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8-4-18 / 标签: 2006 J.C.STAFF
悬疑恐怖题材单元剧 氛围营造和人物都不错 我用来下饭的b38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 / 标签: 搞笑 2016 J.C.STAFF
难得让我觉得有趣的搞笑番 略显寒酸的画面反而和剧情很搭w 齐木和照桥这对的人设真有趣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9-25 / 标签: 2006 治愈 noitaminA J.C.STAFF
一季讲梦想 二季讲现实 剧情有点为完结而完结的意思 基调沉重许多 虐心情节看哭了好多次T T 大家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四叶草啦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8 / 标签: 2016 治愈 J.C.STAFF
魔女的治愈日常~ 轻松的氛围和音乐让观感一直都很不错 改编节奏也比较适合 女主黑丝prpr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5-8 / 标签: 2005 治愈 noitaminA J.C.STAFF
细腻的感情描写中穿插着让人捧腹的日常 看得我笑中带泪 散文般的独白总能触动内心的某处 配乐很加分 要是有一个像森田一样的学长一定很有趣 竹本的自我寻找之旅也是潜藏在每个人心中的冲动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4-4-20 / 标签: 剧场版 几原邦彦 J.C.STAFF
时髦值屌炸天 不愧是几原 超喜欢蔷薇园的那一段的演出太棒了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8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90年代 童话风 J.C.STAFF
这大概是唯一一部能让我无论从什么地方都喜欢的不行的完美的片子 从此变成几原粉。。。 时髦度领先业界十年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2 J.C.STAFF
每个人都是小天使!!治愈系必看!!OPED都继承了一季的高水准 千鹤这对纠结死我了啊TUT 日常看着看着心情都变好了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3-1-21 / 标签: 2010 J.C.STAFF
只能说还行。。。没事就别浪费时间看了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J.C.STAFF
小天使们!治愈青春系必看!一不小心就一口气看完了 青涩的少年们淡淡的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1-21 / 标签: 2009 J.C.STAFF
百合作 炮姐卖萌和黑子的变态是此片亮点 有些单元剧显得很累赘 主线展开还是不错的 姐姐大人太棒了w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1-21 / 标签: J.C.STAFF 2008
近年来青春题材中我觉得最棒的一部 感情刻画细腻 人物的成长令人感动 老虎萌死了 龙虎这对太赞啦!!在一起!!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