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怪手表3:寿喜烧 妖怪ウォッチ3 スキヤキ
2016年12月15日 / 3DS / アクションRPG
2019-12-3 / 标签: 3DS
3的话之前寿司我就有吐槽过,说点寿喜烧的吧,探宝系统也就是破坏者的原型,其实L5在4之前就做过尝试而且反响也是很不错,但是更新的的确很频繁,半年一堆半年一堆新怪,导致玩家跟不上结果系列就差不多到此结束,但不得不说,探宝系统前期很有趣,但后面的需求高了,重复劳动就比较疲劳,可惜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9-10-8 / 标签: PS4 3DS DQ 勇者斗恶龙
日版语音好听√交响乐好听√新剧情查阅√新BOSS锤爆√新试炼√第三次通关√女人都被我娶了√一本满足,在加入语音后游戏的表现张力突然增长,过场动画又看了一次w另晕3D可自由或固定视角,3D可以切2D,对玩家十分友好,PS4版的射靶子取消改成找暗号,加入3DS的时渡迷宫,让游戏内容更充实。新剧情相对比较短,主要是在中间部分插入,除了セーニャ的故事外其他人都有了,卡缪其实也是主角,等卡缪与妹妹的新作啦 -
女神异闻录Q2 NEW CINEMA LABYRINTH ペルソナQ2 ニュー シネマ ラビリンス
2018-11-29 / 3DS
2018-12-10 / 标签: 3DS persona
60小时一周目。因为这次加入了P5担当主要角色的关系所以UI风格更接近于5,一些招式的更新与属性的增加,使得在配搭上比Q1还要丰富外,其他基本核心玩法和Q1并没有多大区别,剧情其实也差不多,估计也就致敬P1拯救少女的故事之类,一些支线角色们的互动也是亮点之一,玩梗玩得太闹,另外新增的合体必杀技系统挺令人哭笑不得,触发条件应该是随机吧,真可遇不可求,演出有些相当尴尬,但是,4个P主合体必杀一定要吹爆 -
真女神转生 深渊奇异之旅 真・女神転生 deep STRANGE JOURNEY
2017年10月26日 / 3DS / RPG
2018-11-29 / 标签: 3DS
看声优选路线(毕竟购买动力,WG强无敌,前期主人公靠DLC的武器都能平推,内容就,路线连接还是比较一气还是不多说了自己去体会选择痛苦呗 -
名侦探皮卡丘 名探偵ピカチュウ
2016-02-03(新コンビ誕生) / 3DS / シネマ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9-24 / 标签: 3DS 口袋妖怪
打完,感觉皮卡丘的动作捕捉太有趣了,加上大川各种搞笑加成,这只皮卡丘太可爱啦,结局后续未完,怎么看也是要出续作了吧。虽然是推理向游戏但整体游戏难度比较低,答案都差不多是差说出来,话说最终章真的太简单了...另外本作CV有点可口,推荐 -
恶魔幸存者2 记录破坏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2 ブレイクレコード
2015年1月29日 / 3DS / SRPG
2018-9-18 / 标签: ATLUS 3DS
在台风中通关,感觉有点应景(同DS版,一周目七星篇走的大地线大团圆路线就没什么好讲了,二周目就直接走这次新追加剧情的路线,实在是亮点和槽点太多,新增加的羁绊剧情也是可圈可点,男主越来越肉食了(没办法的情况二周目只能走大和线,我ミヤコ是真的可怜,都这样了还能不能不要让她负责be啊,顺便一提,这游戏有给金牌酱油女子高中生与ジプス队员(女)担当的声优-我华,请别跳剧情,谢谢合作 -
妖怪手表3 :寿司 妖怪ウォッチ3 スシ
2016-07-16 / 3DS / JRPG
2018-9-3 / 标签: 3DS
应该是历代最耐玩,两个主人公各有各玩法,非洲人也打得挺愉快的,小游戏方面也挺有趣,USA市场那段挺爆笑的ww但主线因为需要两个主人公分别在日本和USA处理问题,一方面的确是增加故事的表现性但一方面又各自牵制,显得主线稍散,自然比较下就没2出色吧。不过4貌似也是多视角,希望L5能处理好吧 -
女神异闻录Q 迷宫暗影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
2014年6月5日 / 3DS / RPG
2018-9-1 / 标签: 3DS persona
P4组70小时通关,本作的故事看起来简单,要做个联动的剧场版还是可以的,但其实挺细思极悲,先让你体验五大迷宫,最后被告知自己描绘地图的原因的时候我眼睛是湿的,这份感动延续在ED上,双伴同行,还会再见吧。支线方面一些联动梗玩得真的有趣,比如女子力第一的完二,真田师酱等等。游戏难度上前期开荒比较难,中期是佳境,后期是烦躁,不过这是大多drpg的通病,如果单纯想看剧情的可以选择双主+善玲+直斗+DPS(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8-2-8 / 标签: 3DS 打越鋼太郎
肝完,音乐沿用太多,建模比2好多但人物捕捉没2好太尴尬...后日谈的各种喂屎喂尿真的是看得又爱又恨。真结局看似简简单单实际问题其实还有一部分没填完,比如说2提及的根号6抗体的主人是谁,蜗牛又是指的谁,某高次元女人阴谋说等等,都是打越留给玩家自己思考的问题。另外小声说下,泽城真的不适合茜啊... -
メダロット9 カブトVer.
2015年12月24日 / 3DS / RPG
2018-1-25 / 标签: 3DS
这作的进化度和完成度都挺高至少比起前作,人物建模好看了,队友可用但主人公骨架只有1,UI比前作舒适,剧情凑合,搭档不是马达比有点惊奇,也就这样了。10如果能继续这路线下去还是可以救,啥,你说女生任务?那玩意去见鬼吧 -
徽章战士8:甲胄版 メダロット8 カブトVer.
2014-08-28 / 3DS / RPG
2018-1-20 / 标签: 3DS
对战x侦探物,第一次的尝试,但推理部分比较鸡勒,显得格外低龄,战斗部分随机性较大,成功率十分碍事,一场杂鱼战都有可能打上数分钟,人物建模真的很翔。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第三章打完boss有个bug,千万不要存档,记得打完直接出门不要传送!! -
火焰之纹章if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2015年6月25日 / 3DS / SRPG
2017-8-23 / 标签: 任天堂 火焰纹章 3DS
当透魔线标,关卡有趣,两边搞配对培养最强子代也是趣味之一 -
勇者斗恶龙8 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I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姫君
2015-08-27 / 3DS / RPG
2017-8-22 / 标签: 勇者斗恶龙 3DS
3DS版新增结局clear,杰西卡的婚纱真好看啊好看。游戏整体移植得一般般,倒是拍照系统让我沉迷很久就是了。算了下觉得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在凤鸣山的高台笑死。结果没去搞初回特典,少了把最强剑可惜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8-11 / 标签: 3DS
以我个人的角度,本作的整体实力可以与逆转3齐肩。回收前作的四签名以及10年前大英帝国最不可侵犯的案件伏笔,剧情峰回路转,抽丝剥茧,从2-3结尾一直爆炸到故事结尾,可谓滴水不漏,一个劲地给玩家带来无限的遐想。然而缺点也是在此,这种写作手法一方面加强了剧情结构,但却弱化了人物特性使得灵活度不够,对我就是说法医女儿我永远喜欢(事情背后总有傻福,然而故事全部坑都填完估计就这样了。个人还是挺希望有后续啦。 -
勇者斗恶龙7 伊甸的战士们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Ⅶ エデンの戦士たち
2013年2月7日 / 3DS、iOS、Android / RPG
2017-8-6 / 标签: 勇者斗恶龙 3DS
地图小,实际这个也不是什么问题,反正DQ8就大的一笔...其他还有系统问题剧本松散,后期整合还比较好点,角色不怎么对味 -
光辉物语 完美编年史 ラジアントヒストリア パーフェクトクロノロジー
2017年6月29日 / 3DS / RPG
2017-7-14 / 标签: 3DS
正/异传283+亚传98打完,挺满足,亚传补了很多设定,而且亚传的故事也能影响到正异传,将主线和所有支线打完就会发现这个故事其实就一条直线无论穿越了多少次过去与未来。DS版最让人遗憾的结局这次也因为亚传的关系有了新的可能性,虽然展开有点老掉牙的套路,但王道不失美感,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另外新增动画OP新插图全语音立绘重制等等也是诚意十足,尤其是公主人设换了真的太好了..比较可惜的是还是没有收藏要素, -
恶魔幸存者 超频 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オーバークロック
2011-09-01 / 3DS / SRPG
2017-3-24 / 标签: 3DS
全打完好心累,这语音量真舍得抛钱,霸王十代结局有点打不下手...这样的川澄给我来几打( -
名侦探柯南:人偶交响曲 名探偵コナン マリオネット交響曲
2013年4月25日 / 3DS / AVG
2017-3-15 / 标签: 3DS
一般般吧...啊我不能瞎说那还是说下吧,这次把前作的搭档系统改成了多视角和真实(AR)卡系统,刚接触的时候还是可以挺有紧迫感但越到后面就越疲惫,因为全员的视角是同一时间进行如果在选择视角方面选错的话那就得看你的记忆力如何了或许查看时间轴...剧情稍微比前奏曲好但这次反派和某剧场版里的间谍一个鸟样...考虑到取消搭档系统没好感度就到处发糖w话说最终BOSS还真是没想到啊.. -
超级机器人大战B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BX
2015-08-20 / 3DS / SRPG
2017-2-11 / 标签: 3DS 机战
二周目全隐藏要素突破,真结局通关,这应该是机战里最难进真结局的作品了。好就好在这次收集隐藏要素不会发生冲突而且要求的坠机数没UX麻烦由于不继承隐藏基本一个周目内就能完成,但...隐藏要素没啥吸引人的啊...这次的参战机体都是些比较冷的作品,动画也大多使用了UX,比较有惊喜的是马春花和凯撒的合体技。剧本明显比UX逊色很多,系统沿用UX只是稍微改改下而已..话说骑士高达简直强暴力14话能让你无脑玩,但 -
超级机器人大战U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X
2013年3月14日 / 3DS / S·RPG
2017-2-2 / 标签: 3DS 机战
一周目没怎么打隐藏,就完成翔子和卫,面对遍地都是便当的苍穹我还是选择有全体白魔法的游戏,二周目把苍穹全部隐藏打了吧。剧本不错,改得挺好,比如SD三国有些剧情挺有趣的ww刹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的刚大木了爆笑ww还有部分前作机体如苍穹机体都能得到挺好的发挥。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建议可以一玩当然你不介意一拉屏就得面对一片马赛克的话,话说通关完毕的CG图好好看啊,サヤ笑得真是可爱
玩过的标签
- 386galgame
- 94PSP
- 86NDS
- 66GBA
- 52童年
- 34ACT
- 333DS
- 32PSV
- 26金元寿子
- 26FC
- 25雪都大法
- 22桐谷华
- 20PS4
- 19口袋妖怪
- 16传说系列
- 14任天堂
- 13GAL
- 13RPG
- 13拳皇
- 12机战
- 11PC
- 10召唤之夜
- 10闪电十一人
- 10GB
- 10汉化
- 9牧场物语
- 9乙女向
- 9PS2
- 9小足球
- 9马里奥
- 9合金弹头
- 8逆转裁判
- 8热血系列
- 8手游
- 8戯画
- 8洛克人
- 7SRPG
- 7FTG
- 7火焰纹章
- 6如龙
- 6SEGA
- 6勇者斗恶龙
- 6AVG
- 6幼驯染
- 5Android
- 5海贼王
- 5搞笑
- 5Konami
- 5IDOLM@STER
- 5偶像大师
- 5青山ゆかり
- 5GBC
- 5真三国无双
- 5女神异闻录
- 5戏画
- 4ATLUS
- 4深田爱衣
- 4真剑恋
- 4爆衣
- 4つよきす
- 4同人游戏
- 4HOOKSOFT
- 4AXL
- 4神作
- 4ARPG
- 4SLG
- 4塞尔达
- 4whirlpool
- 3王国之心
- 3南条爱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