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11-27 / 标签: 短片 2016 原创 A-1Pictures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VA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1-27 / 标签: OVA 2012 ufotable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1-26 / 标签: 2017 davidproduction
剧情安排和能力设定十分精巧 前期看似日常的单元剧其实都是在为主线铺垫 情感线也渲染的很好 就是前半演出跟不上还烧脑 。。。我好心疼相麻啊 好喜欢UMB这个声线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7-11-21 / 标签: 2010 原创 东映
好看!小女孩真可爱 反派也好逗 最喜欢眼镜蛇小哥了 关键回作画质量很高 打戏拳拳到肉爽翻 部分日常回剧情也很棒 能在模式中寻新意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森見登美彦
满满的少女心和令人惊叹的演出 女主和局长太可爱啦!四叠半各种客串好怀念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8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3 / 标签: 2017
硬着头皮1.5倍速看完 看得出来制作组很用心 女主的一些小细节也处理得不错 不过剧情过渡和情感转变太生硬 尤其是强行煽情的演出令人尴尬 全靠音乐撑着 -
青兰圆舞曲 おにいさまへ…
39话 / 1991年7月14日 / 出﨑統 / 池田理代子 / 杉野昭夫
2017-10-2 / 标签: 90年代 出崎统 手塚PRODUCTION
古早味狗血 配合出崎统三回pan鬼畜演出以及弹幕食用笑果拔群 美术风格唯美尤其是静止画令人印象深刻 情感渲染十分到位 就是最后百合荡然无存还要被否定我要气死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 KINEMACITRUS
制作精良 幻想RPG风的世界观引人入胜 剧情有趣但中间节奏略拖 开头结尾都很精彩 二季快来!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单元剧写的巧 以人物为中心的做法稳妥聪明 不带脑子吃糖就对了 作画意外不错该说果然3hz?就是主线换脚本的做法能不能改改。。。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9-24 / 标签: 2011 MADHouse
跳着看的 GI篇做得不错 猎人就算重温一遍也炒鸡好看!//蚂蚁篇终于完结了 一直在虐奇犽小天使T T 王麦T T 选举篇不看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6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7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终于算是告一段落完结了 可喜可贺~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8-2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我仿佛进错了片场 剧本智障到让人无法集中。。。被弹幕和剧情笑死b38 围观赤安整场大玩高达梗 在烟花下的摩天轮上打(情骂俏)emmmmm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9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8-3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略闷 全程掉书袋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7-8-2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萝卜
经典名作 作画和美术好得令人吃惊 最重要的是近乎完美地将偶像和音乐元素与机战结合 描写了一出宏大的太空歌剧 主角根本是明美嘛美得如此炫目令人怜惜 外星单身狗笑死XD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叙事节奏拖沓又衔接突兀 打戏毫无亮点 隔壁中途都玩起了手机 台词太尬 分镜太多远镜 音乐单调还经常下线 不过想法和美术还是值得鼓励的 给个及格分吧~ 以及粤语版好好笑XD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7-18 / 标签: 短片 2017
loundraw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30 / 标签: 2007 MADHouse 原创
世界观超前又有趣 前半充满想象力的单元剧颇引人入胜尤其12话神回 后半进入主线后节奏略拖沓 偶有画风崩坏 有点可惜 不过整体完成度很高 对虚拟与现实关系以及成长的疼痛等探讨也挺好~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