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游白书 完全新作动画 幽☆遊☆白書 完全新作アニメーション
2话 / 2018年10月26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11 / 标签: OVA 2018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13 / 标签: OVA 2018
感觉是露伴老师的调查员单人跑团记录 边吃饭边看的结果出血量超大。。。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 原创
七月唯一追下来的一部 几原味演出+胃疼偶像百合 算是有惊也有喜 每集看S1歌学家发病很开心~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青春期少女间细腻微妙的小心思表现的不错 细节演出还是山田拿手好戏 但堆积过多显得中段结构散略疲软 结尾又未免太仓促了些 reflexion,allegretto,you很棒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 原创
第一话有小惊艳 后面大概维持7分水准 可惜打戏跟不上文戏 监督对整体剧情和节奏的把握还有待加强 音乐很棒~希望能多一点这样的风格作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 大河内一楼
作画和音乐没的说 牛尾我吹爆 除去部分回数魔改比较微妙→有逻辑硬伤和转折太生硬 整体上对人物内心的挖掘以及时代所需的改编都还可以 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狂气 了的处理也不是很满意 要是再多加2集讲清楚一点就更好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6-5 / 标签: 2018 治愈
骗我去露营!美少女+美景+美食看的很舒服~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 MADHouse 原创
稳+青春味儿+好看!剧本略高开低走 完整性不足和模板化导致观感有点疲倦 但感人片段多音乐很棒~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谨以十分献给这部温暖人心的动画 演出的感染力直击内心令人叹服 让我每集都又笑又哭 羽海野老师的台词是神 演出是神 感谢你们让我有这样完美的体验 一定要再见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3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2017
和机油在影院吐槽冻鳗还是头一遭 这点来说看的挺开心的 可以加一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3D オレンジ
制作精良尤其是动作戏的运镜充分体现3D优势 世界观也很有趣 剧情走向有点微妙不是很喜 二季期望!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8 / 标签: 2017 A-1Pictures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16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7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终于算是告一段落完结了 可喜可贺~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7-18 / 标签: 短片 2017
loundraw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7-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叙事节奏拖沓又衔接突兀 打戏毫无亮点 隔壁中途都玩起了手机 台词太尬 分镜太多远镜 音乐单调还经常下线 不过想法和美术还是值得鼓励的 给个及格分吧~ 以及粤语版好好笑XD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2017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单元剧写的巧 以人物为中心的做法稳妥聪明 不带脑子吃糖就对了 作画意外不错该说果然3hz?就是主线换脚本的做法能不能改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 KINEMACITRUS
制作精良 幻想RPG风的世界观引人入胜 剧情有趣但中间节奏略拖 开头结尾都很精彩 二季快来!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3 / 标签: 2017
硬着头皮1.5倍速看完 看得出来制作组很用心 女主的一些小细节也处理得不错 不过剧情过渡和情感转变太生硬 尤其是强行煽情的演出令人尴尬 全靠音乐撑着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森見登美彦
满满的少女心和令人惊叹的演出 女主和局长太可爱啦!四叠半各种客串好怀念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1-26 / 标签: 2017 davidproduction
剧情安排和能力设定十分精巧 前期看似日常的单元剧其实都是在为主线铺垫 情感线也渲染的很好 就是前半演出跟不上还烧脑 。。。我好心疼相麻啊 好喜欢UMB这个声线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7 / 标签: 原创 2017 欧美
看完很伤心很丧 这一季花了很多篇幅去讲家庭关系而我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更想看到的是如ep1的想象力和如ep7的剧情编排 Jerry的sucks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结尾余味很糟 I miss the rickest rick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