPG 2015
先扣半分给狗屎的30帧,再扣半分给狗屎的陶喆地形判定。设定、氛围、美术、流程皆属上乘,fs弱项的动作上也下了点心思,冷热兵器,变形攻击。在恐惧而又癫狂的氛围下,玩家反而要保持一颗谨慎的心,过分沉迷猎杀的结果那就是和主角一样死的到处都是。虽然视角和锁定还是一如既往狗屎,不过不重要。后来的只狼也参考了不少血源的设定,而纵观魂血狼三部,宫崎英高在同一基础上作出小改进能使游戏体验发生根本改变,属实牛逼。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4-25 / 标签: PC FROMSOFTWARE 2016
打了二周目,没啥兴趣接着打了,高周目也就是数值变化,攻击模组固定套路就没劲了。宫崎英高真他娘的是个天才,这种人活该上帝赏饭吃。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12 / 标签: PC KOJIMAPRODUCTIONS 2019
WE ARE CONNECTED AND YOU ARE (NOT) ALONE.//GAMEPLAY和播片很割裂,开头一长段播片,中间大段GAMEPLAY,结尾又是更长一段播片,劝退效果满分,但好在剧情完整,前期谜语人都给了解释,演出效果极佳大概仅次于大表哥。送快递搭配上异步联机机制在疫情后的今天很有味道,我走过你修的桥,你爬过我搭的梯,我们从未见过面,我是Sam,你也是。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7-8-25 / 标签: Capcom PC NinjaTheory PS3 2013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6 / 标签: FROMSOFTWARE PS5
评价为不如魂3。大而空,缺乏指引的开放世界稀释了过去精致的箱庭设计和流程把控,对于战斗的设计更是放飞自我,突出一个没有金刚钻硬揽瓷器活,优秀的体验仅有史城学院火山王城,雪山向后的流程更是又臭又长。除了美术,实在找不到能像从前一样夸奖的点。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0-7 / 标签: PS4 2020
免费DLC香爆,SP牛逼//两个字,扎实。SP懂得把钱花在刀刃上,在氛围,演出,音乐上及其优秀,足以掩盖许多技术上的劣势,战斗系统也有所设计,可惜仍需打磨。前期算是很好的学习了botw,但到了后面因为量的问题还是陷入无趣的重复劳动,配上剧情的推动,打到后面疯狂主线无心支线。这款游戏很好地证明了制作组的态度,比起大洋彼岸的另一款游戏而言,我愿称遣川一役为PS4收官之奇迹。预定一个TGA最佳音乐提名。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5-14 / 标签: PS4 ARPG 2018 独占
开场极其惊艳,女声bgm,巴德尔战暴力演出,但是随着流程推进,地图探索之无趣和怪物设计之重复的弊端就逐渐暴露了出来,如果只是体验流程的话一镜到底的设计配合演出效果极佳。要是圣莫妮卡能和from software交流一下经验多好,一边学学怎样在不能跳的情况下设计地图和探索,一边学学怎样在不能跳的情况下设计动作系统//换皮怪打到吐,无法理解怎么胜过大表哥2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2 / 标签: PS5 2022
一周目35小时通关,算是打的比较慢比较仔细了。前面九成我给满分,最后一成结尾我给4分,属实拉中拉。本作越肩视角的战斗系统弊端也完全暴露,打起来屁股后面永远是红的,怪人均泥鳅橡皮还会后跳,打的很恼火。好在父子的部分做的我很满意,奎爷不再是神,只是个老父亲,大概这就是已为人父的作者所想传达的吧,前作流程里那些我不满的设计也得到了优化,支线和地图设计质量很高,可以说除了最后大战哑火,当之无愧的满分作品。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8-25 / 标签: PC Rockstar 2013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7-8-25 / 标签: Dontnod.Entertainment PC 2015 SquareEnix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0-4-30 / 标签: PS4 2018 独占
基础扎实,主线流程,剧情演出,画面效果,战斗处决都很优秀。如果操作过关的话,整个摆荡战斗处决的过程十分流畅,抓鸽子的杯一气呵成全程不落地,舒服;演出镜头带感,互动式好莱坞大片,有4K电视一定爽爆。大概这是我第一个解锁了传送之后一次都没有用过的游戏(白金必需5次除外),下班回来在曼哈顿荡来荡去十分解压。缺点在于空有一个开放世界,满地图的收集一股育碧味,很是遗憾,还有爆笑的塑料普通发。期待第二作。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1-4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23
前作究极强化版,很好的做到了扬长避短,强化主线演出,减少罐头世界通马桶,支线丰富故事,配合上索尼第一方对机能的运用,高速SSD和次时代手柄,整个流程打下来酣畅淋漓。虽然依旧是罐头开放世界,依旧是充斥zzzq,但好在硬实力过硬,没有什么致命缺点。非要说问题,可能也就剧情上垫PP比较多,粉丝会有点不满吧。
玩过的标签
- 46PC
- 14Capcom
- 7Switch
- 7PS4
- 7PS5
- 62021
- 62015
- 62013
- 52014
- 52019
- 52018
- 52017
- 5国产
- 5ARPG
- 5任天堂
- 5blizzard
- 42023
- 4ACT
- 42016
- 42010
- 42022
- 4FROMSOFTWARE
- 4leaf
- 3PS3
- 3Valve
- 3galgame
- 32020
- 3腾讯
- 3Platinum
- 2Klei
- 22005
- 22003
- 22011
- 22008
- 2独占
- 2War3
- 2Rockstar
- 22012
- 2NS
- 2SquareEnix
- 1Auroch.Digital
- 1Warm.Lamp
- 1KOJIMAPRODUCTIONS
- 1TEAMNINJA
- 1DLC
- 12K.Games
- 1音游
- 1FTG
- 1RPG
- 1怪物猎人
- 12024
- 1PS2
- 1InsomniacGames
- 12009
- 1Chrome
- 1万代南梦宫
- 12007
- 1JRPG
- 1NinjaTheory
- 1WEB
- 1iM@S
- 1网易
- 12004
- 12002
- 1Playdead
- 1拔作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ゆずソフト
- 1Firaxis.Games
- 1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