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无双4 ONE PIECE 海賊無双4
2020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20-6-28
新系统好坏参半,空战增加了画面立体感,更为爽快但视角却让人不太舒服,特别是在狭窄的地方对战难以分清人物在哪。。巨人单位很强,平衡感有点过头了,和之国剧情不烫不水,还不如和2一样搞原创得了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8 / 标签: 樱花大战
白金,算是19年末主机游戏给我最后的惊喜吧。主线剧本有点尴外,其他的真的不错,比如人物台词上等,人物建模虽然有点草但基本每个角色有自己一套的人物动作,除了路人没有重复的,一点就很舒服。战斗方面比较诟病了,以现在的标准来说,地图少,没锁定,砍击感很弱,没强化系统导致与主线依赖性低等。另外纯真的大正浪漫风很浓可以好好品味下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1-26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6.5分,好聚好散,全图鉴完成了。其实对比之前的系列作有优有劣,进度之处以及不足之处都是相当显眼,剧情方面如果你觉得很好那我也没啥好说了,游戏流程基本一直线,城镇野外的探索度极低,如果没IP皮套这种操作真的就是三流RPG没法洗,极巨化演出是不错但是久而久之看多了就会让人相当难受,尤其是旷野刷怪的时候就特别影响节奏,关键是不能跳!另外都9012年的游戏了加个人物语音能死?别和我说传统不传统,这些角色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9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
100小时白金,游戏不仅仅是走路或者说送货模拟器,更多的是后期与玩家们联机后那种我不是一个人的感受让我感叹,另外小岛真的喜欢电影而且喜欢音乐...尼玛跳动画好烦,音乐以及喜欢的书籍成了收集要素... -
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 牧場物語 再会のミネラルタウン
2019年10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温馨生活游戏
2020-6-30 / 标签: Nintendo_Switch
还是种田适合老子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19-11-5 / 标签: 伊苏 PS4 falcom
45小时白金,整体依旧是8的味道,但本作的诡计在我看来要来得比8的好,瞬闪瞬防个人觉得简单了不少,难度也低了不少,一周目随便就能噩梦。故事回到了以阿豆为故事主题的剧本架构,即暗线推进故事的角色也是啊豆,显得游戏在刚宣发之际宣传图里的黑发女子实际作用也没丹娜那么有力,结果这次阿豆也的确没怎么撩妹子,如果有那就是白猫(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比起极限逃脱3来说,故事更加圆润,情节紧凑但伏笔线索整整齐齐,角色鲜明,形象明了。但就算如此一些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游戏的优化,男主角的人设塑造(这点通关后会有深刻的体会),梦境的线索相对漠然部分无迹可循等,最后歌舞青春够我笑半年( -
超级机器人大战T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T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19-9-18 / 标签: 机战
妥妥的情怀作,参战作品里基本没有面向年轻一代的机战群众的作品。本作的作品交互性做得不错,而这次的侧重点更在于剧情上,整体表现还行,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有特别需要批评的地方,特别是从XV过来的玩家而言。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19-9-19 / 标签: 勇者斗恶龙
故事不是紧接1而是紧接DQ2,玩过DQ2在后期涉及到人物描述的时候必会感叹尤深吧。本作是DQ1完美的升级版,故事前两三章的完成度较高,后期就显得重复作业了,从监狱岛开始整个游戏的走向就挺诡异,不过通关后的一霎光明是多么的好看啊,另外推荐选择女性主人公,这剧本太乙女了,某人太男友啦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5-12 / 标签: 任天堂
就这么说吧,牛逼,游戏质量过于硬核,背后制作与存在意义也是相当牛掰,就算对ftg没兴趣的都来试试吧 -
女神异闻录Q2 NEW CINEMA LABYRINTH ペルソナQ2 ニュー シネマ ラビリンス
2018-11-29 / 3DS
2018-12-10 / 标签: 3DS persona
60小时一周目。因为这次加入了P5担当主要角色的关系所以UI风格更接近于5,一些招式的更新与属性的增加,使得在配搭上比Q1还要丰富外,其他基本核心玩法和Q1并没有多大区别,剧情其实也差不多,估计也就致敬P1拯救少女的故事之类,一些支线角色们的互动也是亮点之一,玩梗玩得太闹,另外新增的合体必杀技系统挺令人哭笑不得,触发条件应该是随机吧,真可遇不可求,演出有些相当尴尬,但是,4个P主合体必杀一定要吹爆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29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模棱两可不知所谓,虽然还是买了但真的不香,本作还是比较面向pmgo用户,先不说那可怜的151只,技能删减该有的没有不该有的却存在,二周目的乐趣就只剩下做小蓝的宝可梦外其他可以说真的无聊,即使知道如此却不饱满内容而用提高闪光精灵的方式强迫玩家游玩时间十分可耻。但愿GEN8不会成这鬼样吧,顺便一提明雷还是挺好的,暗雷的确腻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2-26 / 标签: PS4 荒野大镖客
整个故事打通了后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果然还是最后亚瑟骑着马奔腾的时候的场景。故事的前四章与后几章对比尤是鲜明,虽然亚瑟的荣誉观是玩家决定的,但亚瑟本身的那种气质是已经决定的,作品的副标题救赎在最后让玩家清楚的时候已经泣不成声了。笼统的话每个方面都不错,细节扣得丧心病狂,但作为个开放世界题材,“传送点”真的就很有问题,在马背上的时间真的太花时间了..另外该整整那个撞人出事的问题了,是真的蛋疼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18-10-19 / 标签: 刺客信条 PS4
白金了,虽然是第一次打刺客信条系列但没有让我失望,前期开荒比较麻烦还被某野猪虐得不要不要的,后期技能上来了直接跑大本营开无双有点爽或者几百米全员倒毙。剧情完整,我永远喜欢神教老总。本作RPG感很强,过于日式刚好是我的菜,不过地图爬得真的累,希望后续有速度快进的机制吧马还是太慢了,另外奖杯设置太无趣了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8-10-29 / 标签: 閃の軌跡 PS4
终于白了,全系列白金达成!作为闪的收官之作,不足:注水啊第二部闪2感啊等缺点,ne完美的将里恩那种自我牺牲的病态精神发挥到极致,仓促的结尾,依旧是尴尬的演出等等。满意:里恩他笑了,不知不觉眼泪都落下,老父亲的心态要炸了。但终归如此,帝国篇算告一段落了,留下的谜团以及盟主的计划如果有机会那么下一篇再见吧 -
方舟指令
2018-09-20 (iOS) , 2018-09-27 (Android) / Android、iOS / 卡牌、神灵养成类手游
2018-10-19 / 标签: 手游
太肝了,游戏少了灵活度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0-4 / 标签: JRPG NS
是,是乙女RPG大作(SS+人和之力满,虽然人和之力有点拖时间但的确是说明了很多事,毕竟他们都是劳拉所珍惜的人嘛。系统比起本篇更进一步的完善,可以使用异刃真有趣,剧本如此一来以前发生了什么都清楚了,\'救救我\'台词都显得无比心痛,回想本篇台词部分剧情也是句句扎心,搞屎棍灭战演出炸了我又哭了,太难受了 -
Making*Lovers 激イチャ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Vol.01
2018-04-27 / PC / ADV
2018-12-5 / 标签: galgame 欢乐
虽然短还是挺甜,比hook好不知道多少了,另外觉得有的比本篇还要搞笑233老爸承包我今天一天的笑点了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12-10 / 标签: ILLUSION
捏人数个钟,撸完片刻钟,是的,这次捏人是真的好玩,但这给母电脑没个8G都卡得要死,另外解锁姿势还是太繁琐,甚至有点少,明明我都当RPG来玩了(
玩过的标签
- 386galgame
- 94PSP
- 86NDS
- 66GBA
- 52童年
- 34ACT
- 333DS
- 32PSV
- 26金元寿子
- 26FC
- 25雪都大法
- 22桐谷华
- 20PS4
- 19口袋妖怪
- 16传说系列
- 14任天堂
- 13GAL
- 13RPG
- 13拳皇
- 12机战
- 11PC
- 10召唤之夜
- 10闪电十一人
- 10GB
- 10汉化
- 9牧场物语
- 9乙女向
- 9PS2
- 9小足球
- 9马里奥
- 9合金弹头
- 8逆转裁判
- 8热血系列
- 8手游
- 8戯画
- 8洛克人
- 7SRPG
- 7FTG
- 7火焰纹章
- 6如龙
- 6SEGA
- 6勇者斗恶龙
- 6AVG
- 6幼驯染
- 5Android
- 5海贼王
- 5搞笑
- 5Konami
- 5IDOLM@STER
- 5偶像大师
- 5青山ゆかり
- 5GBC
- 5真三国无双
- 5女神异闻录
- 5戏画
- 4ATLUS
- 4深田爱衣
- 4真剑恋
- 4爆衣
- 4つよきす
- 4同人游戏
- 4HOOKSOFT
- 4AXL
- 4神作
- 4ARPG
- 4SLG
- 4塞尔达
- 4whirlpool
- 3王国之心
- 3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