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3-12 / 标签: SUNRISE OVA 押井守 90年代 萝卜
延续TV剧情 除开前面几集主线比较emmm 后面单元剧质量都挺高 鸭子回依然瞩目 最喜欢雪之圆舞曲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3-2 / 标签: SUNRISE 80年代 萝卜 押井守
日常萝卜番十分欢乐 尤其鸭子回每次都笑死 可惜主线比较乏力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2-12 / 标签: OVA XEBEC 2005 萝卜 原创
PLAN L太惨了。。。本来以为我能无伤撑过的 结果ED哭死。。。怎么连狗都不放过啊??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7-8-2 / 标签: 剧场版 80年代 萝卜
经典名作 作画和美术好得令人吃惊 最重要的是近乎完美地将偶像和音乐元素与机战结合 描写了一出宏大的太空歌剧 主角根本是明美嘛美得如此炫目令人怜惜 外星单身狗笑死XD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7-1-26 / 标签: 2015 萝卜 3D PolygonPictures
制作精良 毫无尿点 音效流弊 日常部分比起一季增加了不少但依旧非常好看 伊扎那小天使的戏份不能更满足~紬也炒鸡可爱ヽ(*´∀`*)ノ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5 / 标签: 2014 萝卜 3D PolygonPictures
意外地爽快 3D比想象中做的精细 武戏燃文戏也不含糊 修罗场看的相当欢乐 就是便当发得有点多T T 一起光合成~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7-12 / 标签: 肉 2014 萝卜
什么鬼笑死了 有病番 肉和燃平衡的不错 复古演出 机体丑到爆 后期略无聊 孝一和恭子的相处模式有点可爱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3-29 / 标签: GAINAX 2004 原创 萝卜
作为一部致敬作很棒 双重闪电踢那里真是泪目TVT 虽然没有第一部的结局那么惊艳 不过还是很感动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4-2-6 / 标签: GAINAX 80年代 原创 萝卜
结局那几个字啪的打出来的时候眼泪也掉下来了(´;ω;`) 燃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1-21 / 标签: GONZO 2002 萝卜
当初暑假拿个笔记本躺床上 花了几天看到凌晨5点几乎一口气看完的 爽快的一部 宗要大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 / 标签: 2006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名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21 / 标签: 2008 SUNRISE 原创 萝卜 大河内一楼
后期各种扯淡都合展开 不过结局升华了整部作品+1分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