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19 / 标签: 映画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2013 梶浦由记
新房组上限。看得过程中有种看思春期和EOE的感觉,整体上起码有(EOE+思春期+圆脸TV)/3水准,剧中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有2个:黄黑枪斗;黑化为魔女到打破结界部分的演出。至于结局我认为已经不错了,即便有可以继续发挥的地方,但我不希望看到狗尾续貂的续作,这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很好。至于遗憾就是作画并没有跟上演出和梶浦超水平发挥的音乐,另外狗咖喱发挥得也不错。等BD再看一遍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尾石达也
第一部在三部中做得是最好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2011 梶浦由记
印象最深的两个地方,一是蓝毛的黑化,二是第10话的演出。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2009 SHAFT 尾石达也
最喜欢猴子篇。12话星空下的告白配合上君の知らない物语,神回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5-11-1 / 标签: TV 2008 新房昭之 SHAFT 尾石达也
不愧尾石达也,极具吸引力的演出使得有些平淡的剧情一点也不无聊,还有温暖人心的第10、12话//给神一样的第1话+1分,即便没看过向阳庄也极力推荐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新房昭之 SHAFT 尾石达也
1>3>2,吉田兄弟辛苦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2-23 / 标签: SHAFT TV 2013 新房昭之
整体+1。倾物语、恋物语+2;猫白×0;囮物语、鬼物语-1。倾、恋即便是放到物语全系列动画中水准依然很高,剧本和台词都比较有趣,尤其是恋op演出,绝赞好评!猫白跟猫黑一个水平,而囮、鬼倒是比较无聊,鬼物语的画卷虽然有新意但台词还是过于冗长乏味 -
十二生肖守护神 十二戦支 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
39话 / 1995年4月7日 / 岡嶋国敏 / 池田仁男 / Studio OX/鈴木典孝
2013-5-1 / 标签: TV SHAFT 1995
这部算是童年少数看过并且还能深刻记得剧情的作品了,现在才知道原来这部作品是沙发套的处女作。唯一的遗憾就是到现在也没有发售BD/DVD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07
电话亭的100秒以及宫子给广野的留言让人印象深刻!千寻线的描绘我相当喜欢,OP的演出更是华丽,天门的音乐加分不少,的确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8-27 / 标签: TV 2016 SHAFT 新房昭之
第一季我还是满意的,至少没有用力过猛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8-27 / 标签: 映画 新房昭之 SHAFT 尾石达也
第二部内容有点少,不太好看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08
一期最震撼的100s电话亭以及宫子电话留言那里的表现手法二期的确无法超越,6、7话试着模仿宫子电话留言的表现手法给我的感觉还是太生硬,震撼不足。前半段的文艺小清新到后半段的狗血我不怎么喜欢,但这片子最好的地方在于优子没像某片一样复活,而且最后跟火村在天台分别那里做的实在是太棒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梅津泰臣 SHAFT 2010
相比原作龙轮直征和高山克彦并没有好好做本片,全都是沾了原作的光,吐槽与温馨共存,梅津泰臣负责演出的OP超棒!当初错过这片子似乎是因为片名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5-1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2012
虽然个人很喜欢班长,但是这部我反而觉得有点无聊,主要是对白部分没有像化、伪处理得那么有趣,演出相比前作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果然新房只是担任总监督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8-27 / 标签: SHAFT TV 2017 新房昭之
看到评分这么高也可以理解,但是这季我觉得做的不行,用力过猛的问题在第二季还是显现出来了,不推荐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