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G.U. Vol.1 再诞 .hack//G.U. Vol.1 再誕
2006年5月18日 / PS2 / RPG / CyberConnect2
2013-10-27 / 标签: .hack
谁黑女主的来战!(喂 -
1/2 summer
2012-06-29 / PC / 夏の思い出ADV
2013-11-15 / 标签: galgame 深田爱衣 种崎敦美
冲着叶的人设而开始玩的游戏,结果一玩就陷入了。整篇故事伏笔很多,从男主来到这乡村地方就开始的伏笔到最后四个女主攻略完的真结局,几个不同的世界几个不同的因果关系之后重叠起来的几个小希望,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PSP版追加了妹妹线和末璃线,妹妹线不是义妹线大家可安心玩就结局平淡,最后(不剧透)而末璃线最屌,一条线就把这游戏的精华用第二种形式表现出来,而一条线就把那几个希望给苏生了。。。建议玩PSP版的别 -
1/7の魔法使い
2015-01-30 / PC / 魔法学園AVG
2015-5-22 / 标签: galgame
看↓的大大说像恋剑乙女这么一玩下来的确是挺像的,因为都是折畑啓助么...各种方面上...不过讨伐魔女比再燃那玩意更好看就是了,至少能说完,所以说平行世界是个很重要的存在啊...另外招式华丽,不过你们是有多喜欢玩对波啊...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3-10-24 / 标签: 11eyes罪と罚と赎いの少女
还行,BE实在太多了,动不动就给那啥掉。。。 -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15-3-31 / 标签: galgame
一口气打通,个人毫无疑问的3月黑马,当キャラゲー来玩的我真的很后悔(不过实际上角色都很棒)。剧本的完成度相当的高,伏线埋得叹为观止,真结局那煞的水落石出更是让我感叹不已。音乐的水准也是很高,OPED超绝的赞。还有立绘好看啊战斗演出之类啊男主的池度高啊等等真的很难相信这是这社的第一部作品,让我不得不期待这社的第二作了(不好的地方在于真结局没必要打通全部女主角线也能进,这样把真结局的整体气氛减弱不少 -
1番じゃなきゃダメですかっ?
2013-09-27 / PC / 2番じゃダメかもしれないし、いいかもしれないADV / Rosebleu
2013-12-9 / 标签: 废萌
废萌作+1,玩了瑠璃线后感觉不会再爱了,还我萤线啊啊啊啊啊啊 -
23/7 トゥエンティ スリー セブン
2018年3月19日 / iOS、Android / 時間を操作する現代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8-3-24
设定不错,高端的开场拉风,之后就,要不说内田姐弟,你们是有多自信,部分酱油cv语音要去肝才可得到。。 -
77~双星再会之时~ 77(セブンズ)~And,two stars meet again~
2009-07-31 / PC / 主人公争夺学园轻喜剧ADV
2014-4-27 / 标签: galgame whirlpool
好好好,这种白开水好好好www话说对我来说,星之巫女比织女星萌好多啊啊啊啊特别是亚纪尤其是亚纪然后是亚纪最后还是亚纪总之亚纪什么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另外作为幼驯染同时也是关键人物的宙的个人线总觉得不够好,还有ステラ如果把设定改下我觉得更好..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6-9 / 标签: 桐谷华 galgame
小小的九条,大大的勇气,这便是都大小姐给我的感想。虽然一周目强行吃屎这套我不太喜欢,但见到这位节省至上的大小姐最后(?)能幸福真的感叹万分。福圆的演绎相当传神,阿部与华华的相声为日常增添不少色彩,结果来说还是算是不错的侦探引子铺垫作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4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比起极限逃脱3来说,故事更加圆润,情节紧凑但伏笔线索整整齐齐,角色鲜明,形象明了。但就算如此一些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游戏的优化,男主角的人设塑造(这点通关后会有深刻的体会),梦境的线索相对漠然部分无迹可循等,最后歌舞青春够我笑半年( -
秋叶原节拍 AKIBA'S BEAT
2016-12-15(PS4) / PS4、PSV / ARPG
2017-4-11 / 标签: 桐谷华
白金了就这样吧二周目没任何玩的动力,说句实话就是低配的传说系列游戏...还是日系小厂那套迷宫类RPG,秋叶原没点秋叶原该有的热闹氛围,高野说要吸引潮客,就不应该套用秋叶原系列的IP,你还不如开发新IP,宅宅不吃潮客这套啊,既吸引不了系列粉也难以吸引新受众自讨苦力真的...游戏系统十分简陋,迷宫背景就建模可看,迷宫本身很无聊,没有传送门的关系得爬好几次真的心累...最气的是没有角色结局...总的来说 -
秋叶脱物语2 AKIBA'S TRIP 2
2013年11月7日 (PS3, PSV)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11-17 / 标签: PSV Rin酱
二周目了,流程不算很长但是收集要素丰富,收集胖次要花上很大的功夫。另外个人推荐玩家难度玩RIN线,比较简单,千万别在玩家难度玩社长线,切记...除非你脱衣技术真的很了得...不然给虐都得有你死...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10-20 / 标签: 爆衣
其实除去那脱衣的战斗,剧情本身可圈可点的 -
Amenity’s Life
2016-12-22 / PC、PSV / ドタバタ学園純愛ADV
2016-12-24 / 标签: 雪都大法 galgame
剧本基本没说什么,拟人化什么的当设定就好了,甜味调得一般不入味,bbs系统依旧是亮点但这次显得挺普通就是了,不过起码比上次的人外好玩是真的,顺便雪都无双ww -
ANGEL NAVIGATE
2009-09-18 / PC / ケータイ恋愛学園ADV
2015-4-3
原来七七原彩花是出自这...人设还算可以的,就那妈蛋男主恶心我一脸啊...还有我最讨厌封面欺诈了,打了诗音线后,土妹子不能攻略能忍?还真是没有后作那样可以全员攻略来得良心,嘛毕竟就几百M的玩意( -
Angel Ring~エンジェル リング~
2010-06-25 / PC / 校园恋爱ADV / MOONSTONE
2015-4-6
啊宅也要谈恋爱(笑)天降妹子教你恋爱,剧情上搞笑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玩过的标签
- 386galgame
- 94PSP
- 86NDS
- 66GBA
- 52童年
- 34ACT
- 333DS
- 32PSV
- 26金元寿子
- 26FC
- 25雪都大法
- 22桐谷华
- 20PS4
- 19口袋妖怪
- 16传说系列
- 14任天堂
- 13GAL
- 13RPG
- 13拳皇
- 12机战
- 11PC
- 10召唤之夜
- 10闪电十一人
- 10GB
- 10汉化
- 9牧场物语
- 9乙女向
- 9PS2
- 9小足球
- 9马里奥
- 9合金弹头
- 8逆转裁判
- 8热血系列
- 8手游
- 8戯画
- 8洛克人
- 7SRPG
- 7FTG
- 7火焰纹章
- 6如龙
- 6SEGA
- 6勇者斗恶龙
- 6AVG
- 6幼驯染
- 5Android
- 5海贼王
- 5搞笑
- 5Konami
- 5IDOLM@STER
- 5偶像大师
- 5青山ゆかり
- 5GBC
- 5真三国无双
- 5女神异闻录
- 5戏画
- 4ATLUS
- 4深田爱衣
- 4真剑恋
- 4爆衣
- 4つよきす
- 4同人游戏
- 4HOOKSOFT
- 4AXL
- 4神作
- 4ARPG
- 4SLG
- 4塞尔达
- 4whirlpool
- 3王国之心
- 3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