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5-6-30 / 标签: MADHouse 2003
“治愈”而文艺的片子 悲伤绝望的氛围中又残存着一丝希望 让人为这些少女们的命运惋惜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8 / 标签: 2015 原创 noitaminA MAPPA
能看 日常不错作画好 动画挖坑游戏填。。。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6-27 / 标签: GAINAX 2000 原创
爽片 演出神音乐神 然后我没大看懂ˊ_>ˋ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6-9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5 原创 SILVERLINK.
这部不评价了 就是冲着几原来看看的 4集本作神回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OVA 2008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9 OVA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4-25 / 标签: 2005 MADHouse
看动画学麻将 十倍梗太会玩 前半段节奏爽快与盲人的对打尤其精彩 后半段开始各种心理活动拖剧情 瓦西子的CV真是辛苦了。。。赤木简直男神太帅了(*′艸`*)各种心理战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讲制作动画的动画 情怀满分 PA不做贵圈乱就很好啊 叙事节奏很棒 12 23话神回+1星 有梦想励志有业界现实 有NETA有哲理 还了解不少知识 一路看下来一会笑一会哭的像这样充满感染力的动画真是看一部少一部 大概是今年看过最好的新番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动画了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1-16 / 标签: OVA 2012 A-1Pictures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1-11 / 标签: 2011 A-1Pictures
idol番の本気!一群萌妹子努力的样子太可爱太耀眼啦 大家的羁绊也好棒 每回的质量都很高 该燃燃该萌萌 对偶像背后与业界也有所探讨而不仅是卖角色卖歌 特别是2DLIVE的部分作画炸裂!!后期的歌也很好听!20集和24集25集神回 爱马仕大法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Type-Moon ufotable
文戏太多导致节奏有点慢 武戏特效有大片感 角色颜值都很高土狼帅出新高度 就是凛的脸太崩了。。。而且卖萌实在是过了 角色塑造还是原作更好 期待第二季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4-10-26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0 SHAFT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4-10-19 / 标签: 童年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作画一如既往 几个场景很棒 复古感觉的配乐挺喜欢的 剧情就是挺常见的青梅竹马甜甜甜 不过饼哥和小绿厕所前那段真是太可爱了 京阿尼非要插个小绿虐心。。。。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2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长发的神原美爆了啊!!特别是最后一集的那个家居造型 简直是女神!跑步时候的马尾也超可爱^q^ 两人的羁绊还是挺感人的 就是前面蜡花说教太长了点 ED是两人的百合if么?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4-8-22 / 标签: 2012 童话风 AIC
作为新番播送的时候大概是因为还没有成长到能对上电波的程度吧 1话就弃了 现在捡起来看觉得相当的有趣 我要变成田中厨啦 人类小姐超级超级可爱!!!麻衣桑的配音超棒的啊 童话风的氛围也很对我的胃口 结局改编的好加分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7-12 / 标签: 肉 2014 萝卜
什么鬼笑死了 有病番 肉和燃平衡的不错 复古演出 机体丑到爆 后期略无聊 孝一和恭子的相处模式有点可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1 / 标签: 2014 体育竞技 汤浅政明 noitaminA
只看动画本身还是满意的 音乐带感分镜略乱 孔爷配音是个亮点 然而作为原作党感觉剧情强枝弱干节奏差硬是做成了群像剧歪曲原作本意 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情节进去乱改角色 导致剧情转变过于突兀 还我PECO的戏份啊(bgm38) PECO小天使愛してるよ 最终话赞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