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9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 / 标签: 2014 体育竞技 ProductionI.G
良心运动番 剧情编排扣人心弦 作画精良常有惊艳镜头 配乐极大地烘托了观者情绪 回头补OST去 最惊喜的是各种表情和小细节都很还原 角色们萌死人了XD 可以看出staff是在很用心对待这部作品的 这份心意也传达给观众了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10-24 / 标签: 欧美 2014 原创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6-10-22 / 标签: 2014 BONES 原创
第二季质量丝毫不逊于第一季 不如说神回更多了 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狂欢 要说再见真舍不得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2-12 / 标签: 2014 davidproduction
不如一季 相比前面两部节奏有所放缓 打小怪升级拖剧情太明显 动作戏偶有惊喜 不过质量依然很高 各种梗笑傻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9 / 标签: 2014 noitaminA A-1Pictures
伪文艺片 音乐不错作画精良 但剧情实在矫情 尤其后半用力过度强行注水拖剧情 无聊到我一边做其他事一边跳着看完 和花名一样让我看完想骂浪费时间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5 / 标签: 2014 萝卜 3D PolygonPictures
意外地爽快 3D比想象中做的精细 武戏燃文戏也不含糊 修罗场看的相当欢乐 就是便当发得有点多T T 一起光合成~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P.A.WORKS 2014 原创
讲制作动画的动画 情怀满分 PA不做贵圈乱就很好啊 叙事节奏很棒 12 23话神回+1星 有梦想励志有业界现实 有NETA有哲理 还了解不少知识 一路看下来一会笑一会哭的像这样充满感染力的动画真是看一部少一部 大概是今年看过最好的新番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动画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2014 Type-Moon ufotable
文戏太多导致节奏有点慢 武戏特效有大片感 角色颜值都很高土狼帅出新高度 就是凛的脸太崩了。。。而且卖萌实在是过了 角色塑造还是原作更好 期待第二季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1 / 标签: 剧场版 2014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作画一如既往 几个场景很棒 复古感觉的配乐挺喜欢的 剧情就是挺常见的青梅竹马甜甜甜 不过饼哥和小绿厕所前那段真是太可爱了 京阿尼非要插个小绿虐心。。。。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0-2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4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长发的神原美爆了啊!!特别是最后一集的那个家居造型 简直是女神!跑步时候的马尾也超可爱^q^ 两人的羁绊还是挺感人的 就是前面蜡花说教太长了点 ED是两人的百合if么?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7-12 / 标签: 肉 2014 萝卜
什么鬼笑死了 有病番 肉和燃平衡的不错 复古演出 机体丑到爆 后期略无聊 孝一和恭子的相处模式有点可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1 / 标签: 2014 体育竞技 汤浅政明 noitaminA
只看动画本身还是满意的 音乐带感分镜略乱 孔爷配音是个亮点 然而作为原作党感觉剧情强枝弱干节奏差硬是做成了群像剧歪曲原作本意 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情节进去乱改角色 导致剧情转变过于突兀 还我PECO的戏份啊(bgm38) PECO小天使愛してるよ 最终话赞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12 / 标签: 2014 体育竞技 Studio五组
这季就看魔王裱人和各种欢乐弹幕 宫守的大家都好可爱啊就是回忆杀多了点 爱宕姐可爱!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4 / 标签: 2014 BONES
意外的好看 画面和制作都挺精良 打斗良心 故事也挺有趣的 女主超可爱! 不过后期果然还是骨头原创。。。。。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