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2-9 / 标签: 2015 治愈 SILVERLINK.
第二季看着依旧非常舒服 笑点也不少 作为下饭番再适合不过了。。。第三季快来!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6-2-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真是奇妙啊 难得温情的今敏 三人组有趣 结尾从大楼降落一幕宛如梦中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6-2-1 / 标签: 2008 体育竞技 MADHouse
棒球版斗牌 情节精彩刺激 搞笑桥段也很多 神一样的女王男主和他萌萌的忠犬后宫还有每集一笑立FLAG的BOSS都令人印象深刻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13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2013 西尾维新 SHAFT
除了抚子几乎每个故事都很喜欢很喜欢!894呜呜呜T T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30 / 标签: 2015 搞笑 A-1Pictures
完结季质量不如前两季 画面崩坏多 但这糖吃的让人心满意足 圆满完结太好啦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2015 BONES
作画比起第一季有所下降 但剧情还是好看的 尤其第四集本季神回!就是这季太虐心了点。。。夜日好吃好吃!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1 / 标签: 2015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这季感觉还不错 小扇和小忍prpr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12-20 / 标签: 2012 davidproduction
节奏紧凑剧情精彩 斗智斗勇战BOSS JOJO的BOSS大概是看过数一数二的合理的 解说和POSE笑疯我了! 最爱二部 哎西撒呀T T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本季最佳 细节惊艳 感觉京都信仰加了不少 八回加1星看的我怦然心动 不过站定BG 第二季来了!!!开心!!!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5-11-30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10 noitaminA 森見登美彦
风格作 吐槽犀利 剧情结构环环相扣 到最后把全部的碎片串了起来 里面的一些想法让人很有共鸣感 美术风格和ED也很喜欢 看时终究是少了一点触动 作为闪闪发光的大一新生觉得过几年看可能会有不同的感受吧w //这片子越回味越有劲。。。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1-26 / 标签: 2013 治愈 SILVERLINK.
清新治愈的日常萌番 大家真可爱啊 有些桥段非常搞笑wwww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5-10-5 / 标签: 2010 体育竞技 A-1Pictures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小太阳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2015
我想到这可能是盘shi 但我没想到这是盘比ab还难吃的shi………………剧本虽然掉智商本也不至于差到这个地步 但节奏太烂 况且音乐还不如AB呢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5-8-9 / 标签: OVA GONZO 2006 原创
在一起!!蕾拉还是长发好看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8-9 / 标签: GONZO 原创 2003
励志向 虽然本片给我带来的感动和偶像大师差不多 但是立意更能打动我 前后两段衔接上可以做的更好 但梦想与舞台的主题始终不变 节奏把握得很好 高潮水到渠成 26&50&51神回加一星 后半段的作画演出也提了上来 谢谢空和大家带来的这份感动 空和蕾拉的百合棒棒棒!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8-2 / 标签: 今敏 原创 2004 MADHouse
现实与妄想的界限被模糊 今敏的风格依旧鲜明 可以看出其他几部作品的影子 但整体质量及不上 音乐演出赞赞赞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9 / 标签: 2014 noitaminA A-1Pictures
伪文艺片 音乐不错作画精良 但剧情实在矫情 尤其后半用力过度强行注水拖剧情 无聊到我一边做其他事一边跳着看完 和花名一样让我看完想骂浪费时间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7-9 / 标签: SUNRISE 90年代 渡边信一郎
真是一部浪漫又帅气到极致的片子 满满都是情怀 所有地方都喜欢得不行尤其是音乐 如果这四人一狗的旅途能永远继续下去该多好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5 / 标签: 2014 萝卜 3D PolygonPictures
意外地爽快 3D比想象中做的精细 武戏燃文戏也不含糊 修罗场看的相当欢乐 就是便当发得有点多T T 一起光合成~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