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26 / 标签: OVA 2006 MADHouse
已经过了看这么中二作品的年纪了 中途角色们叨叨的时候经常犯困 不过制作精良 满溢着逼格的暴力美学还是挺爽的 口味较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 MADHouse 原创
稳+青春味儿+好看!剧本略高开低走 完整性不足和模板化导致观感有点疲倦 但感人片段多音乐很棒~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8-1-2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06 原创
浪漫又疯狂 本以为会是狂气阴郁的风格 没想到反而是每集透着点黑色幽默 从剧情到美术风格都非常汤浅味这点十分满足w 收尾稍有缺憾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7-9-24 / 标签: 2011 MADHouse
跳着看的 GI篇做得不错 猎人就算重温一遍也炒鸡好看!//蚂蚁篇终于完结了 一直在虐奇犽小天使T T 王麦T T 选举篇不看了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30 / 标签: 2007 MADHouse 原创
世界观超前又有趣 前半充满想象力的单元剧颇引人入胜尤其12话神回 后半进入主线后节奏略拖沓 偶有画风崩坏 有点可惜 不过整体完成度很高 对虚拟与现实关系以及成长的疼痛等探讨也挺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4-29 / 标签: 2015 MADHouse
爽片 作画炸裂 剧情逗比 角色性格鲜明 对英雄职业也有一定思考 琦玉老师人格魅力满满!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6-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真是奇妙啊 难得温情的今敏 三人组有趣 结尾从大楼降落一幕宛如梦中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2-1 / 标签: 2008 体育竞技 MADHouse
棒球版斗牌 情节精彩刺激 搞笑桥段也很多 神一样的女王男主和他萌萌的忠犬后宫还有每集一笑立FLAG的BOSS都令人印象深刻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11-3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10 noitaminA 森見登美彦
风格作 吐槽犀利 剧情结构环环相扣 到最后把全部的碎片串了起来 里面的一些想法让人很有共鸣感 美术风格和ED也很喜欢 看时终究是少了一点触动 作为闪闪发光的大一新生觉得过几年看可能会有不同的感受吧w //这片子越回味越有劲。。。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8-2 / 标签: 今敏 原创 2004 MADHouse
现实与妄想的界限被模糊 今敏的风格依旧鲜明 可以看出其他几部作品的影子 但整体质量及不上 音乐演出赞赞赞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5-6-30 / 标签: MADHouse 2003
“治愈”而文艺的片子 悲伤绝望的氛围中又残存着一丝希望 让人为这些少女们的命运惋惜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4-25 / 标签: 2005 MADHouse
看动画学麻将 十倍梗太会玩 前半段节奏爽快与盲人的对打尤其精彩 后半段开始各种心理活动拖剧情 瓦西子的CV真是辛苦了。。。赤木简直男神太帅了(*′艸`*)各种心理战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10-4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2001 MADHouse
追寻着恋爱幻影女人的一生 蒙太奇手法运用得炉火纯青 虚实交错的剧情结构十分精巧 大师级的片子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10-4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90年代 MADHouse
就凭这一部 今敏大师地位不可动摇 真神作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7-6 / 标签: 2013 体育竞技 MADHouse
唯一一部在追的新番 每周看这部的时候时间都过得特别的快 一眨眼就完了真舍不得 虽然二季回忆杀拖进度多了 看得还是很燃 有几段看得又哭又叫命运战对心脏太不好啦゜・(つД`)・゜ 质量上乘制作精良 各方面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请千万不要因为是少女漫而放弃这部好番 第三季快到碗里来!!!!!!!!!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1-21 / 标签: 2011 体育竞技 MADHouse
本命番!!花了一天一口气看完25集 大概是第一次补番补的这么快 有燃有萌有恋爱 OPED和BGM都很神 太一的苦逼和千早的颜艺是亮点 剧情赞赞赞打花牌太燃啦 自己也去学了一下最简单的花札真的挺好玩~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1-21 / 标签: 童年 90年代 MADHouse
迟早要重看一遍弹幕版的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