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8-3-2 / 标签: SUNRISE 80年代 萝卜 押井守
日常萝卜番十分欢乐 尤其鸭子回每次都笑死 可惜主线比较乏力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2-12 / 标签: OVA XEBEC 2005 萝卜 原创
PLAN L太惨了。。。本来以为我能无伤撑过的 结果ED哭死。。。怎么连狗都不放过啊??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8-1-29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2006 原创
浪漫又疯狂 本以为会是狂气阴郁的风格 没想到反而是每集透着点黑色幽默 从剧情到美术风格都非常汤浅味这点十分满足w 收尾稍有缺憾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12
好基啊 但麦麸卖的不如TV令人心动啊 构图美而视觉冲击不足 挖了一堆坑而真嗣还是原地踏步 等看到下一部再打分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1-2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GAINAX
改动很大做出了新感觉 这部的配乐真神了 特效也做得很好看 丽和真嗣的情感戏加了好多 感觉变成了热血少年爆种拯救喜欢的少女和世界的日式大片。。。拉手瞬间出戏到少革bgm38 这点上TV版几个psychopath瞎叨叨还比较时髦 这版的丽让我好心疼!不喜欢的是加了真希波这个看起来从其他中二轻改片场走过来的装模作样的眼镜角色(偏激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GAINAX 2007
感觉像在看LOOP世界二周目。。。改动不小 真嗣man了好多整体没那么丧了 小雷时髦值超上升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90年代 原创 GAINAX
报复社会作 这剧情神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3 / 标签: GAINAX 90年代 原创
后期感觉还是挺暴走的 亏得痞子靠意识流神棍给撑过去了 就是看的我有点精污 历史意义很大 -
苍狼传说 銀河帝国の滅亡・外伝 蒼き狼たちの伝説
1话 / 1996年3月1日
2018-1-11 / 标签: 90年代 OVA BL
作画好到让人思考为什么要花在基番上面。。。5分剧情1分作画1分给肉 被结尾的一吻一推给小虐到了。。。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8-1-10 / 标签: 2007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制作精良细节用心 剧情节奏稳当 打戏文戏皆可圈可点 音乐和背景尤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8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 大河内一楼
作画和音乐没的说 牛尾我吹爆 除去部分回数魔改比较微妙→有逻辑硬伤和转折太生硬 整体上对人物内心的挖掘以及时代所需的改编都还可以 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狂气 了的处理也不是很满意 要是再多加2集讲清楚一点就更好了 -
纤细爱情 センシティブ・ポルノグラフ
1话 / 2004年12月20日 / 陰間色子 / さくらあしか
2018-1-2 / 标签: BL 2004 改编
难得腐向有这么多肉 算是里番了 画风挺好 震惊的是原作者还画了鶺鴒女神???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 3D オレンジ
制作精良尤其是动作戏的运镜充分体现3D优势 世界观也很有趣 剧情走向有点微妙不是很喜 二季期望!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7 / 标签: 原创 2017 欧美
看完很伤心很丧 这一季花了很多篇幅去讲家庭关系而我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更想看到的是如ep1的想象力和如ep7的剧情编排 Jerry的sucks达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结尾余味很糟 I miss the rickest rick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6 / 标签: 欧美 2015 原创
感觉不如一季 后面几集有用重口填补想象力不足之嫌 结尾so hurt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2-15 / 标签: 欧美 2013 原创
脑洞大 有几集很好笑 有毒停不下来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2001 SUNRISE 原创 渡边信一郎
装逼我服渡边 这赛璐璐作画 这配乐 爽的跟磕了药似的 男神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7-12-5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东映
感觉是不太像Q娃的Q娃剧场版 走的是文艺西幻风? 新角色老出戏到光彦。。。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11-30 / 标签: OAD 2016 治愈 SILVERLINK.
好治愈啊。。。第三季啥时候来!
看过的标签
- 59原创
- 59剧场版
- 36改编
- 262011
- 262016
- 24OVA
- 23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290年代
- 222010
- 192007
- 192008
- 19J.C.STAFF
- 19MADHouse
- 19短片
- 19治愈
- 182012
- 172013
- 172014
- 172015
- 172009
- 162006
- 162017
- 16SHAFT
- 15ProductionI.G
- 15新房昭之
- 15A-1Pictures
- 13noitaminA
- 12萝卜
- 12SUNRISE
- 12体育竞技
- 11后宫
- 11西尾维新
- 10物语系列
- 10泡面番
- 102005
- 10BONES
- 9GAINAX
- 9BL
- 980年代
- 9童年
- 92003
- 92018
- 82002
- 8studiodeen
- 8搞笑
- 82004
- 8肉
- 63D
- 6BrainsBase
- 6今敏
- 6P.A.WORKS
- 6SILVERLINK.
- 6东映
- 6宫崎骏
- 6AIC
- 5davidproduction
- 5欧美
- 5几原邦彦
- 5汤浅政明
- 5大河内一楼
- 4石田祐康
- 4森見登美彦
- 4GONZO
- 4TRIGGER
- 4神山健治
- 42001
- 4押井守
- 3渡边信一郎
- 3童话风
- 3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