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星彩のレゾナンス
ヘイズマン -THE LOCAL HERO-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まどか編~
ウチのペット事情 Vol.1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742
学姐和姐姐描写的好
赤石去吧
值得一玩
剧情、世界观设定、音乐都很好。
流程太过繁琐,但仍有玩下去的欲望,但本人对此种作品并不感冒
整体剧情还算优秀但问题是,雪子线你就非加不可吗???太怪了
以前看过番,依旧记得那个结尾的巨大反转,确实是蛮震惊的,但gal的话我真的不想再打一遍了
剧情+音乐+设定9分、人设8.5分、但在情感线的处理给7分(甚至更低,感觉驱的每条情感线有些不尽人意,但贤久与雪子的故事写得还是可以的),本人也是挺喜欢该作的世界观的,综上给出8分,仅表本人观点。
为了朋友与明天 本篇一星期不到就推完了,耗时21H21M,其中个人线大概1小时 燃系主角团的这种氛围真是让我享受啊,最动人之处在于同伴之间的羁绊(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这大概是我推GAL的初衷),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心与心之间的磨合,最后都获得了成长,就是这么一个故事。(不由得怀念我的入坑作--青空下的约定,虽然是不同的表现形式,但核心都是一样的啊) 感情线真烂,本篇的雪子线和栞槽点尚能忍,加上外传和FD就完全一塌糊涂了
2742
学姐和姐姐描写的好
赤石去吧
值得一玩
剧情、世界观设定、音乐都很好。
流程太过繁琐,但仍有玩下去的欲望,但本人对此种作品并不感冒
整体剧情还算优秀但问题是,雪子线你就非加不可吗???太怪了
以前看过番,依旧记得那个结尾的巨大反转,确实是蛮震惊的,但gal的话我真的不想再打一遍了
剧情+音乐+设定9分、人设8.5分、但在情感线的处理给7分(甚至更低,感觉驱的每条情感线有些不尽人意,但贤久与雪子的故事写得还是可以的),本人也是挺喜欢该作的世界观的,综上给出8分,仅表本人观点。
为了朋友与明天 本篇一星期不到就推完了,耗时21H21M,其中个人线大概1小时 燃系主角团的这种氛围真是让我享受啊,最动人之处在于同伴之间的羁绊(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这大概是我推GAL的初衷),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心与心之间的磨合,最后都获得了成长,就是这么一个故事。(不由得怀念我的入坑作--青空下的约定,虽然是不同的表现形式,但核心都是一样的啊) 感情线真烂,本篇的雪子线和栞槽点尚能忍,加上外传和FD就完全一塌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