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6-5 / 标签: 2018 治愈
骗我去露营!美少女+美景+美食看的很舒服~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1-30 / 标签: OAD 2016 治愈 SILVERLINK.
好治愈啊。。。第三季啥时候来!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7-6-22 / 标签: 治愈 2005 原创 BrainsBase
开头第一句就是我变成神了 神很会卖萌w 前面充满想象力 后面略嫌平淡 总体很治愈的一部 帧数意外的足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4-11 / 标签: 治愈 2005
萌妹子们慢悠悠的故事 配上如温柔细语般的音乐 真治愈啊~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9-25 / 标签: 2006 治愈 noitaminA J.C.STAFF
一季讲梦想 二季讲现实 剧情有点为完结而完结的意思 基调沉重许多 虐心情节看哭了好多次T T 大家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四叶草啦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7-17 / 标签: 治愈 2005
如同平静水面下的激流涌动一般蕴藏着力量的作品 奇妙的世界观与故事如画卷般缓缓展开 音乐沁入人心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8 / 标签: 2016 治愈 J.C.STAFF
魔女的治愈日常~ 轻松的氛围和音乐让观感一直都很不错 改编节奏也比较适合 女主黑丝prpr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5-8 / 标签: 2005 治愈 noitaminA J.C.STAFF
细腻的感情描写中穿插着让人捧腹的日常 看得我笑中带泪 散文般的独白总能触动内心的某处 配乐很加分 要是有一个像森田一样的学长一定很有趣 竹本的自我寻找之旅也是潜藏在每个人心中的冲动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2-9 / 标签: 2015 治愈 SILVERLINK.
第二季看着依旧非常舒服 笑点也不少 作为下饭番再适合不过了。。。第三季快来!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1-26 / 标签: 2013 治愈 SILVERLINK.
清新治愈的日常萌番 大家真可爱啊 有些桥段非常搞笑wwww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3-12-8 / 标签: 治愈 2008 BrainsBase
开头几话惊艳 猛戳我泪点啊TUT 中间就开始套路单元剧有点乏力了 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音乐太神了。。。。特别是中孝介唱的ED好听cry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2 J.C.STAFF
每个人都是小天使!!治愈系必看!!OPED都继承了一季的高水准 千鹤这对纠结死我了啊TUT 日常看着看着心情都变好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0 治愈
轻音带给我的远远不止一部动画 还有很多记忆与认识的朋友 感谢轻音这部作品 感谢与你们这些天使的相遇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J.C.STAFF
小天使们!治愈青春系必看!一不小心就一口气看完了 青涩的少年们淡淡的日常~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9 治愈
我轻赛高 我京赛高 YUI酱赛高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21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治愈 淡淡的夏天的感觉 结局哭死我了TUT一腔少女心都被激发出来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治愈
惊喜的一部搞笑片 有燃有搞笑有感动 能够遇到日常真是太好了 最后还真是相当不舍得啊 “我们所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着的奇迹”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1-21 / 标签: 治愈 2011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原本看到是萝莉控而没有看 非常治愈温馨的一部片子 一大一小的互动萌得人不行 让人回想起自己童年时候的许多事情 有不少集更是感人 可惜最后大吉没跟太太在一起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