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3-5-1 / 标签: TV 榎户洋司 J.C.STAFF 2008 小林七郎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8-27 / 标签: TV 2021
或许是由于演出的问题导致紧张感还是不够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8 / 标签: TV 2013
刚开始很有趣www 但只维持了3集,从第4集进入主线后就萎了...后面的日常处理得也一般,大概这就是所谓的一旦感觉到无聊那就说明你对这片子就不会再觉得好看了o(╯□╰)o 白狐狸的作画一如既往的寒碜...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9-28 / 标签: TV 2014 川井宪次
+2。七月最好看的,也是最适合夏天的动画,剧情轻松有趣,川井的发挥更是好赞顶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1 / 标签: TV 2006 川井宪次
渲染的悬疑气氛不错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5-1 / 标签: TV 2007 川井宪次
直接变燃片了,结局处理不太行扣分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11-1 / 标签: TV 2008 新房昭之 SHAFT 尾石达也
不愧尾石达也,极具吸引力的演出使得有些平淡的剧情一点也不无聊,还有温暖人心的第10、12话//给神一样的第1话+1分,即便没看过向阳庄也极力推荐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3-5-1 / 标签: 庵野秀明 TV 贞本义行 GAINAX 1990 前田真宏 本田雄
非洲篇外包导致我对全剧的评价降低,很可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TV 2022 CloverWorks
前期不错,后期有重复的疲劳感,而且最终回的LIVE也不够好,女主终究还是没有什么成长吧,虽然和轻音不算一个类型,但是我还是要说和轻音相比差一个档次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0话 / 2001年2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3-12-8 / 标签: 五十岚卓哉 山内重保 TV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比起企划尚不完善的前两部,第三部才真正意义走向成熟,最难得的莫过于作为子供向动画居然没有水回,日常部分比抓心大概能好上两个档次,长峰或许受到了doremi很大的影响,新加入的角色十分讨喜,的确做到了让看的观众身心愉悦,完全浸入动画所带来的魅力中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10话 / 2011年4月25日
2013-5-1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1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3-5-1 / 标签: 映画 ProductionI.G 2012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本田雄
冲这制作起评分就是6分,没有抱着太高的期待去看,所以觉得还行。有向龙猫致敬的桥段,尤其是最后那段雨中妖怪筑墙。导致朋友线处理得不太行,不如直接删掉更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8-27 / 标签: TV 2018
看完就想去露营了,睡一宿之后,还是继续当社畜吧,云露营就行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8-27 / 标签: TV 2021
看这剧的目的就是看露营,就和看向山进发要看登山一样,这季侧重点是人物之间关系,所以在我这肯定是不如第一季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1 / 标签: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0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6-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4
阿萨谢尔全系列都是+1和+2之间。海葵篇确实恶心了点但是一如既往的好笑啊!26分钟我也嫌太短啦!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水岛努 TV ProductionI.G 2013
有病www下限www三俗www贱www超好看啊有木有!水岛努GJ!前期虽然有几集没有了第一季的好看程度,不过后半部分从东京双煞出场之后越来越给力。另外最终回的原画中居然有冲浦跟西尾...OMG...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5-1 / 标签: OVA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2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3-5-1 / 标签: TV 武本康弘 2007 京都动画
人物塑造+可爱>搞笑吧,有时代局限性,以现在眼光来看不少段子很无聊,每集最后的lucky channel觉得没啥意思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