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8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90年代 童话风 J.C.STAFF
这大概是唯一一部能让我无论从什么地方都喜欢的不行的完美的片子 从此变成几原粉。。。 时髦度领先业界十年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9 治愈
我轻赛高 我京赛高 YUI酱赛高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8
感动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10-4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2001 MADHouse
追寻着恋爱幻影女人的一生 蒙太奇手法运用得炉火纯青 虚实交错的剧情结构十分精巧 大师级的片子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5-8 / 标签: 2005 治愈 noitaminA J.C.STAFF
细腻的感情描写中穿插着让人捧腹的日常 看得我笑中带泪 散文般的独白总能触动内心的某处 配乐很加分 要是有一个像森田一样的学长一定很有趣 竹本的自我寻找之旅也是潜藏在每个人心中的冲动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7-9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渡边信一郎
真是一部浪漫又帅气到极致的片子 满满都是情怀 所有地方都喜欢得不行尤其是音乐 如果这四人一狗的旅途能永远继续下去该多好啊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10-4 / 标签: 剧场版 今敏 90年代 MADHouse
就凭这一部 今敏大师地位不可动摇 真神作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3-11-15 / 标签: 2007 体育竞技 A-1Pictures
全员都是小天使!最后真的是太燃太帅了!每个角色都很可爱很有特色 心理描写细腻 剧情设计看得好紧张 真实系运动真是太赞了! 看到他们共同成长起来特别青春特别棒 而且这种纯情得恰到好处的腐萌死个人o<-< 看了这部还看懂了棒球 不来一发嘛!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1-21 / 标签: 2011 体育竞技 MADHouse
本命番!!花了一天一口气看完25集 大概是第一次补番补的这么快 有燃有萌有恋爱 OPED和BGM都很神 太一的苦逼和千早的颜艺是亮点 剧情赞赞赞打花牌太燃啦 自己也去学了一下最简单的花札真的挺好玩~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谨以十分献给这部温暖人心的动画 演出的感染力直击内心令人叹服 让我每集都又笑又哭 羽海野老师的台词是神 演出是神 感谢你们让我有这样完美的体验 一定要再见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2-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2 神山健治
在结构和内容上近乎完美地完成对主题深刻探讨的同时又不失娱乐性 不负其神作之名 对网络普及所带来的同一化的反思引人深思 塔奇克马太萌啦好想抱回家啊啊啊!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3-10-26 / 标签: 2007 原创 noitaminA 东映
演出 剧情内涵 画面 人物刻画 音乐 细节伏笔等质量都很高 最重要的是氛围营造的实在是太棒了 药郎帅哭…… 第一篇大概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动画之一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4-11 / 标签: 剧场版 90年代 ProductionI.G
氛围绝赞 具体赞美的话上面该说的都说了 我只想心疼一下巴特(´・ω・`)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4 / 标签: 2015 ProductionI.G 体育竞技
比起一季 更多描写了众人遇到挫折和如何从挫折中学会成长 尤其是对运动精神中的一些问题有所探讨 每个角色都有顾及而不是主角一味开挂 作画分镜及配乐更上一层楼了 尤其是青城战非常抓人非常燃 能遇到这样一部高规格高质量的运动番真是十分难得啊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7 / 标签: 原创 2017 欧美
看完很伤心很丧 这一季花了很多篇幅去讲家庭关系而我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更想看到的是如ep1的想象力和如ep7的剧情编排 Jerry的sucks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结尾余味很糟 I miss the rickest rick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几原邦彦 BrainsBase
剧情与展开超棒!OP也非常好听 虽然中间绕了很多圈 不过正如几原自己说的这就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结局虽然老套可还是虐到我了TUT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5-10-5 / 标签: 2010 体育竞技 A-1Pictures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小太阳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3-1-21 / 标签: 90年代
5天补完 从此猎人脑残粉奇犽一生推 富奸快填坑_:(´ཀ`」 ∠):_ 非常有趣的剧情和世界观 塑造了一众有魅力的角色 旧版的原创一定程度上对人物和世界观进行了补完 虽然节奏也相应的拖沓不少 适合的BGM和稳定的赛璐璐作画都让旧版比新版观感好上不少 当然还是更推荐漫画版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2001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装逼我服渡边 这赛璐璐作画 这配乐 爽的跟磕了药似的 男神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1
剧场版给轻音动画正式落下了帷幕 想想这几年追轻音的日子 真的是非常感动 正是因为轻音我才能遇到这么多美好的人和事 感谢原作者 感谢京阿尼 虽然很老套不过果然还是要说能遇到轻音能遇到你们这些天使真是太好了゜・(つД`)・゜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0
大片感满满的 剧情演出等各方面都无可挑剔 这部里面还有平常见不到萌萌的长门 特别喜欢阿虚到团长学校找她那段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1-21 / 标签: 2011 原创 新房昭之 SHAFT
地震停播实在是吊足胃口 虽然一开始就冲着新房去看了 中途还是被吓了一跳 唯一一次老虚的脚本对上胃口 红蓝把我虐出翔T T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21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7
18集神发卡。。。前面几集日常比较无聊慢热 但后面逐渐好看了起来 每篇的结尾更是眼睛里进了海星。。。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