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2024 SUNRISE WEB
7/4,前半不错,后半原创不管是故事还是新出场的人物都不行,前后割裂感十足。 -
圣战士登拜因 聖戦士ダンバイン
49话 / 1983年2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3-11-11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1983
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其实就是一个挺一般的穿越剧,结尾过于强行与仓促。虽然从头打到尾,但是最有意思的还是第一次回到地上的文戏部分,而且打得花样不多,演出不够好。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23-10-15 / 标签: 映画 SUNRISE 1998
预算明显充足,机械作画比TV好很多,帅是真的帅,但是依然是儿戏般的剧情,从TV开始念念不忘的自爆到最后总算成功了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23-10-14 / 标签: SUNRISE TV 1995
儿戏一般的剧情,中后期人物的各种行为和动机迷惑极为混乱,最后几集打戏的编排还凑合,真的不太行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3-9-30 / 标签: SUNRISE OVA 今西隆志 2015
8/5。GTO漫画中这部分我的评价就不高,作为一年战争前传,叙事以及戏剧冲突都有点小家子气了,我更愿意将其作为一部平行宇宙来评价。对原作漫画的评价姑且不论,安彦良和作为动画导演就是人菜瘾大,后三集过于拖沓,和今西参与的三集差得有点远,唯一好评是第六集结尾的彩蛋,整体推荐今西参与的前三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SUNRISE TV 大河内一楼 2023
看完序章非常期待,看完第一季好歹也算是未来可期,第二季过半基本上已经穷途末路了,结尾直接一个字:寄。看瓜似乎是小林宽的锅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TV 大河内一楼 2022
比铁血强多了,但是不如革命机...成也大河内败也大河内,最后两集情节过于紧凑导致冲击力弱了很多,但这确实也是十月追番体验最好最有意思的一部,最终回的战斗也毫不马虎,综合个人心中TV年度前三没跑了,只希望后半别像革命机后半一样萎了就好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8-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2019 谷口悟朗
我看了好几次开头才意识到原来不是同人作,还是别活了继续祸害这个系列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8-27 / 标签: SUNRISE 2022 大河内一楼 TV
时隔多年的高达TV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8-27 / 标签: SUNRISE 2016 映画
后半粉丝向,而且是非常靠后的剧情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2-8-27 / 标签: SUNRISE TV 2012
动画做的真的很好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5-3-28 / 标签: TV 富野由悠季 2014 SUNRISE
旧时代高达tv终将落下帷幕。人物刻画无与伦比,剧情与台词则是回味无穷,无处不透露出富野本色。对于喜爱的片我是从不吝惜给高分的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5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4
+2。近年来最好看的王道片!可惜最后结尾有点快,而且缺少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戏,嘴炮有点多余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4-5-31 / 标签: TV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板野一郎 1980
开篇的战斗很平庸,人物塑造扁平,情节发展勉强,两个种族莫名其妙就打起来了,好似结下好几辈子的深仇大恨。真正开始变得好看是从离开索罗星开始,战斗部分也从重机动装甲出来后开始变得丰富,再往后的宇宙战更是可以看到板野马戏的影子,虽然被腰斩,但TV依然是一部十分推荐观看的片子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5-17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SUNRISE 2010
-1。嘴炮拖沓无聊,文戏武戏一股撕裂感,文戏傻逼武戏不过瘾,最后还那么神棍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3-31 / 标签: 2013 TV 黑田洋介 SUNRISE
+2,ep6战会长、ep15战费里尼、ep18战双子这几集神回,ep23巴尼彩蛋好评,其余集里面如脑洞战魔王啊、诚背79台词啊之类的也挺有趣,但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高开低走,后1/3比前面差了很多,打斗重复、后期无作画等子供向动画的毛病全都显露无疑,最大败笔就是RG神拳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7 / 标签: 映画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2013 SUNRISE 片山一良 贞本义行
森本opening中少女换装很棒;大友的火要镇动态清明上河图,献茶那处绝赞;安藤裕章的GAMBO我觉得让川尻或小池健来做估计会更好吧,熊与鬼肉搏那段确实挺爽的;角木肇的武器よさらば 很棒,有最臭兵器的感觉。整部片子运用了大量3D和数码技术,还是玩票作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TV 2013 松尾衡
-1。其实早就注定是烂尾了,所以我的实际观感也没觉得有多糟糕,无非就是最后的说教以及结局走向过于俗套,叙事平铺直叙了一些但却缺少了一期的毒电波,另外最后翔子口中的相互理解违和度爆表。我认为200年后的故事展开还是太少了点,不过二期的3D较一期有所上升,演出和打戏我觉得还是保持了一期的平均水准的,不管怎么说,大河内还是完爆吉野的!另外熊谷纯必须死!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3-12-18 / 标签: 映画 SUNRISE 2013
×0。现在的银魂已经由搞笑片转变成看打戏的片子了,前半段很闷,后半段的逆转先不说bug无数但最大的问题是梗太老了吧啊喂!最后是挺燃而且全片的作画的确很好,但这样的银魂是不是观众想要看到的银魂呢?反正我是有些失望的 -
模型战士高达模型制作家 起始G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
3话 / 2010年8月15日 / 松尾衡 / 寺田嘉一郎
2013-9-14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黑田洋介 松尾衡
熊霸!打法有趣,就是最终战其实可以分别将战场设置在海陆空,这样估计花样能更多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3-8-11 / 标签: ova SUNRISE 2013
战斗部分燃。以泽哈特的视角讲述了故事,相比TV版剧情更加流畅了些,结局比较感人,最终战新规好评!友情破颜拳赞!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8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TV SUNRISE 2013 松尾衡
很疯很有趣,节奏好,逻辑啥的往后放放 -
舞-乙HiME 舞-乙HiME
26话 / 2005年10月6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5-8 / 标签: SUNRISE TV 2005 梶浦由记
依我看不比hime差,构成在处理前面大半部分剧情的时候连贯程度是要好于hime的,hime在剧情过渡地方处理得问题有点多,当然hime最大亮点应该是那段大逃杀。乙hime最大的问题是最后一部分处理得不太好,具体来说就是设定好展开烂,而且打戏没有hime多,看下来整体感觉不如hime爽,另外就是梶浦的音乐存在感远不如hime高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